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肚里住个小小人——孕期日记(62)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晴


亲爱的宝宝:

今天老妈的感冒似乎又重了一些,又是喷嚏,又是咳嗽,鼻塞,头疼,难受死了,早上啃了一块喜饼,你姥姥打电话来说中午回家吃饭,本来想洗个澡,可是身体不舒服,不想洗算了,等逛完街再说吧。

你老爸玩了一下午的游戏,换衣服去吃饭,你姥姥准备了石榴大枣什么的,连吃带拿的又是一大堆,中午吃了一些炸鱼,没有食欲,切了一半哈密瓜带回家来吃。

下午你老爸说要去洗车,然后,陪老妈去美食节,嘻嘻,刚刷好车就有几滴雨下来了,你老爸无比郁闷,不过还好,只有几滴停了车,我们去美食节,还没走两条街,你老爸就宣称走不动了,累得直翻白眼儿,这个大懒虫呀。

一路拖行,去美食节,吃了一个超级大的棉花糖,她买了一个超级大的椰子,你老爸又看上了香港的那个什么撒尿牛丸,老妈以前去北京吃过,味道还行,就是有点腻,给你老爸要了一碗吃的,到处喷汤水,笑倒一片。

为了减轻压力,老妈干掉了那只大椰子,又买了一个什么长沙的,据说主席当年都赞不绝口的臭豆腐异常,翻白眼,哪有武汉的那个好吃,差远了,怎么用的是方便面调料做的太恶心了。

买了一个美国派烤饼,里面夹着冰淇淋,开头吃着还成,越吃越苦,搞屁呀,糖精加多了吧。

老天老妈还看到了炒麻雀的,远远的,就见一个男人拿着平底锅在炒着不知名的什么小东西,老妈过去仔细一问,才知道居然是炒麻雀,吓得赶紧跑,太可怕了。

海南的菠萝蜜还不错,以前吃过,油炸榴莲就不怎么好吃了可惜了,那么多榴莲了,18街的麻花,北京的烤鸭,全是真空或不正宗,去台湾的章鱼小丸子还成,就是面太多,没有章鱼,不如以前在青岛吃的那个好吃,但是老妈还是贪人家的一口芥末,吃的两眼泪汪汪的。

一路下来,撑着,肚子,滚瓜溜圆,可是还想吃武汉的三鲜豆皮儿和担担面,不过还是被你老爸给拖走了,因为他吃不下了,这个臭男人,下次老妈自己去吃。不过,临走的时候,老妈还是输了一串水果糖葫芦,只可惜,里面最大的水果太深了,发涩不好吃。

回到家已经三点多了,准备收拾家,上午你老爸把地给扫了,下午老妈开始大肆的收拾房间。

把衣服分类,不用手洗的丢进洗衣机,再把厨房的锅碗瓢盆都刷了一下,洗了枣,切了瓜,伺候你玩游戏的老爸,然后开始洗手洗的衣服,一直洗到六点,累得老妈爬都爬不动了,倒在床上腰痛无比。

晚上头痛欲裂,又咳嗽,又鼻塞,赶紧的用盐水漱口,千万别再严重了,老妈这个时候特别想吃炸薯片,可惜现在上火不能吃,一直熬到八点,实在忍不住了,让你老爸下厨煮了碗红烧牛肉面,水加多了,没滋没味,但总算惯出了一身的汗,舒服多了,又啃了几片萝卜,剩了半碗面,有人给你可怜的老爸了,于是,你那吃剩饭的老爸,配着在你姥姥家拿的炒脆骨,泪汪汪的咽剩下的方便面,那无比幽怨的小眼神,嘻嘻,老妈没看见,没看见,没看见。

你老爸吃完就陪老妈看电视,看相声,小品大赛,没几分钟老妈就倒下了,被你老爸拖起来哄去睡觉,就剩你老爸一个人对着电视傻乐。


吻你,爱你的老妈

(未完待续)

【亲子】肚里住个小小人——孕期日记(目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