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阿布哥绿叶分享

然讲到绿野那个其实我们再那个再分析一下。我这就今天早上或者昨天前天啊,绿叶有很多副面的消息,在回朋友圈传转转发,其实这个东西我觉得是好事,你知道吧,真的是好事。因为有人转化需要你,说明我们绿叶要货。肯定是活的一塌糊涂,就像中国有人在诋毁中国的时候。中国已经是强大的,不能再强大的时候。有人才会体会,如果那些小国家懦弱的我们去诋毁的意义,在。没有意义,因为他他能起来能强大起来,有人诋毁好好事情不是好事情,不真的是好事情,太激动了,太激动了。

后那个我们来再来讲讲直销啊,什么直销呢,直接简单一点。我们就说在简单一点去想这事时效就是分享口碑分享。把自己整日常生活中的好多东西用的好生活那个吃的好的。就是分享到给朋友身边的家人。那有的人为什么就是不敢加入了。这是很多的时候我跟别人讲他。说你们这是直销或者怎么样洗脑呀,什么样的。我很开心,你走了,我不是很难过,很开心,因为很多人没看懂,没看懂,这就是机会,在这就是趋势,这就是机会。

他们怕是他们没看懂。他们如果看懂了也就跟我。我爸以前跟我讲过姐夫跟我讲他们说二三十块的吧,那他们他他们看不懂呀,看不懂,好。如果他看懂了,真的没有我们去鬼。看不懂,是好机会。怕什么呀,传销。你发展人头传销。这次好可笑的一个事情,你知道吧,很多人都想到传销是违法的。怎么发展下线啊,那你现在保险公司。是传销吗,他们也是发展下线,在我们反过来说。银行都开始造走走,直销的模式。我们传销什么呀,然后还有一个作文界定传销不成熟,你一定要看他有没有牌照公司。国家商务部都给国家发给给绿野公司颁发另一个直销许可证,这也算传销吗。

如果你个八十年代初,你各国家教给你讲啊,不用你。把你现在做个体去不去。你第一批的个体户富起来了,当年马云叫你去做淘宝,你也会说他妈再次洗脑过不去,老四啊,前两年做微商,你也认为是洗脑啊,好吧洗脑的人都开豪车住豪房去了,你没被洗脑,你你在干什么。

在那个我在绿叶两点绿叶之前就是我接触过一些那个其他公司的。那些直销产品。可是他们所谓的直销产品。就说虚高价格,说实话,我是虚高价格老波比,然后就说再把波比拨给别人,然后就说。分分分,把钱分给更多的那些人。语音,他唯一就是说他说好说它好在哪里上真实产品。产品好,价格低一推广农业推广,基本上一推一个字,真是一个一个字。

很多那个。直销公司呃,中脉的脉宝云啊,或者七七那个德家的精妙。他们都在改变,然后距用新的模式去低价啊,反。反点去吸引大家说明什么呢,说明。语音的方式是对的,确实是对的模式是对的,那这么好的一个产品,这么好的一家公司。那我们为有没有理由不给人家。

你这大家如果了解过直销的大家都知道任何一家直销的公司的产品。他的品质是非常非趁的。我们的公司产品同样也是按照直销公司的标准进行研发的某些产品甚至标准高更高于。一般都不寒夜标准,每一款产品绝不添加任何不该见到的物质。比如磁动力负离子卫生巾只用草本用火烧,只有一颗那个槽子的味道,很多其他公司的芯片也用火烧,它是冒黑烟的。再让我们姐妹那个多效洗衣液。十块钱一瓶其它我们也是经常做实验的绝对比其它公司几十块钱一瓶的产品。

恩几十几十块的产品不一定是由我们平手,说实话。如果有看过这种试验的人,他应该会明白。这个这个产品的那个片子。那我在很多人眼里。一分钱一分货的观念。其其其实说实话率已经达。大舅说绿叶已经改变了我们这种颠覆了我们这传统的思维。不是一分钱一分货是。比如低价高品是可以实现战略就可以实现,那为什么他的那么低呢。

