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有感

今天是我家李老二在北大街口腔做牙齿手术的一天,这一天心里说不上的感觉,紧张与放松一半一半吧。总之,这是一个与平常不一样的星期四!


今天刚来到医院门口,就看见了一个奶奶抱着孩子,坐在门口的台阶上,因为来的太早,门还没有开我就坐在了离她不远的位置,我发现她做的很直,盘着腿抱着孩子,我想她也是来给孩子看病的吧?过了一会发现她不停的打盹,身子往后倾斜,手也在动,我很紧张,以至于除了一点声,这声音振醒了她。我就对她说:“阿姨,不敢睡觉,很危险的”,因为我知道人睡着了,手就会自然放松,孩子掉台阶上危险,她说:昨晚一夜没睡!后来我才知道她的孙子是鼻子和上嘴唇连在一起,要做手术。医院,永远是一个让我们有不同感悟的地方!

我记得我前段来给孩子做术前检查的时候就有做牙齿手术的视频,我大概喵了两眼,没有细看!今天我总以为是那种推进手术室,然后用针管打麻醉的那种方式,没想到是雾化形式的。对,是我无知和肤浅,所以,我的感悟就是,没事多来医院,也是一种见识!这中见识可以让你学到经验,更加体会身体和生命的珍贵!

其实本来我可以提前了解的,我知道自己胆子小,这种事情看的多了,有可能反而不好。会影响自己的决策!所以才没看!不过我发现到医院来,转一转看一看,和人交流一下,会懂不少,当你对某件事情了解和有把握,有经验的时候,其实你也就没有那么紧张了。经验这个东西,真的是好,它会避免你走很多弯路,做很多错事,而了解它的方式无处不在,一个人,一件事,百度,学习,自我积累等等!所以,少看手机,多看,看问,多思考!别让无知拖了你的腿!

今天的手术无疑对我们这样的普通家庭也是一笔大收入,所以还是要好好挣钱,攒钱因为不挣钱生活品质就会下降;因为如果没有积蓄就难以应对生活中突如其来的风险!


这是继孩子出生后的第一个相对大的手术,还记得他刚出生时因为早产,在医院的前一个礼拜,也是各种检查,当时的他像粗壮的白萝卜那么大,就承受了那么多。所以,人家说,孩子其实有自我生存的能力,他们的生命力顽强,超乎我们的想象。你把他们放到不同的环境,只要有食欲和水分,没有危险,他们都会长大!所以,不要惧怕,相信孩子!他比你想象中的勇敢!

我的孩子他平时爱哭,但是他也懂事着,这两次来医院,我发现他很坚强,都是配合做完了几项,所以他挺棒的!我们不要只看孩子的缺点,要发现他的勇敢和懂事,所以,以后哭就让他哭,我是不会说他的。他哭完我在给他讲道理;他爸不想听,可以走远!

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不会哭!就像成年人的世界,哭有几次?哭了又怎样呢?接受自己,我们都会长大……

这辈子,努力挣钱,照顾好自己,把孩子养大,然后去每一个我想去的地方!常常的路,慢慢的走,浅浅的梦,一一去实现!

只要心怀希望,每天都是阳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时候,因为个头矮、爱生病、瘦弱,所以我得到的都是“小锤头”、“小豆芽”这种营养不良的外号,也没少往医院跑。 记...
    可可V西里阅读 179评论 0 0
  • 《观扬州西区医院有感》 文 / 纪慧君 一行人进入门诊大厅,便...
    北大方正人寿保险阅读 366评论 0 1
  • 陪母亲做放疗,前一个放疗的看着是个老太太,面部肌肉变形,看起来很恐怖。聊天时才得知,她才47岁,脸上之前长了瘤子,...
    辛未杨阅读 226评论 0 0
  • 在俄罗斯国家给家庭主妇的福利真是可人,由于气候寒冷,国家鼓励人民生孩子来传承民族,家庭主妇在家做奶酪烤面包,去超市...
    无心37阅读 274评论 2 2
  • 姐姐今天生病了,肚子疼,一向精力旺盛的姐姐突然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没了精神。下午去小诊所看了一下,医生说...
    墨涵妈育儿分享阅读 240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