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惊悚的春梦《我的奇葩相亲经历23章》

图片来自网络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上一章|第22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晚上,我做了一个缱绻的梦。梦里,林洋一身白衣,天使一般,落在我儿时卧室的窗边。

他手里擎着一枚晶亮的钻戒,朝我眨眼睛:“美美,你看!”

我立即从床上醒来,惊喜的看着他手上的戒指:“好美!”

伸出手来想要接住,他却轻巧的让我扑了个空,勾勾唇角:“你得答应,嫁给我啊!”

我困惑,迟疑,嫁给他就意味着,从一个女孩过渡为女人,从一个纯洁的少女成为一名少妇!

这种陡然间的角色转变,让我的心里空落的可怕,像丢失了最宝贵的芭比娃娃:“可是,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难道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吗?”

“我想!”

“那就别怕!你将来终究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不是吗?”

他美丽的眉目舒展,张开双臂:“过来,我带你去看我们的家!”

他魅惑的眼神,煽动的言语,都有着勾魂摄魄的力量,让我抛却所有的顾忌,毅然决然投入他的怀抱。

他紧紧拥住我,足尖一点,往空中腾跃而起,耳边风声呼啸而过,我们的身体却似羽毛般轻盈,任风吹拂飘摇……

直至落入一片柔软的花丛。夜凉如水,暗香浮动,一大片盛开的花海呈现在眼前。身子底下是一床花草编织的五色凉席,清香柔软。而头顶湛蓝的夜空,繁星密布,神秘的闪烁。

广垠的天地间,只有我们二个!

“好美啊!”我赞叹。

“喜欢吗?”

“喜欢!这就是以天为被,以地为席了吧!”

“嗯!”

我欢喜异常,如破茧而出的蝴蝶,抖落羽翼,以天为幕,以地为台,翩翩而舞。

他静静地观看,眼眸如黑琉璃般闪着耀眼的光。

“真美!”他赞叹。

待我收起舞姿,他走至跟前,将那枚如星辰般闪亮的钻戒套在了我的无名指上。

他眉眼一弯,狡黠地朝我眨眨眼:“现在要履行诺言喽!让我们成为名副其实的夫妻。”

我尚未反应过来,就见夜幕下,他的眼睛突然漾成一片深海,欲望在其间波涛汹涌。

“我要你真真实实成为我的女人!”

说完,他用唇瓣盖住我的眼睛,两只手交握在身后,轻轻蜕去我的衣衫。

慢慢俯身轻覆在我身前,十指紧扣住我的,冰凉的风从身体四面吹来,我们就这么赤身裸体的暴露在天地间。

四目相对,他低低呢喃:“不要怕,我会很温柔的。”

我点头,轻抚着他光洁优美的背,听他胸腔里压抑着的沉重呼吸。

他耐心而又细致的抚弄着我,直至我的耳朵燃起烈焰,意识沦陷,一种堕落的快感袭上心尖……

就这样,交给他吧,不管什么流言蜚语,此刻,我只想要他,要他……

就在内心的欲念达到顶点的时刻,天上繁星隐去,乌云急聚,很快妖风四起,电闪雷鸣,硕大的雨滴纷纷砸向人间。

我们仓皇失措,像被冷水浇灭的炭火,浑身窜起嗤嗤热气。

“你怎么没考虑到这些?”那种欲求不得的懊恼,让我咆哮起来。

“我哪里知道,繁星满天,也会下雨呀!”

他抱着头,一脸绝望:“搞了半天,功亏一篑!”

“功亏一篑?!

“是!我就是想打个炮!打个炮而已啊!”他无语问苍天。

“打炮……打炮……”这二个字在我脑中轰炸开来。

在我的世界即将崩溃的那刻,他愤然起身,穿衣,离去。

“林洋,你混蛋!”

我绝望地看着他颀长的身影消失在天际,风雨飘摇的夜里,剩我独自饮泣。

醒来时,窗外正下着倾盆大雨,雨点落在遮阳板上,像在放鞭炮。

原来梦和现实还是有某种关联的,也并非完全的荒诞。比如一样的雨,还有来自下体一阵的潮湿……

我愣愣地呆坐在床头,心里一阵荒芜,好一个惊悚的春梦!

翻开手机,看了眼时间,林洋快下班了。

要不要给他送把伞呢?

想到梦里的情节,不禁一阵脸红心跳。这还是我第一次将林洋入梦,并且是这么一出画面逼真,细节清晰,活色生香的春宫图。

都说白天想什么,晚上就会梦到什么,难道我真的已经渴望得到他到这步田地了?

还有梦里的会跟现实截然相反么,林洋会不会真的只是想玩玩?!

带着脑中的残梦,来到了医院。

我站在一楼的休息区等候。陆续有医护人员走出电梯,个个面无表情,神色冷峻。

直到电梯里传来一阵朗笑,我才断定,是林洋出来了。

一夜的班,丝毫不减他的活力。

同他一起出来的还有二女一男。

“林洋,我的伞给你用!”其中一个女生把自己的伞递给他。

“那你怎么办?”

“没事,我今天开车。”

林洋笑笑,拍了拍另一个男同事的肩:“帮忙送她一程。”

“放心,顺路!”

“走了!”

他挥手跟同事道别,然后朝出口走去。

“林洋!”我小跑着追上他。

他一回头,看到是我,惊讶地瞪着我:“你怎么来了?”

“下大雨啊,给你送伞呢!”看着他手里的伞,戏谑道:“谁知多余了!”

“说什么傻话!你能来,不知道我有多高兴!等着,我去把伞还给她!”

“哎!我就只有一把伞!”

我举着手里的一把遮阳伞,一脸尴尬。

他哈哈一笑,摸了摸我的头:“没事,我们共乘一把伞也挺好。”

路上,他撑着伞,我抱着他给的礼物,和他并肩而走。

雨很大,伞很小,很快,他的半边肩膀都被淋湿。

“以后这种偶像剧里的情节,还是少学。旁观别人觉得特别浪漫,到自己身上,才知道,远不是那么回事儿!”我懊恼地自责。

林洋咯咯笑的很欢:“咱们要有点献身精神,满足一下单身狗对爱情的幻想啊!”

我灿然一笑:“嗯嗯!一个月前,我也是条单身狗啊,深刻认同这种场面对单身狗的励志作用!”

林洋继续说:“我一直觉得生活里不能缺少浪漫,虽然浪漫很不实用,就像……装饰品,少了它,生活就少了美和灵气。太刻板的人生,我不喜欢。”

我没有和林洋深入探讨生活观,只是看着伞沿上不断涌向他的雨水,弱弱地道:“要是回去,你感冒了,别赖我就行了!”

他刮刮我的鼻尖:“只要你帮我洗衣服,我就不赖你。记得手洗!”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下一章|第24章戳这里哦~

连载小说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海里的一尾浪花 刹那间破开水面 沾湿天边的云彩和风 轻盈的飞翔又优美的滑落 斑驳的船锚被水手拉起 准备扬帆寻找新...
    子夜玄白阅读 356评论 0 0
  • 今早班会对我触动很大,听到往期学员的成功分享,他们都获得了不少的收获,并且由原来的拖延症习惯变成能主导时间...
    翶五月阅读 207评论 0 0
  • 人世间最快乐的莫过于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孔子说:“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从知晓认同到喜欢爱好再到以此...
    wujihong阅读 681评论 2 2
  • 文/古泉渊 目录:废墟004废墟003废墟002废墟001 我漏了一些事没有讲,那便是我从坐着父亲的车到学校变成自...
    古泉渊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