是他是有那个一层成本定价的方式去做他不赚取。那个就说那些中间的一些差价,这很简单的,我们再打个比喻吧,就说某些公司卖一瓶赚十块钱。那我们绿叶公司卖一瓶赚一块钱,我们每天能卖算一万匹马,别人卖一百平。那你赚十块钱能赚一千块钱,那我们卖一万瓶的话,你想想哪个赚的多几个公司,如果不赚钱,这肯定是不现实的,他波比。肯定是存在的大他的那个盈利模式也是存在的。只要盈利模式存在。那公司就能生成。这公司能生存,那我们才能做长久就分析一些公司一些他们的一些方式建模是我们真的要。又要去深入了解一下公司。

这个公司其实大家有可能。有没有去去过公司呢,这个公司的人,大家一定蒜香都会相信那公司的实力,他曾在那个董事长徐建成。那事例。苏州警察协会副会长,苏州滨海商会会长苏州见义勇阿勇为基金基金会。护理似的,他会为了你的一千八百七十五。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吧,不会像也是不会对梅长这么傻的人。

独立公司她坐落于苏州国家高新区浒墅关工业区那注册资金1.2亿。他跟那个。国际很多品牌在那个合作推广它。就前两天还有个公司就说在那个在太仓长沙。各拿地以后还在盐城投资了一千多件。化妆品和日用品的生产中心,以这种实力也不应该会为了1875。求教,我们那个做做一些傻的事情,想想也是不会。

那如果我们了解了乐公司了解了董事长了解了他的运营模式。那我们如果说要加入的话,那我觉得。要么这个还有一个就是先人一步领先,一路。他们就说有时候相差一天就相当于相差了一年,在绿野里面,你占位置真的很重要,再如如果我那时候不叫做那个城市挺。我可能就会争吵很远,不知道那没可能就说不能不只差个几十个位置可能差。只剩最后机会差几百个甚至上万个位置出去,你知道吧,不是差一两个位置。他上次出去的东西是很多的。

其实如果你现在就是没有时间或者没有。你多余的时间去。做这个绿叶的生日,绿呃,我们的绿叶的的声音,那我们可以先占个位置。等你哪一天突然想到了这个东西可以玩的时候你再玩,那你的如果一边是三一斤有个。几百人在那里那你做起来,那你肯定就要生病一般的事情,到那时候。真正做了的人真的会会会很清楚的在想你不是少一百个人的问题啊,少很多人。

这是我再来跟大家讲一下吧,今天那个下午有两个人来跟我做一个问题,产品,他说东西好就是好这么低的价格,我放心用吗,后来我把事业做了她也说还是说。这个词怎么用这个,我改用啊,那我到后来。在他真正了解细分的一些情况下面他他就果断的加档加大以后。他还在回家的路上。他已经把这个东西分享给别人。他说老他打电话跟我说说这个产品不能做坐不下我跟别人说别人都。兜兜说是这种传销啊什么的。其实我我再跟大家在一起啊,如果我们要做的时候千万不要在新人加入的时候不要叫他们去讲。


为什么新人加入的时候为什么不去找,因为他在。了解绿叶有其实他加入的时候,其实他在心里还有一个。仿佛的时间在他那个防护的时间,如果他再去跟别人讲,其实他自己长的都不确定性。自己都在那里,感觉这事情到底对不对,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状态下我们把这个东西分享给别人的话。基本上是不是会失败的那我们要怎么做的,我们要高姐那个新人跟他讲。在你分享的同时,你只是告诉有这一单生意,我们要做这一段生意。就说,如果你想做来我们工作室,或者我戴老师跟你讲。那尽量是让他带到那把她带到工作室了,基本上进工作室的成单率都是在百分之。这九十以上的今天,我这边的存单与基本上到了工作的程度。很多人就会还会有那个绿叶是个小生意,他说那么低的价格会员只来拿拿拿货,我赚什么钱,就是我们在简单的算一笔账,如果后期的会员,他给你拿货。你去带的话,你有百分之十的利润在百分之十的利润,你算年后集团的有一万人。有一百人去做我们做微商的是人。

