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肚里住个小小人——孕期日记(65)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晴


亲爱的宝宝:

今天天气真好,阳光真暖,一觉睡到七点多,你老爸给老妈冲了蜂蜜牛奶,又去餐厅买了油条,鸡蛋,包子和疙瘩汤,不过可惜了,没有老妈想吃的豆腐脑,算了不那么挑食了,凑合吃吧,可是老妈这个糊涂蛋,都吃饱了才发现——鸡蛋忘记吃了,晕,难道现在就开始一孕傻三年了吗!

吃完早饭,抱着被子看电视,顺便吃了一只巨大的双胞胎香蕉,然后换台换到9点半,困到实在受不了,又倒下继续睡觉。

一觉睡到12点半,外面天气真好,拖着你老爸去逛街,在外面吃了炒面做午餐,一路来来回回吃了糖山药,冰淇淋,还买了一只超级大椰子,很甜,你老爸说喝完要带回家解剖。

还给你老爸买了田螺,又了老妈想吃的乌梅,还有一大堆书和一大大的,冬天铺的,毛茸茸的床单,回来路上还买了葡萄和一个柚子,满载而归呀。

转了两大圈,你老爸累得在市场边上坐着直喘气,顺便味人工喷泉里的小鱼,玩儿得不亦乐乎,一直到下午3点多才准备回家。

可是一走近车,傻眼了——不知哪集个缺德的前后右边停车停得那叫一个亲热,把路全给堵上了,左边就是路基石,老爸光挪车就挪了有30分钟,车子这才从夹缝中艰难地逃了出来,太过分了。

回到家,你老爸就开始了对椰子的解剖,先是上菜刀,接着上锯条,最后上牛角刀,好家伙,能用的全用上,弄得厨房跟实验室似的。

外面一层还是很软,一会儿就扒光了,但是里面的那一层圆的好像是木头一样,硬的很,你老爸就砍它砍得差点没累死,最后用锯条慢慢得给据开了。

锯开一看,原来里面还有一层软软的物质,应该是椰蓉吧,用手一刮就掉下来了,有透明的部分,还有已经变白的部分。

最外面那一层是白色的软乎乎的纤维,中间一层红白色的硬木头,内里一层雪白色的椰肉,哇,原来椰子内部也是很复杂的,好可爱哦。而且椰蓉超级好吃的,老妈全部都给他吃光光了,嘻嘻。海南人民总能喝到椰子,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晚上老妈切了两个小红薯,你老爸煮了一下,不过他只吃了一小块儿,其他的都被老妈自己解决掉了,嗯,吃红薯果然很有饱腹感啊,才吃一个半老妈就吃不下了呢。难怪以前都吃红薯垫饥,的确是实惠啊!

抱着小抱枕给宝贝儿写日记,然后顺便想想明天该吃点儿啥,不过宝贝儿啊,老妈突然觉得,原来每天坚持写日记也是很需要耐心的一件事情呢,老妈是有点儿坚持不下去了,你说,以后老妈是写还是不写了呢?

好纠结呢,老妈一开始写这些,就是想留点儿什么纸质的东西,给你做个纪念。嗯,算了,还是不要犯懒了,坚持写一下,即使将来有一天你不稀罕,老妈也能等自己老了,闲着没事儿的时候,自己翻看翻看,权当解闷了!


吻你,爱你的老妈

(未完待续)

【亲子】肚里住个小小人——孕期日记(目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