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判断双眼皮割过没?

好多人看到我那平行的大双眼皮以为我是割的,我就笑了:果然是外行人。我这明显是松弛形成的大双好嘛~

有些双眼皮能判断,有些不能判断。最能看出来的是那种欧式大平行,其他一般正规医院医生做的双眼皮恢复后基本上是看不出来的。

小璐这张就是明显割的
肉条+1
肉条+2

天生的双眼皮,在双眼皮之间可能会有很多纹路。是纹路不是大褶皱。

小细纹哦,我画的比较重了

正常亚洲人的双眼皮,比较细,比较窄的。

这个是割了一年的基本看不出割的,因为亚洲人就是这样的双眼皮啊

如果像欧洲人这样宽,那就是割的无疑了。

(何必在意人家割没割,毕竟喜欢好看是人类的天性。)

欧式双眼皮
欧式双眼皮

大致上亚洲人这6种眼睛需要矫正一下。

                                                                NO1: 肿眼泡

肿眼泡

肿眼泡顾名思义,就是眼皮像刚哭过一样,有点发红和发肿,显得很没有精神。

                                                                         NO2:倒睫

倒睫
倒睫

睫毛向下长,迎风吹,睫毛会扎着自己眼球。

                                                            NO3:上睑下垂,上睑无力

上睑下垂,上睑无力

这种情况属于肌肉功能障碍,通过手术恢复肌肉功能,并同时做双眼皮手术,术后不仅眼睛变大了,整个人气质也会有提升哦。

                                                                   NO4: 多眼皮

多眼皮

除了天生的多眼皮外,一部分多眼皮的产生是因为之前的双眼皮做失败了,多眼皮除了看起来缺乏精神,还严重影响到眼角的美观度和眼睛的对称感。(多出的眼皮在提醒这位美少女要修复了!)

                                                                  NO5:眼裂狭窄

眼裂短窄,适合全切

眼裂也就是两眼之间的间距比较大,从而会使眼睛很小且无神(而且显得脸很平板且智障……)拥有这样眼睛的做双眼皮的同时做个开眼角哦,效果绝对很棒。

                                                                  No6:双眼无神

双眼无神的双眼皮,适合全切

有神的眼珠暴露度大概在85-90%左右。上吊的人挂了的一个特点就是,眼睛翻白,带美瞳就是把瞳孔变大,把瞳孔下眼白遮住。

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种,选对了,就自然了。

不要以为双眼皮手术就是划拉一下就好了,其实还是有很多门道的,毕竟不好看的眼皮也是有各种形状的,要找对医生找对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方案。

目前最为常见的双眼皮手术为埋线双眼皮、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切开双眼皮三种:

NO1:切开(全切)式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是通过手术在上睑处作一个切口,并且去除掉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全切双眼皮是所有重睑术中最常用、有效且稳定可靠的方式。

同时,根据不同人的情况配合其他手术,比如,上睑有脂肪的去脂、上睑松弛的(多见于年龄大的人)去皮。

切开(全切)式双眼皮
五种双眼皮类型

适用人群:

上睑皮肤松弛,形成倒睫、三角眼、八字眼者

上睑臃肿、

内眦赘皮者。

双眼皮窄,要求加宽者

双眼无神,眼皮遮住了上半个瞳孔

双眼皮手术不满意者,需要重做的

上睑厚,眼裂长,眼皮遮住上瞳孔
眼皮不对称

全切优点

1、切开法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2、形成的双眼皮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

3、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双眼皮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缺点

1、手术创伤较大,术后肿胀较重,恢复时间长。

2、切口留有线状瘢痕。

3、手术如果失败,较难补救。

风险和并发症

1、皮下组织淤血、肿胀较常见。一般无需特殊处理,一周左右可自行吸收。

2、局部血肿。如果出现血肿,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3、感染。不多见。一旦发生,要及时就医。

4、‘上睑凹陷。轻者不需处理,重者可通过脂肪移植来矫正。

5、下睑外翻。轻度的经2-3个月可自行恢复。重度的需通过手术修复。

6、睁眼乏力。暂时性的多由于麻醉后术后肿胀明显所致,勿需特殊处理。永久性的需通过手术处理。

7、“三眼皮”或上睑多皱襞。需通过再次手术处理。

8、球后出血。是切开法的严重并发症,严重者有导致失明的风险。受术者自觉眼部胀痛。一旦发生,需立即就医处理。

恢复时间

术后5-7天拆线;一周内肿胀明显,2至3周肿胀逐渐减轻,1至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切口线的疤痕术后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最终自然的双眼皮效果。

NO2:埋线法双眼皮

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

1、设计双眼皮
2、标出埋线的定位点
3、将上睑皮肤和睑板缝合粘连,形成双眼皮
3、将上睑皮肤和睑板缝合粘连,形成双眼皮
4、缝合后,睁眼查看双眼皮线是否自然流畅,手术完成

适应人群:

上睑眶隔脂肪少、

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

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

眼裂长

不适合人群:

面瘫睑裂闭合不全的人、

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眼球过突,过凹或是眼睑退缩者、

上眼睑皮肤松弛、

肿泡眼、

眼皮肌肉肥厚

埋线双眼皮手术特点:

可恢复。因为埋线双眼皮不采用大面积切开的方法,所以术后发生对眼部的形状不满意的情况下,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眼部形态。

操作简单,易于掌握。手术时间非常短,只需要20-30分钟就可以打造美丽的双眼皮。

创伤小,外形自然。

术后无痕迹。

术后效果理想、自然。埋线双眼皮在没有化妆的情况下,眼睛朝下也不会看到术后留下的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手术价格相对其他两种便宜。

