云台山景区,没有去过真的很遗憾!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A女王抓住了秋天的尾巴,有幸去云台山景区游玩儿,实现了2016年的旅游计划。

下面和大家分享下经验(游玩两天):

第一天的游玩路线:红石峡--子房湖--猕猴谷--泉瀑峡--潭瀑峡。

第二天的游玩路线:叠彩洞--茱萸峰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和山西省陵川县交界处,景区面积240平方公里,含百家岩、红石峡、子房湖、潭瀑峡、猕猴谷、茱萸峰、峰林峡、青龙峡等主要景点。

来云台山主要看“瀑、潭、溪、泉、红岩”。

云台山景区素有“北方小九寨沟之称”!

十一月,云台山景区处于淡季,游客比较少,在这里可以尽情的欣赏层林尽染之景色。

由于这次游玩是工作休息之余出来玩的,选择住宿的酒店是中州铝厂--中州宾馆,位于修武县。宾馆距离云台山售票处只有大概3公里。宾馆的环境不错,很干净。标准间很大,11月初已经供暖,屋里很暖和(晚上洗完的衣服,次日基本上就干了),标准间的价格大概在380元。景区里也有酒店,但想必会很贵。

早晨8:00左右在宾馆的对面有3路车通过,中州宾馆到云台山景区只有三站,车程大概在十分钟。下车之后直奔售票厅,买一张全价票210元。提示:门票三日内有效,各景点验票口只能进入一次。

买完全价票,在售票厅检票去坐公交,前往红石峡景点服务区,在车上听清楚报站,提前和司机说要在红石峡下车。大概八点四十到达红石峡景区服务区,开始了一天的游玩。

提醒下:恐高人群,A女王在红石峡游玩时基本上就不能眺望远处或是下面,头处于晕的状态,走的路宽大概有半米,可以看见下面的潭水,有些恐高。基本上没怎么欣赏风景和拍照。

红石峡游玩的时间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

从红石峡可以走到子房湖景点,会经过一个大坝,夏天应该很壮观。

子房湖景点坐公交车,前往猕猴谷景点服务站,实际上猕猴谷、泉瀑峡、潭瀑峡都在一个验票处进去,游玩应该从猕猴谷开始,从猕猴谷出口能走到泉瀑峡。

猕猴谷,有很多野生的猕猴,上山过程中没有遇见猕猴,到了猕猴表演处,看了会笼子里面的猴子,以为就此就下山了,在休息的时候,有个游客掏出来面包,被一只猴子抢走,引来了二、三十只猴子。这时候要小心,猴子会抢东西,食物、矿泉水一旦暴露会被抢走,甚至猕猴会认为手机是吃的,小心猴子掏兜。野生猕猴生性还是比较野,因此不要引逗猴子,以免被咬。猕猴谷还是值得游玩的,在别的景区看不到这么多可爱的小猴子。



从猕猴谷出口走向泉瀑峡,到达泉瀑峡已经是中午十一点了,A女王找了个石头坐下,开始了愉快的午餐,提示:前一天准备好食物,以免上山东西贵消费不划算,实际上山上卖的食物很少。

泉瀑峡游玩的时间比较短,大概半个小时,就准备下山了。

到达山下的时间大概在下午一点,基本上玩了四个小时,由于各景点间可以坐公交车,从服务区上山的路不是陡峭,全程下来没有感觉累,是一个“老少皆宜”的景区。A女王走的有点快,大家游玩时正常走走停停,一天的此路线能玩的很轻松。

A女王今天十分推荐大家有机会来云台山景区游玩,AAAAA景区实至名归,全程地面没有垃圾,景区的卫生间很多,特别干净!开发的路很好走,既能让你体验爬山的乐趣又让你全程很轻松。门票的价钱花的很值,有机会大家感受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春暖花开的季节,我看到处处都是生机盎然的景象,心中突然生出一个想法:一定不能辜负了这大好春色,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畅然的小院儿阅读 1,246评论 4 2
  • 云台梦游之上篇期待已久的端午假期来了原计划的大同游因为路途遥远而作罢取而代之就是离我比较近的云台山云台山大家都知道...
    成长的茅草房阅读 209评论 3 0
  • 忙碌了一个暑假,终于迎来了几天的假期。想着好不容易有时间,一定要出去看看。假期不长,远途去不了,思来想去,问朋友,...
    SunshineMQ阅读 365评论 0 0
  • 我不是想发表自己对同性恋或者异性恋的观点。我所说的爱,是这些所有美好的并集。 经常听见妹子对男生说,你爱不爱我呀?...
    锦织阅读 540评论 3 1
  • 天津可口可乐考虑考虑
    文兮阅读 1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