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天生的母性,男人也有天生的父性 《我的奇葩相亲经历24章》

图片来自网络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上一章|第23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哎!我怎么觉得,你在把我往保姆兼性奴的角色培养呢?你说,你是不是有这目的?”

我内心突然泛起这种疑虑。种种现象表明,我已经深入林洋的日常生活,当然大部分是生活里的琐碎杂事。俨然过去公子哥身边的贴身侍婢。

他俯身凑到我耳边,邪媚地道:“性奴?你是在侧面提醒我什么吗?真挫败,这么久我都没意识到。要我怎么补偿你?”

“喂,喂!我哪句话有这意思?你别故意曲解我好不好!”

“没有吗?你自己想想,我怎么听着这么明显呢?”

我略一思忖,发现刚才的话确实带有某种暗示,暗含怂恿!

我羞愧难当,急于辩解,结果越描越黑。

他咯咯乐了,笑着道:“我就喜欢你这种女生,喜欢开玩笑,又开不起!”

“你敢嘲笑我?” 我咬牙切齿,怒目圆睁,一脚跺在他的鞋上,怒气冲冲往前跑去。

真是太丢脸了!

“哎,你怎么可以恼羞成怒呢!这样就不专业了啊!”

他在后面边喊边追,雨水四溅,回到公寓,我们俩都成了落汤鸡。

“赶紧擦干,一会儿要感昌了。”

他从浴室拿出浴巾来,把我兜头蒙住,整个人被他翻来覆去擦个遍。

我伸着四肢任由他拨弄,一时有种童年老爸给我穿衣服时的感觉。

我边转着身子,边嘟囔:“有时候觉得你像个孩子,有时候又像个爸爸!你怎么这么奇怪?”

“因为男人需要被关爱,有时候又必须担起责任,当然就有多种角色了。你还少说了一种角色,这个以后你慢慢体会。”

我从浴巾的缝隙里偷瞄他,见他嘴角含笑,一脸的慈祥,心里顿时暖烘烘的。

都说女人有天生的母性,其实男人也有天生的父性啊!

不过,他说的第三种角色,我当然心知肚明,再联想到昨晚的那个春梦,心率开始不齐了。

还好,他及时抽身离去,进浴室放水,又到卧室拿衣服,把自己脱的只剩内裤和背心之后,倚在门边,问:“一起洗?”

我惊讶的张着嘴巴,手上的浴巾不合时宜的掉在了地上。

“我……”

“害羞?还是?”

我先是脸红,接着疑惑了:“还是什么?”

“没自信?”

什么?!我一秒爆怒,咬牙切齿:“你眼瞎吗?本姑娘前凸后翘你看不见?!”

他噗嗤一笑:“那就给为夫检视一下又何妨呢?干嘛反应这么激烈?”

“唔!” 我不自觉的抱胸,退后,瞪眼。

见他面色微变,才察觉自己的潜意识行为,很……那个什么……

我迈着碎步,走到浴室门边,幽怨地冲他叹息一声:“哎……”

“哎什么?”

“我昨晚做了个梦!”

“什么梦?”林洋不解地看着我。

“梦里,你说要娶我,然后把我带到一个特美的花海里,脱光了我的衣服,结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暴雨,没成!你差点万念俱灰,你说你就只是想单纯打个炮!”

林洋愣愣地看着我:“所以呢?”

“所以……”我蹙眉吐舌,所以不出来个所以然。

“所以你就认为,我也跟你梦里的一样,禽兽不如,跟你谈恋爱的目的,就是想着跟你上床?” 他脸上闪过一抹笑,不知是讥笑、苦笑还是不屑……

他就那么似笑非笑的盯了我足足五秒,才转身关上浴室的门,紧接着流水声哗啦啦的响起来……

其实我是想这么问来着,但是突然被他反问,味道就全变了。

还有他那笑,看得我心里直发毛!

我猜,应该讥笑的成分多一些吧。毕竟人家以前也是万花丛中过,这种事,从来就没缺过。只有我这个至今未尝试过的乡巴佬,才把这事儿看的这么重!

其实,我并不是个禁欲的倡导者,更没有完美强迫症,非要把第一次交给自己的新婚之夜。

我只是不知道,恋爱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将自己完全交出去。

女人和男人不同,一旦交合,整颗心就全被他占满了。再想潇洒的say bye几乎没可能。

我一直困惑,一直在掂量着那个所谓的合适时机。

因此,我现在行为就像个初来乍道的小偷,想要偷点什么,又那么的小心翼翼,胆战心惊!

林洋从浴室出来,径自走到卧室,拿了套睡衣递给我:“去洗澡,洗完过来,我们谈下。”

我捧着衣服,战战兢兢的去洗澡。怎么觉得我们的职业颠倒了?要找我谈话?

等我出来,见他并没有像往常似的,软绵绵,人畜无害的躺在床上。

而是在客厅的餐桌上正襟危坐,静候我的出席。

我们四目相对时,尴尬的我连做个可爱的表情的兴味都没有。

“说说你对同居的看法吧!”

“同居……”我双手托着腮,视线不知道该落在哪里,才不显尴尬,直好不停的在他周围打转。

“我总觉得,我恋爱还没谈够就同居……会不会太亏了!”

“同居,妨碍我们恋爱了吗?”

“不是!我说的此恋爱非彼恋爱……”

林洋疑惑地盯着我,我咽咽口水继续道:“我说的是初恋!就是想保持那种见个面,打个奔儿都能幸福爆棚的阶段!”

他愣愣地看着我,像审视某种史前怪物似的反复打量:“初恋?”

停了一会儿,他突然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哈……你要笑死我啊!”

我满脸黑线的看着他,有这么可笑?

“你要知道,我可是个老司机,我甚至清楚的知道,我做这一步,你接下来会是什么反应。让我配合你摸个手都激动半天的样子,就太考验我的演技了!再说,有这么大年纪,还处在懵懂无知的阶段的么?美美,你可不小了哦!24周岁了,你所在的阶段和目标不是青春期去初尝爱情,而是结婚成家!”

我丧气的发现,他说的没错,错过的岁月,是没办法再补回来的,纵使这是你真正意义上的初恋,可是属于那个年纪的纯真,懵懂,早就被时光带走了!

“可是结婚成家,就一定要先做爱才行?”

“我说的是同居!当然,同居包含做爱,但是不等同做爱啊!同居,就好比一个新仪器使用前的试运行,目的是为了提早发现问题,提前磨合、适应。这样真正投入使用,才不至于出现太多始料不及的问题,造成重大损失。体现到我们身上,就比如,嗯……我放东西没有归整,你能容忍吗?容忍到什么程度?我不太喜欢做饭,如果以后你经常得做饭,会不会很委屈,该怎么协商?我可能没有其他男人那么富于上进,如果不及你的预期,你要怎么办?当然,还有许多我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毛病,你是不是会在意?反过来,你也一样,我也要去从你的习惯里发现我可能产生问题的地方。再就是性生活,人类最原始的诉求。吃饭穿衣性生活,伴随我们一辈子,你说万一不和谐,那得多绝望啊?嗯?是不是应该很重视?”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下一章|第25章戳这里哦~

连载小说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有人问我,怎么朋友圈不常更新了? 大概,以后更新的会更少,她不喜欢我关系复杂,所以现在微信好友我也删的七七八八...
    空言对白阅读 3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