就我们做微商的人啊,他其实在一百个人里面每个人成交个十万简单吧,一千万。一千万的百分之十的利润是多少,一百万。这后期我们可以躺在家里去去去就能赚到一百万的时候你再想想这样的生意能做吗,肯定是能做的。

就说几率也来自哪。我,我真的一直还在出差,那种性能状态,就每天每天都处在兴奋的状态情况下。那他的是他确实确确实实是一个泰国的水你后天后期如果能做你只要能坚持下去,他一定会杀声音,而不是小生意真的不是掌声,你想赚个百万。在绿叶里面,你只要坚持三年以上。一定能做到,当然,你要是行动要大量的行动,你把自己。等那个日夜失误就是自己做绿叶的真实感受,那我告诉他。告诉朋友。产品确实好。然后还有一个有些啊,就是基本上的我们认为的是那种消费者的或者面子单。在职校里面它是有一部分是面子的,我们,不要把这种面子贷款。

怎么不把面子当翻掉了啊,不要单单看它只是一个面子的。突然从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想到要去把这个事情就分享给别人的同时它后面是一堆人。一堆人方面滴。是一群一群人是下面那个人哇,真的是太可怕了,到那个时候的话,你再想想。你当初放弃的那个了,将会影响你一生的事业。所以说我们不能放弃每一个人,我上次有个客户我几乎是每天两。他就不讲,没事,我就跟他讲,我一直等等到你加入位置,为什么呢,因为我看到他,他生物。有人卖他的人们。他身后这些人买账他动起来,他会去肯定是一个就是说我们是一片时辰,知道吗。

再有一些的面子上。就是我在想分享一下自己催单的一些经验吧,最后一些面子带我是怎么去做的。也分享给大家,大家可能借鉴一下,或者就是服务器可能也不对的地方互相探讨一下这我就会跟那些。朋友或者身边比较要好的一些朋友,我跟他讲啊,朋友,我要开店。我每天要五个二十一个人。才能开服务中心,但我要开这个店公司有这种要求有关圆的标准要求。没办法,我要开店能帮个忙吗,这个我们在反过来说连这种不满都不买,不般的那些朋友。我们没关系,先放着呢,我们先走一圈把能搬的先帮帮不能帮到我们,过两天再走一圈。只要我看到他了,他这辈子是跑不掉的,除非他伤了我的手机微信甚至。

绿叶我是就说把他单位一生的事业,应该。但目前来讲还是说是一生的事业,因为我在目前为止没有看到比绿叶更好的模式。甚至。跟绿叶差不多的模数啊,可能还没见到过。他的那种,就说日用产品就很简单的和洗头膏。洗发水。恩,谁都告诉他随时这样的那个呃,洗衣液,这些家庭都用了,前两天我妈还在我店里,他跟我说。那你怎么做这个我说你看看这些东西,家里有需要吗,他后来看看看了以后他跟我说说你这个选择对的。妈妈也买得起妈妈也喜欢用这些东西你想想一个年纪大的他都认为这个事业可以做。你说我们还能不做吗。

传统的直销他们那。和门口你门槛是比较高的。老舅说发展,因为价格产品的价格比较高,发展也是比较困难的,真是。这个。可以说是寸步难行。但是。你如果朋友告诉他你在卖洗头膏你在卖卫生纸卫生巾。他有必要呀,他有需要啊,他有需求。所以说绿叶这个世界是真正的。在所有的现代的直销里面,他把所有的业态商业业态都准备好了,现在。谢谢直销还有另外的业态吗,没有了三种业态全部在铝业公司里实现了。你做一份生意,你即使其实你把所有做绿叶事业,其实你把所有的业态都给做了。


再再再说说我们在这两天是不是在群里,早上那个发在那个群里发了一些。一系列的利好消息出来公司明年有三十三千多款的产品。今天今年年底就将会达到五千块的产品都是日用日向就是生活用品,很快在今年已经一年的时间绿叶间开了将近一万。三千多家的店铺。老,每天我去公司看到的他们。每一期的那个服务中心的。开发他的就是上课,他掉以前是一百人,现在是煤气要达到一千五百人。想想每天就几乎三天要开开出五百家店铺。这样的,在这样的速度。这才是中国速度。