术后不影响正常工作。一般在术后第二天,急性浮肿就会消退,对于忙碌的现代女性是一项非常使用的手术方法。一个星期就能全部消肿,恢复自然则需要一两个月左右。

非永久性

NO3:韩式三点法

一般是在上眼皮上做3个仅有1-2mm的不连续的微小切口,去除少量脂肪和眼轮匝肌后,将缝线分别穿过3个切口打活结,等调整好睑缘弧度后再依次缝合打结。

其实就是结合了全切和埋线。

有些医院或者美容院(千万不要去美容院)会宣传说自己是5点、7点、12点,就是三点上多了几个点,但是多几个点跟全切就没啥差别了。

步骤过程

▲第1步:画线
▲第2步:局部麻醉


▲第3步:在上眼皮做三个1-2mm的切口


▲第4步:去除眼睑脂肪


▲第5步:将缝线依次打结


▲第6步:包扎

韩式三点适合人群

1、上睑皮肤薄、

2、眼皮弹性好、

3、眼皮无松垂的年轻人群、

不适合人群

肿眼泡、

上眼睑脂肪过多或眼皮松垂

韩式双眼皮特点

1.它的创伤小、切口小、所以相对于全切双眼皮来说,恢复时间短,留下疤痕的可能性也小,但是只能去除多余的眼部皮肤的脂肪而不能去除眼部皮肤(全切可以去皮肤)。

2.需要拆线。

3.能够永久定型。

手术时间比埋线长一点。大概需要40-80分钟完成。

恢复时间介于全切和埋线,大部分人1-2周恢复自然,一小部分人需要3-4周。

总结下三种的双眼皮割法:

▲三种双眼皮方法对比图

有些人想着美容院可能比较便宜,所以去美容院割。这是千万使不得的。大部分失败的手术都是非法行医导致的,什么美容院、工作室都是非法的哦,一定要去正规整形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哦。放几张图割坏的双眼皮给妹子们,引以为鉴。

失败的手术的样子:

失败的双眼皮手术后果
疤痕无法消退
多眼皮且上睑凹陷
多眼皮且左右不对称

常规失败双眼皮的症状表现及原因:

1、埋线重睑,脱落或未出现重睑;

2、切开或埋线法重睑,因吸脂过多至眼窝凹陷多皱,外观衰老;

3、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多是由于两侧设计时不对称、手术中缝合高低不一,提上睑肌出现问题等;

4、三眼皮形成,多见于埋线法;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除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

5、外形不美,患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6、睁眼乏力,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

7、双眼皮线消失,因为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妨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

8、切口疤痕,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

9、切开重睑过宽,睑沟眼轮匝肌堆积,睑沟过厚;

10、切开重睑过宽,修复过数多次。

失败了怎么办?

手术后3-6个月左右完全消肿后找正规医院医术高超点的医生!修复费用要比第一次做双眼皮费用高很多,所以做双眼皮第一次很重要,一定不能省。

去做双眼皮前准备(术前)

1、找对医生、做好功课

2、术前注意沟通,自己想要怎样的

3、在手术前一天做好面部清洁,不使用化妆品。避开月经期。如服用药物应向医生说明

不管哪种双眼皮,术后护理都是差不多的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3.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4.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术后恢复期变化 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 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9.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特别提示:夏天温度高,细菌繁殖快,因此在夏天做韩式双眼皮务必要做好伤口的清洁、消毒工作,以免留下由于伤口感染而造成的疤痕。

到底哪一种方式最好,没有标准答案,最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术前,医生会根据你的眼型情况、美学比例标准等因素选择最佳手术方法。

价格也是根据每个人的自生条件而定的,比如有的人眼皮脂肪比较多,还要比眼皮薄的人多出一千多块去脂肪的项目。赶上各大医院活动,可能价格会在1000~3000左右。

常见问题

1、割双眼皮疼不疼?

割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是有一些,但是很轻,几乎可以省略掉。

术前会在眼皮上打麻药,但因为眼皮较薄,会有一种麻麻涨涨的痛,像被蚂蚁叮咬了一下,打完就没事了。打过麻药后,手术过程中就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

2、做双眼皮是不是越贵越好呢?

整形手术不是越贵就越好,但是贵的要比便宜的多一些优势。

贵一些的手术项目一般有以下几个优点:

(1)、手术操刀的医生资历更丰富,手术时间短,而且双眼皮做的会比较自然。

(2)、双眼皮恢复较快。

(3)、手术一定实在无菌环境进行,更安全,减少细菌感染机会。

那么过于便宜的手术会有哪些不良影响呢?

可能会有以下几种情况:

1、手术失败,需要二次修复。二次修复的手术费用会非常昂贵。

2、有明显瘢痕,恢复时间长久。建议大家选择有资质安全的机构和名气大一些的医生。

还是那句,整形贵在医生技术,而不是材料。

3、有没有必要去韩国?

完全没必要。目前大部分的整形手术,中国是能够媲美韩国的。技术熟练和审美高超的医生中国大有人在。

                                                                 做双眼皮要趁早哦

                                                                             不然

                                          你家的熊孩子会把你的双眼皮是割的昭告天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读书 | 小米《参与感》 最早关于小米的印象,来源于大学时期的某个周二,两个寝室联合抢购小米手机的疯狂举动。 当时...
    王十贰阅读 248评论 1 0
  • 凌晨三点的城市格外宁静。 路上还保留着未散去的汽车尾气。 我踏着单车迎着风在双向六车道中央。 你看那高楼多么美好,...
    灰境人阅读 135评论 0 1
  • 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失眠了,却清楚记得当初对婚姻对家的渴望。 20120529也许真的是冥冥之中早有注定,本不...
    crystal_xiao阅读 225评论 0 0
  • 如果只是自己想着画,简直惨不忍睹
    cherishc阅读 1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