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会过去的

          真正爱你的人,一定是可以带给你正能量的人,给你勇气去做自己,也陪你一起变成更好的人,其实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你自己心中有数的,只是有的人选择了自欺欺人,有的人选择了逢场作戏,有的装傻,有的在陪你演,有的在委曲求全 ,而我的选择就是无论有没有人爱都要去做自己,我觉得吧真正能解决问题的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而不是一味的去抱怨生活,只要自己足够的强大一切在你眼里都是那么渺小的,我觉得至少我看到的红尘,总比同龄人多一点吧,很多时候心里平衡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总有绝境的时刻,能鼓励你的人只有自己,任何事情不要将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无论是情感还是工作,否则唯一的结果便是措手不及,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上如果你还是活不明白的那么你永远只能做负能量的人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有一个人问我,你最喜欢什么?我说喜欢手表,喜欢手表上的时间,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时间不会骗人,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如果有一天,我被你骗了,请你明白,不是我笨,而是,我足够相信你,任何事情只要你说出来都可能得到原谅,但别说谎,人真的要相互尊重,看破不说破,是一种教养,人总是会变的,比如不喷香水的你尝试着去用,比如不抽烟的你也会去习惯这个味道,熬过一些事情,你就不是你了,没有谁能左右你的情绪,只有你自己不放过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谁心里没有故事,只是学会了控制,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良药,没有之一,时间能给出一切答案 ,可惜当我们等到答案的时候 ,问题已经不再是原来那个问题,如果你觉得我对你很好,那肯定是因为你曾经做了感动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对你不够好,那肯定是因为你对我还不够用心,如此爱憎分明的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痛而不言是一种历练,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忙,忙赚钱,忙成长,每个清晨第一件事,鼓励自己努力学习做人做最好的自己,由始至终我都相信我自己,亲爱的自己加油、加油不为别的就为了你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我从来都不相信天上会掉下馅饼,很多很多事我不是说说而已,我也从来没想过要靠任何人,除了争气我别无选择,我努力我坚持不是因为我比谁穷比谁差,我只是想靠自己的努力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我想做一个值得被所有人尊重的人,我也相信我可以的,有人说我不好,有人说我值得深交,有人说我脾气大,有人说我特别好,有人说我太傲慢,有人说我很善良,记住、永远不要跟别人研究我,我对谁都不一样,因为别人对我也都不一样,我对你的方式取决于你对我的态度,有时候你自己可能都没察觉,在你经历一些事或遇到一些人后,你就像换了一种性格,悄悄地告别了从前的自己,一个人经历越多真实虚假的东西以后,反而没有那么多的酸情,只是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挫折经历得太少,才会觉得鸡毛蒜皮都是烦恼,这个社会,不得不承认的是钱是我们生活的保障,要养活自己,要孝敬父母,要宝贝一个稳定的避风港,要有余钱应对生老病死,而这些,不是有心就够了,还一定要有钱,做人要有骨气,有钱才能做真正的自己,女人赚钱不一定是责任, 但绝对是尊严 ,努力赚钱,其它的都是假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多时候我们的情绪会突然低落,然后一蹶不振,只是因为某个人或者某个事情,其实心里也很清楚为这些不太相干的人和事去左右自己的情绪不值得,人性本贱,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美好的,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失去的时候又开始后悔,新鞋子穿太久了会旧,暖心的情话说太久了会腻,同一首歌听多了会厌倦,而陪伴太久了也就没有新鲜感了,每段感情刚开始都是很美好的,开始的开始总是甜蜜的,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谈恋爱和婚姻是两码事,在婚姻中慢慢修炼,渐渐明白,女人最重要的或许不是嫁谁,而是无论嫁了谁,都要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在现实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没有一个人有那么多热情天天去哄你,不是我们变了,也不是不爱了,是我们要成长,是用另一种方式去爱了,当激情过了生活都是一样的,都知道回不去了不可能再有那种激情了,但生活还是要继续生活终究是生活,更多的是柴米油盐是一份责任,谁不是为了担当这份责任在坚持着,所以说无论和谁在一起过程都是一样的,在一起相处久了都会产生矛盾都会有争执的,说白了做人就是这样,人生短暂,如白马过隙,珍惜当下,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