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不舍

小炜是一个较能吃的吃货,也就因为能吃、好吃所以和叩走到了一起。

他不是小炜的初恋男友,小炜也不是他的初恋女友,两人的认识是在一大帮一大帮同学哥们姐们的庆生会上认识的,寿星女是小炜前男友的现女友,前男友向现女友写下表白书说绝不二心,为了彻底划清戒线,把谈过恋爱的这个初恋女友揪了过来,向现女友说个明白:我和她的确分手了。小炜为了支持哥们也来了。

前男友是个做大事的人,在公司市中心的私人会所里为女友召开了一个化妆生曰会,在游泳池的右边开场,叫各个管理的同志发信召集各帮人员前来参加化妆日夜会,带上大家的最帅形象来就行了,有很多人带了面具化了各种造形来。

小炜是被主管单独通知不用化妆来的,虽然分手了一年多,但是同学蜜闺生活圈子都是这帮人,就算白天不见,晚上也会见着一帮,小饭店里吃个午餐也会同桌几个,大街上喝杯涼茶也是认识的。

看完了前男友用魔术表演送生日礼物的感人一幕之后,小炜接过话筒登上舞台向大家说:“我和他虽然是初恋,但是相恋几年也培养不出感觉,所以分手了,我们约定好了今生只是哥们姐们,以后如果再有拥抱现象,不属于再次相恋,只属于普通朋友。”

前男友相当满意。前晚他还在会所餐厅的沙发里抱着小炜的腰,摸着小炜的长发,亲了二十几分钟左右小炜的额头,左脸和耳朵,怀疑了一通小炜可能发烧,当然那是和一大帮朋友在吃饭,础和虽然和小炜分手了,但是一周总见上好多次面,比现在认同的女友多了不知多少次。现在的女朋友一次手也没拉过,见一次面都隔着大约一个月,还要预约才能见到,有很多次预约也见不着。不过好就好在她都不生气。也不搞别扭。

小到衣服配什么领带,大到去国外考察,他通通都带上小炜,半夜睡不着也叫上小炜陪他去游车河,小炜在一年前就签约做了他的跟班,工作就是他在哪里就跟去哪里,相当于生活小女佣。当然报酬也高,虽然分了手,工作上的很多事都是小炜做得比较好,其他人做得总不符合公司规划和理想,在经过几次搭配错衣服,小车坏了几天没人送修后,础和直接再次把小炜放在自己身边工作。

但是工作归工作,感情归感情,由恋人变成哥们后小炜也现实起来,眼看着自己已落入没有男朋友的队伍,再伤心多几年就要沦落为怨女。

叩适时地在庆生会上出现了,哪路好汉通知他来也不记得了,小炜看见他的时候他恰好在太阳伞下喝着芝麻糊,小炜也找位置坐下喝红酒吃烤大虾,前恋人的新恋情刷了几刷哥们屏也和她没什么关系。当时两人怎么搭上的谁也不记得了,吃饱喝足后两人一起走了,叫上础和的司机开上公司的商务车把他俩送到叩的家。

叩住在市郊的小区里,他的家较现代化,叩是材料类型小精英,二楼是他卧室,一楼拿来做个人工作室,几个工作人员在忙着,叩指导一下工作就和小炜上二楼玩去了,二楼大厅有小型酒吧,两人窝在沙发里喝起红酒,在下面工作累了的几个小伙子也凑上来,叩叫来了外卖,为小炜举行了一个小型的酒会。这些工科出来的人也很能喝,几杯酒下肚小炜就轻飘飘起来,拿过话筒唱起了《大地飞歌》,她的唱腔很甜美,大家忍不住也跟着唱起来,一首首欢快的歌曲唱下来和叩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恋人。

没有了初恋的青涩,没有了两人多疑的猜测,也没有了那种过度思念的感觉。好象大家很默契一样,两个人经历基本相同,学识水平相当。就这样他们平平淡淡地吃个饭,默默地在小区散步,叩常常帮小炜搞-点小创造,方便她拿箱子,外出公差的时侯就不那么累。打自她在这个小区出门上班的现象出现之后,公司的运作团队也在这边开起工作室配合小炜的随时加班工作。高层发现这个公司的主要力量挨打发去清扫几层楼地板,打扫庭院,修整台凳,清理厨房后心痛不岂。

