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天天在肚子上滴两滴风油精,一个月后医生都惊讶发生的改变!

众所周知,风油精是日常生活中家庭备用药物之一,它可以负责缓解身体上给蚊虫叮咬旅途晕车、止痒的风油精,这些用法普遍都是常用的使用方法。然而,这些用发都是我们生活常见的用法,实际上,风油精的使用方法还有很多,你知道多少种风油精的用发呢?

大家可能很好奇,女孩每天滴2滴风油精在肚脐上,会有什么不同。如果女孩长期痛经,那么你可以试着在风肚脐上滴两滴风油精,风油精有很好的清热凉血、活血通络的作用,可缓解痛经症状。有一位患者,她将患处硬茧削去,再用药棉蘸适量风油精敷上,并用胶布固定,每日换一次,30天左右,鸡眼即可自行脱落。还去问了医生,医生都感觉很神奇。

风油精的功效

1、医治鼻炎和鼻塞

如果是得了慢性鼻炎或者是鼻塞的患者,可以将风油精滴上几滴到棉签中,然后塞入鼻孔中。这个时分立马头部就会感觉到很舒适,鼻塞的状况也失掉很好的减缓。倡议天天实行几回,可以起到消炎开塞的成效。

2、防蚊虫叮咬

对于蚊子来说,夏天穿的比较少的我们简直就是“移动供血站”,少不了蚊虫叮咬,这个时候可以在提前在房间内滴洒几滴风油精,或用布条蘸取风油精悬挂于室内,或点燃的蚊香上洒几滴风油精,或在洗浴的时候,在浴水中加入几滴风油精,都可以起到防蚊虫叮咬的作用。

3、医治烂脚丫

天天早晨睡觉之前用温开水泡脚,然后擦拭干水份,将风油精涂抹在烂脚丫的部位。天天涂抹一次,延续运用五个早晨就可以使身材规复了。

4、治肛门瘙痒

凡由痔疮、肛裂等惹起者,先用温水洗净患处,再用药棉蘸风油精少量,在肛门四周涂擦,便可见效。(谨慎使用)

5、治腰腿痛

风湿引起的腰、腿、筋骨疼痛,初起三、四日内,可用清凉油涂抹疼痛处、或近处关键穴位,有奇效,这正是利用了清凉油辛凉解表的祛湿气作用。

6、治鼻塞

将风油精2滴滴于干净药棉上,塞于鼻孔处,每日2~3次,可治伤风鼻塞或慢性鼻炎鼻塞,并可使头部感到凉爽舒适。

为何滴要在肚脐上?

肚脐在西医眼中,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穴位 ,叫做神阙穴 。神 西医以为神阙穴对人体的百脉相连 ,对人体的全盘器官都有调节影响 。《 厘正按摩要术 》中也纪录神阙穴:“ 脐通五脏 ,真气来往之门也 ,故曰神阙 ”

风油精的妙用

要是在夏天在洗澡水里面滴几滴风油精,会非常清爽舒凉,起到防蚊叮咬,反复使用几日可以起到痱子逐渐消退,没生痱子的人用风油精洗澡水洗澡也可以起到防止痱子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婴儿的皮肤娇嫩,使用量应为成人使用

腹痛,风油精滴几滴在肚脐眼(神厥穴),用止痛膏布或者是普通胶布覆盖,可以驱寒止痛的效果,此用法对于受了风寒,过多吃冷饮等引起的寒性腹痛效果更好。

风油精的禁忌

1、严重烫伤病人禁用

禁用于深二度以上的烫伤病人(尤为水泡破后,因易产生刺激疼痛)。

2、过敏者禁用

偶见过敏反应,外搽后皮肤出现皮疹瘙痒者应停用。凡对本品过敏者,以后不可再用。面部涂搽过敏者还可能酿成色素沉着的后果,影响颜面美观,爱美女士最好不要涂搽面部。

3、孕妇禁用

风油精的主要成分之一樟脑具有一定的毒性。樟脑进入人体后,一般正常人体内的葡萄糖磷酸脱氢酶会很快地与之结合,使之变成无毒物质,然后随小便一起排出体外,所以不会发生不良反应。然而由于生理上的变化,孕妇体内的葡萄糖磷酸脱氢酶的含量降低,尤其是怀孕头3个月内若过多地使用风油精,樟脑就会通过皮肤吸收进入体内,然后再通过胎盘屏障进入羊膜腔内作用于胎儿,严重时可导致胎儿死亡引起流产。

4、产妇、新生儿禁用

在刚出生的新生儿体内,也缺乏葡萄糖磷酸脱氢酶,产妇如大量使用风油精,樟脑会随气味透过新生儿娇嫩的皮肤和黏膜渗入血液中,使红细胞破裂,溶解成胆红素。血液中的胆红素含量过高,还会透过脑膜与脑细胞结合,引起婴儿黄疸症,出现全身发黄、口唇青紫、棕色小便、不吸奶、哭声微弱、嗜睡等症状,还可出现抽风、惊厥等神经症状,即使经过治疗也可能使婴儿脑功能受损。同理,三岁以下儿童应慎用。

此文为看点(随意也是一种性格)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