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必备的这些东西,你有几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外在形象很重要,不光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毕竟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如果可以拥有女神的样子,谁愿意当一个丑女。

虽然说长相不能决定一个人的全部,但是好看的样子具有正的外部性。走到哪里不仅可以得到更多的关注,而且可以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

而要做一个女神不一定要长得很漂亮,毕竟长相是天生。而长得一般的凭借后天的努力,也可以一步步向女神靠近。

拥有以下这些女神必备的神器,希望可以帮助你一步步走向女神!

一、外表

1、卷发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刘海的问题可能成为困扰很多女生的首要问题,想像韩剧里的女主留个空气刘海,或者留个简单的齐刘海吧。

可是剪了以后发现完全不是自己想像中的样子。空气刘海没有多久就直了,齐刘海没过多久就是弯的。

每次照镜子,或是拍照过后真的是心中伤害一万加。刘海又弯又乱,总之一个字丑!好好的一张脸就被刘海毁了,刘海乱的时候真的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当然也可以烫一下刘海,但是效果时间不长,贵,还伤头发。

这个时候卷发棒是个特别好的选择,它不仅可以夹直,还可以夹卷。空气刘海和齐眉的直刘海都ok。

陶瓷的卷发棒升温快,不伤头发。而且体积也不大,方便携带,更重要的是还能过安检。飞机,火车,地铁,都可以随便带。

一个卷发棒也不贵,几十块钱,当然好点的也有一百多的。网上很多的,我就不推介了,主要是我觉得我用那个也不是特别的好用。

这样可以拯救你刘海的卷发棒,你值得拥有。

顺便也给头发特别毛燥的妹子提个意见,尽量不要去软化,因为软化很伤头发,软化过的头发会变黄。

可以用倒膜,用的时候注意不要弄在发根就好了。

2、BB霜,粉饼

很妹子的皮肤可能比较暗黄无光泽,或者有点斑点或者痘印。

这个时候你需要一支BB霜,BB霜不仅可以让你皮肤变得更滑更白,最主要的是涂了BB霜气色会更好。

需要注意的是BB霜最好选一支和自己肤色相近的,然后涂的时候连脖子也涂一点点。不然脸和脖子是两个颜色就太尴尬了。

还要注重保湿,不然涂了BB霜会浮起来。在这里推荐一款BB霜,谜尚的大红BB。价格不算贵,比较滋润,还遮暇,还有防晒功能。

涂了BB霜脸可能会比较油,而且容易掉,这个时候你可能还需要粉饼定妆,随时补妆。所以擦了粉效果会更好。

我用过最好用的粉饼就是一款日本的CANMAKE,真的超级好用,比较自然,擦了有一种磨皮的感觉。而且价格也不贵。

图片发自简书App

3、眉笔

很多妹子眉毛很淡,或者是有眉头没有眉尾,就像我一样。画个眉毛可以让自己看着更精神一点,尤其是没有刘海的妹子。眉毛特别重要。

选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买一只眉笔,自动旋转的眉笔更好画些,尤其是对初学者来说。推荐爱丽小屋的眉笔,好用还不贵。

当然还有很多人是手残党,像我一样。本来想画个一字眉,结果画得又浓又粗像两条虫一样。画个自然眉型,结果一不小心就成了蜡笔小新。我的内心也几乎是崩溃啊。

不过还好有画眉神器,一般很多时候买眉笔都会送,自己买的话也很便宜。

图片发自简书App

4、口红

很多人唇色比较淡,总是看起来很苍白。所以涂点口红看着更加精神而且有气质。

但要注意的是选口红最好选颜色淡淡的,太浓的颜色看着会显得特别成熟,而且有点老气。

在吃东西之前一定要把口红擦了,就算有的特别好的口红也含有一定化学物质,吃了过后嘴巴周围会长痘痘。而我也没有遇到特别好用又实惠的口红,所以就不做推介了。

二、气质

1、走路

走路的时候一定要把背打直,驼着背走路真的超级丑,超级猥琐。如果头上顶一本书走路不会掉下来的话,那你的走路姿势一定不会太丑。然后注意走路的姿势,走路内八字的时间长了腿会变弯。

还要注意,肚子上有肉的,一定一定要把肚子吸回去。虽然开始会不习惯但是慢慢地就习惯了,而且经常收腹的话对以后生了小孩恢复身材有帮助。

2、微笑

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微笑不仅增添你的亲和力,而且更给人温暖噢。微微一笑很倾城。

当然笑的时候一定要矜持点,那种张口大笑,笑到面部扭曲的还是有点吓人。虽然这样的性格很直爽,但是直爽不一定要这样表达。

3、学做一两道拿手菜,会唱一两首好歌

之前遇到一个女神大厨,长得漂亮,什么都好,做菜还特别好吃,简直是完美。

后来才知道这位大厨只会做那两道菜,也就是靠那两道菜深深地欺骗了我们。原来大厨在做菜这方面真没什么天赋,苦加练习才做得出两道好菜。

不过后来想想,这位女神也挺机智的。会做一两道菜在人面前露两手总比什么都不会的好。

最后就是唱歌了,很多人天生唱歌不好听。但是唱一遍不行就多唱几遍啊。总会有好听的时候。

不然每次到KTV别人一让唱歌,自己就怕得不行。每次都只能干坐着看别人表演也很尴尬。

4、运动,爱好

运动不仅可以让你保持好身材,而且还有利于身体健康。经常流汗促进新陈代谢,能更好的排毒,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好。

其次有一个爱好也是特别不错,不然有时候别人问你,“你的爱好是什么?”或者“你的特长是什么”

如果闷了半天回答,爱好是睡觉,特长是反射弧,那就尴尬了。


长得漂亮的不一定都是花瓶,而女神也不一定要天生就特别漂亮,也可以靠后天努力。

其实女神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我们再努力一点点,注重自己的外表,学会打扮。

我能想到的也就那么多了。欢迎大家来补充。

最后,祝你早日变成女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