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妹子的福利

近年来,暑假学生整容的趋势是越来越普遍了,不为啥,大家都爱美,特别是高中毕业生,都想漂漂亮亮去大学啊。

最普遍的是割双眼皮、开眼角、埋线,都是小手术,价格也都能接受。

有的父母就特别开放,居然主动鼓励孩子去整容,不就割个双眼皮的事儿吗?

但有的父母就显得有几分古板了,就是不准。

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的话:

“你要是去整容我就打断你的腿!”

ORZ= =

正常,父母都一个样,无论是鼓励孩子整容的还是阻止孩子整容的,都是为了孩子好。

单眼皮又称单睑,是指上眼睑眉弓下缘到睑缘间皮肤平滑,当睁眼时,无皱襞形成称为单睑,俗称单眼皮。我们所说的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叠成一横行皮肤皱襞,又称重睑。


我们亚洲人,单眼皮特别多,不像欧美人,那些眼睛一双双都特深邃。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俗话说“看人先看脸,看脸先看眼”,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是多少单眼皮小眼睛妹子梦寐以求的事啊。

现在开学了,没有在暑假割双眼皮的妹子也不要急,现在有各式各样的双眼皮贴和各种美妆技术,即使不割双眼皮,也能使你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


但市场上的双眼皮贴多种多样,谁知道自己适合哪一款呢?小沂见过不少妹子因为选错双眼皮贴而导致双眼皮贴外露的情况,也有因眼皮过厚,怎么贴双眼皮贴都贴不好的情况。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双眼皮贴,让单眼皮的妹子轻松打造双眼皮。当然,有双眼皮的妹子也可以看一下哦,双眼皮贴并不是只有单眼皮的妹子可以使用,不久前关晓彤的直播中,就让网友不小心发现了她那双美丽的大双眼居然也使用了双眼皮贴,天啊撸,还让不让单眼皮的妹子活了!


《诛仙青云志》中,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我们美美的赵丽颖也在剧中使用了双眼皮贴。赵丽颖的眼睛已经这么美了,居然还用双眼皮贴偷偷加分。


先来普及一下贴双眼皮前的必备小知识。

一定要清洁眼部皮肤,先用水、乳等护肤品将皮肤护理好,要用BB霜的妹子要先上BB霜。用棉棒把眼皮处稍微擦拭一下,这样就会使双眼皮贴沾得很牢,不会有粉末和油脂的打扰哦。

接下来就要介绍双眼皮贴啦,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双眼皮贴还有这么多讲究!

1,最普遍的宽版双眼皮贴

这是最普遍的双眼皮贴,半椭圆形的形状使它的支撑能力较好,适合眼皮比较厚、眼睛长度又比较长的妹子。

这是使用双眼皮贴时最普通常见的Y型调整棒。

由于该双眼皮贴的支撑能力好,所以大家可以将它贴在离睫毛较远的位置,打造更明显的双眼皮。它的特点就是立体、透气、透明、易成型,可以放心使用,要化妆的妹子也可以用金粉和眼影遮掩一下。

有些会有反光,看这些双眼皮贴的制作材质,大家购买的时候要多多看看别人的评价。

但这款双眼皮贴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持久度比较低。特别是现在大夏天的,汗水在眼皮处容易使双眼皮贴开胶,一不小心就会露出双眼皮贴,这样特别尴尬。

