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用种植牙哪里好呢?

随着牙科技术的不断发展,种植牙已经成为了大多数缺牙患者的首选修复方法。但由于传统种植牙在植入后,要等牙槽骨长好后再进行佩戴牙冠,从而正常使用,一般来说需要3—6个月,患者往往要跑好几次医院。为了让患者更快更便捷修复牙齿,即刻用种植牙技术应运而生。据临床发现,只要做过即刻用种植牙的患者,如果再遇其它牙齿掉了,基本上都还会选择它来修复。这时就不少人疑问:即刻用种植牙哪里好呢?竟然有这么多人喜欢。如果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大家就不容错过以下我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答案了。

即刻用种植牙名扬京城    实现更快更优的解决缺牙问题

以前用传统种植牙技术修复牙齿缺失,至少要在手术室呆半天。而追求如何更快、更优地解决患者的病痛,是医学工作者的从业信条,种植牙医院也不例外。患者从烂牙到掉牙,吃东西不方便到身体每况日下,即使带上活动假牙,还要面临发炎红肿等一系列麻烦,所以北京京一与北京即刻用种植牙研究院,引进具备“即拔、即种、即用”效果的“即刻用“种植牙,现在躺一会儿打个盹儿的功夫,牙便种好了,实现当天种牙,当天戴牙吃东西,王耀武就是最好的典型例子。

王耀武老伯今年62岁,上门牙缺了三个多月,吃东西挺不方便,说话还漏风,一张嘴豁牙的地方就显露出来,和朋友邻居说话经常要捂着嘴,搞得连门都不好意思出。人无论多大年龄都会注重门面形象,豁牙不仅显现老态,更可能衍生精神面貌的消极状态。

为了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常状态,王先生的儿子在京一为他挂了号,王先生:“我儿子说有图有真相,还给我看了京一做种植牙手术的照片,在详细电话咨询了之后,就帮我挂号预约好了时间。”

经过口腔CT详细检测王先生的牙槽骨高度、密度、宽度等数据,确认王先生可以做种植牙,主诊医生罗军采用中医即刻用种植牙,为王先生种上“新”门牙。

做完即刻用种植牙后,王先生感叹:“罗医生的手术操作真的非常棒,整个过程很快,我也很放松,术后也没有不适感,更高兴地是走出去别人都好奇我的门牙是怎么突然‘长’出来的,完全看不出来是假牙,哈哈哈……”

底蕴强大    即刻用种植牙系出名门

即刻用种植牙研发人路易斯博士来自600年左右历史的德国海德堡大学,这所欧洲殿堂级口腔医学研究院大学,据不完全统计出过5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路易斯注册在北京京一,长期亲自带领实施“即刻用”手术已经近万例。北京京一全面引进海德堡大学诊疗流程、手手术标准、设备系统,面向全社会进行多次公开示范教学,毫无保留和同行交流,广受好评。

“即刻用”种植牙创新融合    完成多个领域的不可能

在牙齿修复中,上半口牙比下半口牙实现即刻用种植牙难度要高十多倍,曾被行业断定为不可能,中老年的三高症状,连拔牙都很难,更别说手术种植牙,八九十岁高龄也被建议不要做种植牙,但是路易斯领衔的即刻用团队却完成了这些种植牙领域的不可能,牙科与内科、中医科的创新融合,术中采用心电监护仪和专业医生全程保驾护航,术中有中医做辅助康复,让更多不可能,也能实现“即拔、即种、即用”。

来自老患者的口碑和推荐:

“即刻用”种植牙落户北京以来,不少市民在亲身体验到“即刻用”种植牙效果后转而介绍亲朋好友来种牙,老患者的口碑和推荐再一次验证了“即刻用”种植牙的先进和成熟。

在最后,我要提醒一句哦,大家一定要重视牙齿缺失,也不要随便迁就其它修复方式,这样只会导致口腔情况越来越严重。再者,也不要害怕种植牙疼痛、麻烦、安全问题,“即刻用”种植牙微创无痛、当天种牙,当天吃饭,减少了缺牙患者手术中身体的负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