能过的就好好过,不能过的也不要互相折磨好聚好散,其实一切只能说明够不够爱对方,如果真正的很爱很爱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要好好的,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该来的自然来,会走的留不住,不违心,不刻意,不必太在乎,放开执念,随缘是最好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在不同的年龄里,有着不同的烦恼,你读不懂我的愁,我体会不了你的苦,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说不上来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难过,理不清的交错,遇不到给你安全感的人不要紧,要学会自己给自己力量,听歌、追剧、看书、跑步,逛街你喜欢的任何事都行,认真丰富自己,安顿正负情绪,随遇而安不是无所谓,是保证自己遇到什么情况都能撑得住自己,​​​​慢慢找回自信,勇敢面对困难,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试着学会放弃,受了伤的心就尽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每个人大概都会经历一些情绪崩溃或者极端的时刻,会熬过去的,改变或许需要些时间,这个过程也许很难熬,熬过后你会发现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而且我现在有一个超好的心态,没有白受的苦,苦难一寸,强大一分,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样样顺心,所以,不和别人较真,因为不值得,不和自己较真,因为伤不起,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的太复杂,那样会庸人自扰,心灵的负荷重了,就会怨天忧人,人也要和电脑一样,要定期进行一次杀毒和垃圾清理,把不愉快的人和事从记忆中删除,这世上,无论你怎么活,都有人说长道短,无论你怎么做,都有人指手画脚,无论你做的多好,总有人说你不好,不管你有多对,总有人说你不对,没有不被评说的事,也没有不被议论的人做人难,难称千人心,难调众人口,所以,怎么开心,怎么活,取悦别人,不如好好善待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我只羡慕那些真正发自内心过得好的人,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有人和事,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别强求,反正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人心对人心,你真我就真,就这样,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一段友情,离开了就淡了,一段爱情,分离了就散了,现在所拥有的,也许下一秒,就不再属于你,任何关系都靠维系的,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你冷落了我,我也会冷落你,能习惯有你的陪伴,也能习惯没有你的孤单,慢慢地,都淡了,渐渐地,都忘了,世上的事就是这样,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最尴尬的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子,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它的,交给命运,人和人之间就是一份情,一份缘,你珍惜我,我会加倍奉还,你不在意,我又何必去纠缠,所谓人生 就是听不完的谎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牵挂,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做好自己,问心无愧,努力学习做人,懂感恩,少抱怨,才能活的更快乐,我们都在路上,时间会证明一切,现在已经没有,特别想维持的关系了,走进的人不抗拒,离开的人不挽留,人心都是慢慢打开的,建立在足够多的陪伴和信任上,但人心也是一瞬间关闭的,有过任何一次失望,就再也不会如开始那样无条件信任了,转眼间,我们也都不再年轻了,收起了任性,扔掉了脾气,不再轻易的伤害或忽略身边的人,因为我们知道,人生已过半,该珍惜的要珍惜,该远离要远离,谁都不傻,总是敷衍,都会渐行渐远,谁也不笨,没被看重,都要越来越淡,有些路,走下去,会很苦很累,但是不走,可能后悔,人生没有对与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坚持后不后悔,走下去,跟着自己的心走,如今的我,谈不上幸福,也谈不上不幸,在所谓,人世间,摸爬滚打至今,我唯一愿意视为真理的,就只有这一句话,那些令人伤心的人和事,一切都会过去的。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等我老了, 带着你,退出红尘, 住在一个僻静的小镇上。 房前种花,屋后种菜, 我们一起摘菜,做饭。 每天骑车,散步...
    团团黄阅读 229评论 0 0
  • 看到SKⅡ那支广告,眼泪忍不住的流下来。 女儿诉说自己两难处境的时候没有哭,说爸爸妈妈对不起的时候没有哭,但是当妈...
    暖暖雪008阅读 381评论 0 0
  • 原文 来书云:“元神、元气、元精,必各有寄藏发生之处。又有真阴之精、真阳之气。”云云。夫良知一也,以其妙用而言谓之...
    无住居士阅读 1,004评论 1 10
  • 我叫约歌,每周六更新
    约歌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