在绿叶公司每天来参观来自学习或者来交流的人将近。超过两千一家公司,每天有两千人去考察。那你说这样的事业,我们要不要跟着做做那不跟着做。那你以后。就只能被绿叶而不是去绿叶。

今天下午还看到花花在群里发的那个叫什么,开大五。开开放五大区。是吧,后期那个呃,那个叫什么。中心店。都现在是对外开放,去去有能力的。俺去做爱公司是让我们参与几句后期公司可能要收购一句一一些的上市公司,有品味,有。有屁的味道的可能还会拿到原始股。原始股的概念是什么。那就是你可能投的一百万可能就是我急的。一千万,甚至一个亿,我这样的生意后期。你。离就是你不加入绿叶的话,你可能会去就没有这个机会,没有那一家公司会让你们享受到这么好的。一个待遇。

那个。那桐说的是绿叶变得很快都要快成为直销。记得老大你去年底去查一下,老大这个位置绿叶是跑不掉了,然后明年你再去看一下。甚至甩开第二名,不要说十条街甩他两条街。一点问题都没有绿叶的列表速度很快是真的,我们这边就说在我。知道的情况下就说这两个月连续开出了十几家旅店。他的速度让我有点害怕,就是在也说明了什么呢,也让我觉得很开心,因为它的知名度打开了让我们更好做市场。也就是更好的去。红会也让他们更容易接受。

今天那个跟大家分享这个列车一直在那个。心情都是非常激动的,因为在接触率以后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每一天,我不激动,真的绿叶美,一天他那个让我看到了新的铝业,每一天都是。在那那个进步的率。它的一些产品的上来他的设计涉及的面。我们这之前我有个代理跟我讲。他说我列之前的小白鞋,我买买的是网上七十五块钱。一只我们的绿叶的产品,你看看。它的效果并不比他们差,但是它的价格给他们见面很多咱就义无反顾的。加入了绿。

有很多人他是很早加入了绿叶,那他们为什么不动呢,他们其实发了两天朋友圈,他们不动了,为什么不懂治他很多人。真正很多人很多的朋友,他在看着你,我们失败,你知道吧,他要我们失败给他的,其实我们坚持你要坚持住,张宇有有很多东西是很奇怪的,我想我很相信吸引力法则。你只要你每天坚持你每天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一定会实现。老你多去分享。我确实用的好,我用的好我才去分享。如果我们昧着良心就是违背常理的去分享。不好的东西价格虚高的东西,我们分享就是在我做不到。但是确实好。确实要把好的东西分享给身边的。往大的说,其实对于。

玩大的说,其实对于。我们环境来说,我们是在积德。在玩小的方面说为了我们个人的利益,或者就是说在,我们的后期的有。你个有钱有闲的生活,我们也要把绿叶去分享出去。他的产品。它是可以诠释基本上是。没有添加不该添加的东西还有基本上是能做到植物提取的,他们都做了植物提取。你说这样的产品,我们为什么还不去坚持去做。很多人说我没有人脉。这两个人都卖没有嘛,你喝酒的时候,两个人用吗,我不信没有,如果你喝酒的时候叫不到两个人那你来问问。

我做到一定的时候他真的两个人都没有吗,那你跟他讲你把电话本里面。找出两个人来我来帮你沟通,我们帮他邀约到工作室了,去。我们做邀约啦,我们甚至跟他我们去做市场。帮他去做做完两个的话基本上我们就说你想玩两个不行,在两个。不可能就真的两个人没有两个我们就说。就是两个人盯就一个人定两个人,一个人定两个人就两两复制下去的话,我们的市场发展,也是非常可怕的,你每天都增长有多少。

