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即刻用种植牙,我知道你为何止步!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多数缺牙的患者都会选择镶牙、补牙、金牙、银牙等。而现在,科学在进步,牙科技术在发展,特别是在北京,越来越多的人都很关注自己的口腔健康,做即刻用种植牙已经成为缺牙修复的优选方式。可依旧不少人在选择即刻用种植牙后犹豫不决,带着等一等、拖一拖的心态,直到牙齿缺失越来越严重。面对这种缺牙不种的患者,我知道你为何止步。来,下面我给大家捋捋清楚。

目前牙齿缺失已经成为困扰很多中老年人的常见口腔疾病。针对缺牙,活动假牙、固定假牙是传统的修复方式,但很多市民都对这两种方式不满意,觉得吃饭嚼不动不说,还经常引发牙龈红肿发炎,口腔异味重,而且清洗很麻烦。幸亏北京京一中医医院引进了即刻用种植牙,不少人也考虑种,可却因为以下这几种原因退怯种牙了。

怕痛,身体会吃不消

传统种植牙手术创伤大,患者痛苦多,所以一般患者都是远远观看。而即刻用种植牙创口小、免翻瓣、免缝合、减少出血,避免术后感染,缩短种植时间,往往患者还没有什么感觉就已经种好牙了。

怕年龄大做种牙手术不安全

数据显示,一般牙齿缺失的患者集中在60—80左右,属于中老年人,这种年龄段的人身体一般体质比较差,身体抵抗力弱,无法承受手术中的任何差错。患者在做即刻用种植牙手术,全程有中医名家、内科医生、心电监护全程参与,做到有效调理控制,90岁也能轻松种一口好牙。

怕口腔条件太差被婉拒

因为以前的人人口腔保健意识差,所以修复牙齿一拖再拖,导致不少年老者因牙槽骨严重萎缩,以及骨量不足等原因,达不到传统种植牙对骨量的要求。即刻用种植牙做到了牙槽骨骨量不足可以植骨后再种植,数字化精准定位、牙周专家、中医调理辅助,所以无论你口腔条件多差,都可轻松种口好牙回家。

怕恢复慢,长期无牙可用

很多了解过种植牙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传统种植牙技术,一般需要3—6个月手术恢复期,这样不仅时间长,复诊次数多,特别是全口和半口牙修复。即刻用种植牙无需3—6个月等待,当天种牙、当天用,不带挂钩、不磨牙、坚固耐用塞真牙。

怕手术时间长

中老年人知道自己耐受力差,所以会害怕种牙手术时间太长。即刻用种植牙技术,刷个牙的时间可种一颗牙,半口、全口牙缺失无需在手术室呆半天,一顿饭的功夫便能实现缺牙重生,

怕费用太昂贵了

一般,种植一颗牙的价格都要达到四千元以上,在七千元属于正常的水平,比较困难、档次较高的种植牙,需要1—2万元才能完成,所以看到这个价格,大家想种,但心有余力而不足。根据数据显示,即刻用种出的牙齿寿命一般能达到40年,如果护理得当,使用一辈子不是问题,假设8000/颗÷40/年=0.56元,一天六毛钱不到,最具性价比的修复方式。

即刻用种植牙技术 如何让种出的牙吃东西效果大不一样

做种植牙的目的就是恢复正常的咀嚼、咬合功能。传统种植牙通常需要等半年左右的时间,其中最重要的是“骨结合”技术难以突破。即刻用种植牙技术采取的是新型受力设计和基台,所以通常不需要等“骨结合”期,革命性地实现“种植牙和戴牙同期进行”的效果,并减少了植骨的麻烦,然后采用3D数字显微精准种植术,种植有生物活性的“即刻用”专用种植体,由于有种植体的仿生良性刺激,可以防止牙槽骨的继续吸收。并且媲美真牙的咬合,可以产生媲美天然牙在咀嚼时产生的咬合力,通过牙周膜传到牙槽骨,这种生理性刺激可促进骨的活性,调节骨的吸收与修复。突破牙槽骨很难修复的现象,使得萎缩的牙槽骨仍有可能被激活,让种植牙在咬合力、用牙传感都堪比真牙。

走进即刻用种植牙,真实体验

解老太是个爱美的老太太,平时的穿衣打扮就能看出来。在十多年前,她就开始掉牙了,当时镶烤瓷金牙是很时髦的,解老太也镶了。十多年过来,牙齿问题越来越大,由于当时镶牙的技术水平有限,基牙磨损较大,密合不严,导致基牙腐烂,满口烂牙,这可苦了解老太,由于牙齿腐烂,导致口臭严重,害的解老太都不能像以前那样开怀大笑了,在跟别人聊天时,生怕别人说她有口臭。

为了改善现在的生活状况,解老太经人介绍来到了京一中医医院。罗军主任根据解老太的口腔情况制定了种植方案,ALL-ON-4速导种植技术,根据患者牙槽骨密度、高度、宽度,在3D导航下自动避开血管和神经,以1微米的精度种植牙根,创口小、无痛苦、恢复快,5分钟就可种一颗牙。

做了种植牙之后,解老太再也没有烂牙和口臭,也比以前更爱笑了,现在一笑满口洁白的牙齿,让解老太更自信也更爱美了。解老太说:“这种的新牙有好看又好用,每天生活有滋有味,都感觉自己越来越年轻了!”

最后给大家一个建议哦:为了保障即刻用种植牙术后效果,如果患者有经济良好的经济条件,术后可以考虑选择中医辅助康复,这样不仅可以提高种植牙骨结合的成功率,也能有效防止肿痛和发炎。还有请大家不要只看即可种植牙的价格是多么的昂贵,它给我们带来的益处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也不要带着拖一拖、等一等的态度对待牙齿缺失问题,因为拖延治疗,会给修复带来更大的难度和自身遭受不必要的的伤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