2,第二普遍的窄版双眼皮贴

在窄版双眼皮贴里,有想这样左右眼都一模一样的双眼皮贴,呈弧形,是根据人们的眼睛弧度打造的。


有内双橄榄型双眼皮贴。

这两款双眼皮贴都是窄型的,不像第一款宽版双眼皮贴有尖锐的部分,所以佩戴起来更加舒适自然,要是上妆也会非常隐蔽。

下图是皮肤贴上双眼皮贴后再上妆的结果,可以发现即使有小小的违和感,但不仔细观察还是发现不出来的,总体来说隐蔽性较好。

在使用的时候,我们可以用Y型调整棒在睫毛上方不远处轻轻勾勒出形状,这种双眼皮贴支撑能力比宽版的双眼皮贴弱,不要贴在眼皮过于上方的位置,不然眼睛会支撑不起来。

这款双眼皮贴更容易打造内双的眼皮。眼皮薄的妹子可以轻松驾驭它,想要用它打造稍微深邃一点的双眼皮也是可以的。眼皮厚的妹子就比较吃亏,只能打造小小的内双喽。

3.双眼皮美目胶带贴

这种用的人应该比较少吧。

在买这款胶带贴的时候,都会赠送剪刀。由于它需要使用者自己剪出形状再进行粘贴,所以出门在外使用会有很大的不便,不像上两款已经给大家制作出了形状。但它的优点也正在此——可塑性。想要有明显的褶皱就剪粗一点,贴在眼皮高一点的位置;内双的妹子可以贴在比原本眼睛褶皱高2mm的地方,打造外双效果。

好大一卷,三米的长度,可以使用很久,性价比较高。

粘性强,适合眼皮松的妹子,很好支撑,也不容易掉。眼皮厚的妹子也不用怕啦,美目胶带贴的效果还是很好的,支撑度不弱。

最后可以涂粉底液或者眼影,看起来最自然。据说的它的反光度很低,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容易隐藏起来。

4.双面双眼皮贴

自然尖角状




圆头型

它的效果是很明显的,双面双眼皮贴,顾名思义,将眼皮的上下两侧都粘起来。由于将上下眼皮都粘连起来了,所以不用担心反光、外露这样的问题。但没有什么是完全放心的,夏天流汗流多了它的粘连性也会变差,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哦。

但它的透气性很差,毕竟是将两面的皮肤都粘起来的,一面透气的地方都没有。


5.双眼皮纤维条

这款双眼皮纤维条的优点是双面粘性,只有0.5毫米,比普遍的窄版双眼皮贴更细小,可以自由调节形状,十分自然。只要将它拉开,压在你想形成双眼皮的位置就行,调节弧度后要用小剪刀小心翼翼地将多余的部分减掉。它的粘性也是很好的,可以保持长久时间不掉落。不过缺点也在此,有次在使用的时候就是因为它的粘性太好了,导致小沂在灯光下镜子前扣弄了好久才把它取下来,把眼皮都弄痛了。

不过眼皮厚的妹子恐怕不适合用这款啦,它的优点也是它的缺点,它在细小易隐藏地同时,支撑眼皮的能力也在大大减弱。说它适合单眼皮的妹子,倒不如说更适合双眼皮的妹子,可以加深双眼皮的深度,打造欧洲深邃感,使原本就美丽的双眼皮锦上添花。


它跟双眼皮美目胶带贴一样,也需要剪刀剪。很多刚使用的妹子会很不习惯,觉得它又难弄又不方便。

6.蕾丝型双眼皮贴

使用这套双眼皮贴的设备较多,需要用到透明胶水和夹子。


然后将蕾丝粘在眼皮上,调整上下。

看起来很难弄的样子哦。不急,下面有图,跟着图片来做。

然后将蕾丝粘在眼皮上,调整上下。

闭上眼睛,等胶水干了才可以将眼皮撑起来!注意喽!

然后就完成了,可以根据自己的洗好涂眼影啦~~

最大的缺点:

1、眼部周围的皮肤比较脆弱,使用胶水很容易引起过敏

2、长时间使用胶水会使眼皮下垂,松弛,还嫌老!


7、双眼皮胶水

只要涂在想形成双眼皮的地方,等待胶水干了后,睁开眼睛,就会出现你想要的双眼皮喽。



不过,双眼皮贴虽然能使单眼皮妹子打造美丽的双眼皮,使眼睛变大,可它也有许多缺点。会导致眼皮松弛,容易衰老。大家在使用双眼皮贴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力扯自己的眼皮哦。

真正的美丽应该是从内而外的,一个女生的美丽在外表,更在自己自信强大的内心。不管自己有没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最重要的是使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

附上我们美美的大表姐刘雯。

最好看单眼皮女王。

最好的刘雯就是现在

最好的你们就在此刻

愿每位妹子都能自信美好地度过每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