的时候别人会跟我讲啊,你这个做不起来的,会泼我们冷水,其实我。谁说句狠话,我要把偷回来的人水舞了再泼回去。那我们破回去的时候我们用什么来之后回去那我让我们的成功。那我们坚持做绿,让我们在绿叶力有收获,宝贝死她过来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这个踏破回来的人生,无论递给他。让她非得吵而不是真正的去婆婆想她。

昨晚还有很多人他会是在那里想,身边这么多人。他肯定不会坐立他也他那么有钱他也许不需要语言。就很多时候,我们也做了判官,你知道吗,其实我们不能做判官。我们没告诉她是我们的错,我告诉他了,不做。那是后悔的时候是他很多人会反过来说,你那时候没告诉我。什么都没讲,你自己偷偷地在那里偷偷的赚钱。所以说很多事情我们把它干把把事情告诉他,他不做。那个后悔的肯定会是他。一定要把好的东西分享给不管是什么人。我们那些老板也行,那些打工的也行,我们把这些东西分享给她。他不做却后期确实是他的问题。

还有,还有的时候很多代理,他就是加入绿野以后他会要求商家去做什么,做什么,就是很多东西。我们不能要求别人也不能。去要别人做什么上加如果班里他是有时间可以去帮你都没时间。有人会说,她都不做我上家不做我也不做。你上家都不把那个人放在我下面来我一个人怎么做做的起来的。没有的这个事情。一定是要自己做没有谁去帮得了你这个社会上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帮谁只有你自己帮自己。他不做你要拼命做。因为市场是女的赚的钱是你的,你不会上家赚钱你只为自己赚钱,你也不会别人赚钱。

等会说话,我今天有个那个代理想了解我。那个直接打电话参加阿在家有时候有时候跟你讲话,我现在有点忙,我可能过不去过不去。你就会说啊,三十三家不理我啊,这种商家不要啊,这个你选择不了,因为他推荐了。三家确实他有事情。我们就说一说我们在那个会员加入以后我们要给会员上一堂课,你有事情我可以帮你,你有事情我可以有空我可以帮你,而不是一定。把你这个要跟他说清楚。我有空我一定把你这个也要上讲清楚,很多人说啊,还有的人会跟他讲坐,一边是啥,做一遍,赏你千万不要说我们是做两边市场都没有一点什么,哪有一片市场的事情。双轨就是两边是啥。

如果你。做一边市场。他那边就说那个算加班,你做的票一边市场你。得非常的感谢他,感觉他他把你做了一件事,本来双轨就是两边什么根本不存在一边市场的问题。所以说我们要心存感激,一定要感情感觉三甲一定要赶紧介绍你进入的人。只有感激。只有不断的付出,不断的为团队付出不断的感激善家。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而不是要求想要。没有的桌子做直销你就说做团队也是对当然是对的,商家有空帮你没空。他可能去改造的比更大的一个人再去做市场,那你没有资格或者没有。一定的东西给到你。

刚刚开始的时候本来是八角八点钟讲课,那就睡有客户不。不停的过来拿货。老舅说我这边骂就说人手也不够,然后就说没没那个在及时的跟他家那个。开始讲课,在这里要说声不好意思再下一次,我一定会做好更好的充分的准备。

叮嘱。简单的分析分享到这里就说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我们剩下十分钟,我们来做互动大家有问题的。或者碰到的问题我们该怎么解决,我们做个互动吧,这样大家大家浮动会可能会。更有更好的之路的那个蛐蛐蛐那个去了解绿叶这个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渐入深冬的时候,离过年就不远了,每到年底的时候,除了备年货,给家人或自己买一身过年衣服也被提到日程上来,虽说现在...
    如释笔记阅读 157评论 1 0
  • 我是游荡,天生爱笑。 毕业后,分手的你们还好么? ....... 有多少人大学没敢迈入幸福的门槛,怕毕业后两个人不...
    游荡患者阅读 151评论 0 0
  • 组织中的每个核心成员都要始终关注组织生存的要素,要始终缺乏安全感,这样组织才能把最好的资源用到最该做的事情上。能够...
    刘秋君阅读 3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