础和立即选了一批清洁人员和厨师过工作室来为小炜服务,自从庆生会后,她忙着和材枓系哥们恋爱了,础和就感觉他好象什么都不一样了,常常看到她在办公室后面的走廊里拿着手机叫材料哥做这做哪,为了她卧室的台面不够完美,坚决地叫材料哥跑了五次总是有的,换到如她心意为准,材料哥为人张扬,把他和小炜在瀑布下的合影扩大贴在了办公室桌面上,其实小炜和那个人只是各坐一块大石块,仔细看瀑布中间叉出来的怪石又好象把他们隔得不近。

谁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劲了,材料哥从法国订回来一批咖啡豆给小炜,自己现磨咖啡给小炜喝,虽然她觉得也没多少浪漫的感觉,和想象中的恋爱没法比,但是谁又能找出更对劲的恋爱来。材料男有时也会把她拥入怀中,为她吹口哨,能完整地吹出几首小曲,听得她啃完了几只苹果。

工作忙了她都没空和材料男说更多的话,础和就在那里和她讲工作,连续几天加班,都没办法回去,只能在总部休息室住下来,生活上的事都有人安排好给她,老总的女朋友突然被安排了一次上来,上来后只见他们说起双方父母的事还有下次在哪里约会,础和叫小炜进来-起商量,她才想说不懂就被他吻住嘴巴。她想这也是外国引进的社会礼仪吧,于是也很有礼貌地回应地回吻他。那个女朋友也想过来给他一个大拥抱,他把和小炜没分手前小炜放在办公室的大型布兔子一塞,他现女友直接和玩具兔抱在了一块,兔子的牙齿上多了一道囗红印。

础和为自己女朋友的野蛮行为向小炜道歉:“炜炜啊,这几天要你24小的加班了,她又这么不懂事,搞脏了你的兔子,这样吧,叫上小叩一起去效外的度假区度个短假吧。”“好吧,我也很想去泡个天然澡了,好久没找过吆吆帮美型了,腹部肌肉都浮起来了,背部线条也走形了。”小炜叫小区工作室的司机把叩先送去度假区,自己和础和从公司顶层坐直升飞机去。现在这个时候从市中心开车去,速度好慢,路上堵车的、修路的、要求绕道的一大堆。

女朋友被础和批评一通,叫她家的司机送她去,到那里再和她们见面,想着两个月才见上一面的约会变成了4人小组行动,她也只好叫司机送她去了,她默默地想有时侯双方父母的话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数,在他眼中我才是迫使他们分手的因素吧!

小炜卧在美形室里,让吆吆用各种香剂涂在自己背后,吆吆娴熟的技法让她沉沉地睡了过去,几天几夜没能好好地睡一觉了,小白领的工作也不是那么的好做。做完一次美背后,她决定去人工塘里泡水,那些水从山顶的天然湖泊上引下来几翻过滤过后再接入后来制作的塘中清凉但又不冷。

她选了一件较保守的泳衣,还披了-块长的大黑巾,刚刚开始的恋情还是低格一点的好,压力也总伴随着她,虽然叩对她很好,但是谁又知道继续下去会怎么样,他的父母会不会接受她,如果再次分手,新的恋人大体也是这个样,甚至还不如这个。

叩选了一个较偏静的水塘,找了一条大长凳在塘边上堆满了各种零食,塘的地面铺着防滑水磨石很平坦,叩第一次陪炜炜游泳穿得很新潮,冲天的发,配上纯红的泳服,她还没下塘,直升飞机搭着础和来了:“炜炜快上机,董事会那几个老家伙对上次做的项目不满,要求赶进度了。”

叩只好对着础和的女朋友小沁了,小沁和叩谈过恋爱,他们是高中大学时代的恋人,两人在学校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小沁床上的自动台就是叩亲自做的,她半躺在床上看书写字的时候就很方便。

叩踏着台阶把小沁抱下水塘浅处,象个公主一样凝视着她,好久好久没能和她如此亲密地在一起了,四处弥漫的水气把叩的眼晴显得很动人,一道道透过树叶洒落的阳光斑斑点点的,叩把耳朵贴在她的胸囗上,听着她的心跳时乱时稳。

