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念友

    彼采葛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彼采萧兮,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彼采艾兮,一日不见,如三岁兮。

  • 龙族(节选)

    “完美无瑕”其实不是个好词,活的东西都有缺点,真正完美无瑕的脸大概只会出现在雕塑家的刻刀下。 而看到这个女孩的脸,你会觉得雕塑睁开了眼睛,活了过来。

  • 凤求凰

    有美人兮, 见之不忘. 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 将琴代语兮,聊写衷肠。何日见许兮,慰我旁徨。 愿言...

  •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他们说,你现在走得累的每一步,都是当初自己不曾练好的脚力,铺平的路。

  • 寒门贵子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

  • 不因为走的太远,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

    别因为走的太远,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 这一学期真的觉得自己很忙,忙的有一点晕头转向。开始不再逃避,不再敷衍地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一个人走在来回奔波...

  • 余生等待你的指教

    她是你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女孩,也是你十座金山都换不回的姑娘

  • Resize,w 360,h 240
    抱歉,年轻不能只有爱情

    或许是三月开春,惊蛰近时。票圈里渐渐浮现出些许莫名的暧昧气息。算不上怎么出众的我,也顺应春潮,“被表白”了两三次。 姑且不论女生颜值身材,学识修...

  • 红与白,不过心中执念

    要是追到了,看着她渐渐地变老,鸡皮鹤发了,走在菜市场里面,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那么发疯地喜欢她。 要是追不到,就更惨,直到她鸡皮鹤发了,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