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对孩子深远的影响!

卢梦梦扬州的觉醒七天之旅收获

1、第一次心里这么的相信一个人,尤其是他帮你生产漩涡时,觉得他就是天使,身上散发光芒。从来没有这么快融入到一个集体 并且愿意去相信。仅仅7天 当分离时 ,心里居然很痛 可想我真的把自己的❤️放在这个集体。感谢小组长景天对耐心我的帮助和支持,感谢督导善超对我的关照.感谢小组家人对我的关爱。我好爱大家

2、在这几天前觉得自己哪哪都很健康 没有什么心理问题 认为自己就是健康青春girl 以为自己把有些事已经放下 最后发现自己是把一些事情屏蔽了。当在宽恕时,发现自己嘴巴里心里一直说的是我不要,自己心里居然是满满的恨,心理各种不够好 自卑感 各种自我攻击。

3、发现自己有很多有生活模式是有问题的 甚至一些是家族模式。和我的家人们在一起聊天时 发现自己说的话都是在说自己的不够好,不够坚持 自己有很多阴暗面。这就是我的模式 所以我得改变 我值得拥有一些东西 我配的拥有 我是很优秀的 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4、以前觉得父母吵架让我烦 我以前的想法是离婚算了,天天这样烦死我 。我甚至觉得自己也不想结婚 觉得结婚好烦 ,现在我想去改变 为我的这个家付出 让我的这个家没有漩涡 让我的家变得富而有爱。

5、总觉得爸爸很烦,和爸爸说几句话我就会发脾气 不过七天的觉醒上完 我给爸爸打电话 爸爸嫌我没有上季度训练而产生漩涡,给我发脾气 。我就给他说 你现在漩涡满满 你需要自我生产 你要是觉得力量不够 我可以陪同生产 你不要把自己的一些咄咄逼人模式用到我这 不过他听到我说的话后笑了。我也看到这也是他的模式 。他在生活中总喜欢用自己无形的力量逼别人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所以我愿意帮助爸爸去改变✌。当然我其实应该听他的话去上课的 🤣🤣

6、好多人都说我看起来就很有爱 其实我本身也是爱力满满的姑娘。我愿意把爱传递给身边的人。我愿意做爱的天使

爱大家 么么哒!


我的感悟

亲爱的朋友们,看了梦梦的文章,试想下,如果梦梦的爸爸没有上课学习,内心没有发生转变,自然家庭还是在以前的状况,夫妻二人争吵不断,而他们就告诉孩子,这是大人的事,你不用管,学好习就可以了(这是大人们一贯的语言),但是一个在父母争吵环境下长大的孩子,婚姻在他们的心里是怎样的一个感觉呢?

所以梦梦的内心就做了决定,我以后干脆不结婚了,好麻烦,因为内心的抗拒,外在就会成为事实,生活中就会显化为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好大了也没有结婚。

还有就是,早早结婚,但是重复父母的模式,争吵不断,因为婚姻在他们的心目中就是这样的!

其实这就是我们现在身边有很多大龄青年的原因,很想找伴侣,但是就是结不了婚!(很多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不经过探索,自己都是不知道的)

庆幸梦梦的爸爸看到了自己生命的苦难,愿意改变自己和家族的命运而走进学习场!

唯有成长,才可改变。因为固定思想行为模式在童年早已形成,没有外在强大的冲击,是不可能改变的。

亲爱的们,有可能大家早已习惯现在都生活,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各有各的难处,所以,就这样吧!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我们不希望孩子重复我们现在的生活,所以唯有现在改变自己,才会给到孩子幸福的人生,前提是,你先幸福,孩子才会幸福!

相信自己,只要你愿意,一切都很简单![拥抱][拥抱][拥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