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的懒人贴已经那么好了,为什么还要做改良?

老款的懒人贴已经那么好了,为什么还要做改良?

其实老款懒人贴在当前市场上已经是非常好的有技术含量的产品了,但是从第一片懒人贴到现在,我们可以毫不避讳的说,一直以来有一些不稳定,我们自己觉得不满意。例如有时候艾精油的味道特别大,有的时候没有什么味道,有的时候呢,这个绿色比较浓,有的时候绿色比较浅,有的时候发热包温度比较高,有的时候温度比较低等等。老款懒人贴蕲艾精油占比比较大,由于蕲艾精油特点是非常容易挥发,导致产品在最终使用时,懒人贴中活性物质的有效成份最终作用于人体发挥作用的能有多少?经过卢教授的科研团队对我们的产品多个批次进行持续性的观察检测后,发现最终的精油留存有效率变化还是蛮大的。面对高成本的蕲艾精油,我们做的事情是费力不讨巧。所以我们花了小半年的时间来对产品进行改良。

新版的懒人贴,大小和老款完全相同

还有几个方面的问题,想和大家在这里说明和分享一下:

01

关于品质

品质方面,首先就是我们有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卢教授的专业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卢教授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在我国艾草行业研究方面是权威。

在卢教授团队的支持下,我们的新款懒人贴取得了两个核心技术突破:

一个是活性物质的提取技术,一个是活性物质的包裹技术。

懒人贴真正核心的、对人体保健起到作用的,就是蕲艾精油,属于活性物质,另外新款懒人贴还搭配了其他复方中药成分。对于蕲艾精油的提取技术,目前行业内的技术还是比较常规的方法,而我们的技术能够更有效的保留活性物质,保证纯度。

蕲艾精油非常容易挥发,通过包裹技术,把蕲艾精油以及其他复方的物质包裹起来之后,能够通过经络渗透到人体,靠人体的温度就可以慢慢释放,大概是4-6小时左右的时间。

所以,新款的懒人贴,在品质方面,理论上讲会有很大的提升,这方面还需要通过效果来说话,需要大家后续的反馈数据来说话。

02

关于味道

很多人在拿到新款懒人贴后,反应比较大,说会有一股浓浓的膏药味,有点像麝香膏、虎骨膏的味道,怀疑是不是含有麝香和虎骨的成分。甚至因为用习惯了老款的懒人贴,思想观念先入为主,觉得新款的味道太大,难以接受。

实际上,我本人在看到大家各种反馈之后,找到团队伙伴,“化了”两盒懒人贴回来。马上拿出来贴了4片,认真研究比对,发现有些反馈未免有些言过其实了,贴完一盒15片,心里还是比较有数的,更有底气。

味道方面,公司已经正面给出解释:肯定不是麝香和虎骨,因为这些成分已经是禁用了,处于保护珍稀动物,国家严格管控。而这个味道,正是因为包裹技术的“包裹油”。由于加入了通经活络的中药成分,所以会有一股膏药味道。

我本人的嗅觉还是比较灵敏的,扑鼻而来的第一味道应该是以薄荷为主的,说实话与药店的膏药比起来,味道还是淡很多,我完全可以接受。贴到穴位上以后,这个味道还会减小很多,所以总体来说比之前的老款味道大了,但是应该说大部分能够接受。

每个人对味道要求不同,不知道您用了如何评价?欢迎反馈交流。

03

关于发热温度

热能量是艾灸的核心作用之一,也通常被称为“无火不成灸”。但毕竟没有完美的产品,我们是在解决了“随时随地艾灸”的方便性的前提下,牺牲了古法有烟的燃烧热能量,退而求其次,使用了发热包,目的还是使蕲艾精油更有效的被人体吸收。

当我们有了包裹技术之后,解决了活性物质的有效率问题,实际上,即使没有发热材料,在人体体温的作用下,有效成分也能够被吸收,达到80%作用的效果。所以新款懒人贴大大降低了对发热材料的依赖。

在这个条件下,新款懒人贴在有效性的前提下,兼顾了体感温度的安全,尽可能避免低温烫伤,又把发热温度进行了下调,大概15分钟左右开始上升温度,也就是大概四十度左右,一直会上升到四十五度到四十八度是峰值,然后降到三十五度左右的,中间大概会持续三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大家可能不会感觉特别热,但是我们会让它热的比较均匀,时间会比较长。

在我和家人一起体验贴的过程中,感觉热量还是不错的,从近期大家的反馈来看,也是说法不尽相同,这个应该就属于个体感觉和评价差异,或者说产品之间的小差异了,应该不会对产品品质有太大的影响。欢迎大家继续体验反馈~

04

关于成分

懒人贴的核心成分是蕲艾精油,和其他中药复方成分。因为目前正在申请相关专利的过程中,所以暂时无法公开。但可以肯定的是:没有麝香,没有虎骨,也没有红花。成分本身对于小朋友来说没有有害因素,但是使用时必须注意温度,因为小朋友的皮肤毕竟还是比较娇嫩,所以要注意一下。

05

关于粘性

这个问题其实也是众口难调的一个问题所在。我国南北方地区温度、湿度差异比较大,所以一款标准产品要综合兼顾各方因素,平衡考量。北方由于比较干燥,粘合度比较好,常常不需要加固帖,都反馈粘的太紧;南方湿度大,加上温度偏高爱出汗,常常连加固帖都起不到多少作用,所以还需要提高粘性。

综合考虑,新款的懒人贴在膏体粘性方面,又稍微有所提升。北方的朋友适当照顾南方的朋友了,南方的朋友无法满足粘贴牢固性时候就再加加固帖。

我在呼和浩特,北方,气温比较冷,干燥。通过我本人在三阴交、足三里、关元、中脘等穴位贴了以后,感觉确实粘性强了。不过,命门穴如果不用加固帖,还是容易掉下来,所以这个粘性我认为还是不错的。

对于体毛比较重的朋友,恭喜你了,这可是一款非常好的免费拔毛器~

06

关于发热材料聚集问题

铁粉结块的问题的确是一个这个比较难解决的问题,就像BOSS玄奘在语音答疑里面讲的,要在6×6cm的贴子面积的情况下,要让它持续发热那么长时间,还要不结块,还有八种配方在里面,所以这个技术难题确实没有完全解决。因为这次我们解决了核心的包裹问题,所以对铁粉的依赖并不是那么高了。结块的这个现象也不是每次都会发生,这事要敢于实践,在以后的这个生产过程中,我们一定会不断的优化,以及不断的寻求更高、更新的技术来解决这些问题。

这是用过之后的懒人贴,完好无损

通过我个人的使用,这个问题和之前差不多,在一些持续垂直的穴位上,比如大椎、中脘、命门,容易聚集,在一些相对比较平的穴位上,还是不错的。

别忘了,我们对热度的依赖已经没那么多了,所以这个问题其实最终对效果的影响并不大。

其他方面的问题,大家可以与我们微信沟通,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反馈,欢迎大家与我们一起,把这款好产品继续优化,不断超越,做的越来越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