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课堂笔记❤️

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世界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孩子们的世界里天马行空,奇思妙想。充满童真世界,今天宝宝们又是有什么奇妙的故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请小朋友们小手举起来,小手打开,手合拢,小手藏起来,小手伸出来跟苹苹老师打个招呼,小朋友们上午好,欢迎你们来到苹苹老师的认知智能课堂。

小朋友们:苹苹老师上午好!

今天苹苹老师带来了新鲜的蔬菜哟,不是假的蔬菜,你们都知道有哪些蔬菜吗!

小朋友们:不知道。

那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苹苹老师带来了哪些蔬菜呢。分别洋葱,土豆,上海青,苦瓜,灯笼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苹苹老师来请你们慢一慢蔬菜,感受一下蔬菜是什么样子的。

平时在家的时候妈妈有没有煮过这些蔬菜给你们吃呀。

小朋友们说没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苹苹老师还带来了蔬菜的头和菜叶,还有颜料,黑色卡纸。

随后苹苹老师拿起了所有的材料示范给小朋友们看,苹苹老师用蔬菜头和叶子作出了一副非常美丽的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要请小朋友们也动动自己的小手来一起做一副美丽的画吧!

请小朋友们找到位置坐下来吧,现在请老师来发材料哟,请耐心等待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节课

英语课

Ali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学习好听的歌曲呢~让我们一起围成大圆圈吧!

You put one hand in. (Put one hand in the circle.)

One hand out. (Put that hand out of the circle.)

One hand in. (Put the hand back into the circle.)

And you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your hand.)

You do the Hokey Pokey (Spin and dance) and turn around?Everybody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in a circle.)

Ali老师又拿出了桌子,蜡笔的单词图片,走到每一位小朋友前面,边跳边跟着Ali老师读:table,crayon.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课堂内时不时的就传出小朋友们阵阵的欢声笑语,英语课使得小朋友们倍感高兴,同时,英语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和情景游戏与小朋友们互动着、交流着,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也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整个课堂氛围活泼、生动,增加了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2-6岁正是学语言的关键阶段,幼儿的模仿能力很强,容易接受外在的信息。幼儿英语其实在乎的不是认识单词或语法,而是养成一种说英语的习惯,让幼儿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上完课,Ali老师给每一位小朋友们奖励小贴纸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节课

团队协作——《手拉手运球》

今天的第三节课苹苹老师带大家一起来手拉手运球,苹苹老师给大家分好了队,两位小朋友一起手拉手吧,一会儿要请小朋友们手拉手的球运到框里哦~

那这一节课主要是锻炼幼儿的手脚协调能力,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孩子们的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大多数都能够跟自己的伙伴手拉手一起完成,还有一小部分孩子对于团队协作还不是很明白,当运完一次球之后就自己跑过来想要再继续,还是需要老师引导才能够再次找到伙伴继续运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朋友们我们明天见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星期三啦!小朋友们早上好呀~ 看一看苹苹老师又带来了什么好玩的游戏吧…… 第一节课 语言智能——《好饿的毛毛虫》 ...
    红黄蓝悠悠班2阅读 326评论 0 0
  • 新的一天又开始啦!小朋友们早上好呀^_^ 第一节课 生活智能——《营养要均衡》 苹苹老师:“小朋友们小手变出来,我...
    红黄蓝悠悠班2阅读 378评论 0 0
  • 小朋友们都开心的背着小书包来到了红黄蓝上课呢,今天我们在悠悠班上课哟~ 第一节课 语言智能——《小猫钓鱼》 苹苹老...
    apple_Mia阅读 389评论 0 0
  • 哇!你看,太阳升起来啦。 照在宝宝可爱的小脸上,泛开了暖洋洋的光。 宝宝露出大大的笑脸,哈哈哈~ 新的一天开始了,...
    apple_Mia阅读 137评论 0 0
  • 《课前小游戏》 苹苹老师:“嘿嘿小朋友们我们还来玩一次《五连拍》好不好呀?” 小朋友们:“好呀好呀!” 摄像师 准...
    红黄蓝悠悠班2阅读 2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