订好的林间小木屋便宜了他们这对初恋情人,订制好的各项活动度假区的同志按时通知。约大家来的主人携带着初恋女友满世界完成业务去了,剩下没事做空闲的两人旧情复发。小木屋里什么都有,特别的地方在叩的房间里,拉开布帘,躺在床上,就能透过玻璃天花板看到外面,适合晚上观看浩翰的星空,郊外的夜空格外的唯美,大自然的恩赐尽入眼底。

小沁和叩坐在凳子上仰望,感到很奇妙,两人看累了手牵着手到外面去散步,叩一把搂住她的腰,一边轻声地说着笑话哄她开心,她靠在他的肩上轻轻地笑了,他就用嘴碰碰她的嘴,她的手心,她的脸,走累了两人就在小山坡上坐下。

两个人谈了一夜的情话,小沁哭诉了半宿父母的势利,搞得自己成了拆散别人的坏女人,而自己也得不到幸福。叩说:“他肯定知道我俩以前的事,不如我去找他说明白我是不会再和你分开的。”“好吧,反正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爸我妈的话我不会再听了。”

叩拔了电话给小炜,要础和听电话,小炜莫名其妙的叫他听电话,础和那帮人都笑了,这小子够沉得住气,一年多了才出现,搞得我们老总多伤脑筋,让自己心爱的女朋友伤透了心。分手的那晚小炜在庭院里哭了一个晚上,后来还一路哭着跑出去跑回到老家。

事情过了这么久还是让础和难受,作为一个男人看着自己心尖上的女孩这么伤心情以何堪。不过幸好都过去了,他抱过炜炜,临时拉她上飞机她还穿着游泳衣呢,外面披着一条大黑巾,楚楚可怜地跟着他这个老板飞往东南亚的某个项目。拿过一只纸盒,让她换上一套晚礼服,这个可怜的姑娘还不知道她的男朋友再次恋上了他的女朋友。

叩和小沁在度假区玩够之后去了欧州玩,础和说了小沁是你的女朋友,你们爱怎么样与我没有关系,不准再来找我的女朋友小炜。

小炜努力地跟在老板身边工作,加班累了就坐到他的大腿上用牙齿咬他脸上刚长出的胡子,把他的小腹当肉垫,脸靠在他的小腹上,手环住他的腰际,把嘴里流出的口水滴在他名贵的衬衣上,无耻地叫他去帮洗内衣内裤和袜子。他脾气很好,总是答应,还细心地叫来她爱吃的外卖。

完成项目己经是两个月后的事,回到总部小炜还不知道自己是础和的女朋友,她跑去叩那里发现没有一个人。只得住回础和这边的员工宿舍,看见她这个样子也没人告诉她。晚上他召集了一帮朋友去会所玩她也跟班去了。在车上她只顾着看蜜闺圈,找也找不到叩的消息。

时间就在和础和日夜工作的时候溜走了,直到有一天她坐在他怀中边听歌边奇怪地问:“你那个女友怎么都不来了?”他低头吻上她的额:“我的女友就在我怀中。”她没反应过来继续绻在他的胸前边听边唱。他也没说什么,继续抚摸着她散落在他身上的小杯子。大约半个小时后,他又低下头吻吻她的鼻子:“我的女友,我想和你去散步。”“嗯,去就去吧。”

“啊,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女友呢?”“你以前就是我的女友,现在也是我的女友。”一边散步小炜一边翻旧事,不过说归说他们两人又在一起了,毕竟他们也算不上分过手,哪见过分手的情侣会吻嘴拥抱过日子的,能把他的怀抱当成垫孑一样靠的,除了自己的女友谁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图 来自网络 文 小糯米妈妈 有故乡的人回故乡,没故乡的人去远方。 我很庆幸自己有故乡,可以随时回去, 虽然我已经...
    坚持日更的Olivia阅读 952评论 12 9
  • 几日前室友说起社会世风日下,农村离婚率普遍升高。我笑笑,这也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了。 前段时间小姨父骑车和一自行车碰...
    扯着阳光说爱你阅读 177评论 0 0
  • 我想起我曾经的一个女朋友对我说的,你看,这个世界就是一片黑暗,我想睡在最柔软的云里。 当时我正在吃一碗河南烩面。当...
    许秋也阅读 303评论 0 3
  • Difficulty: Medium【题目】Given a sorted array and a target v...
    Jun_简书阅读 206评论 0 0
  • 不讲道理的事情出现的理所当然,不讲道理的人也很多,因为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就受打击的话,生活是无法继续前行的。人...
    081347d01200阅读 2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