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007er线下活动意见征集

绕梁书院讨论的声音依然在回响

2017.10.22深圳007er之家,第一次的意见征集就这么突然的发生了,六位充满热情的战友参加了这次活动,请允许我一一介绍!


sanny.我们的记录员,全场唯一的女生,给你100个赞。第一感觉是一个大女生,sanny在汽车行业从业几年,一旦讲起行业知识,完全停不下来的架势,能听得出来,是一个资深的业务经理了,我也能感觉的出来她内心的热情,对未来的期许。



蕉皮.自认为很帅的头像

蕉皮(公众号:Banana蕉皮),一个外表清爽的大男孩,深大大三在读,我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见覃杰时的情景,他对蕉皮文章的赞不绝口,让我记忆犹深。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私下交流,我的感觉就是,他是对问题有敏锐观察力的一个人,现场提出了一个很有洞察力的问题


王闯.这姿势你想到什么

王闯,(公众号:闯王说),一个喜欢看书,旅游,跑步,打羽毛球的男孩,发现007战友都很年轻,自来熟,随和,自诩是一个不善言谈,一个被动的人,喜欢被感染,喜欢独处又喜欢热闹。

王闯特意发给我的致007的寄语:一个不高不富不帅的屌丝青年,也有着他自己的梦想,只是这梦想太远,一个人的旅途难免有些孤独。感谢007,遇见了一群精神的舞者,瞬间觉得自己要加快脚步了,与牛人们为伍自己岂能放松。7年,我们始于写作,但又不仅仅是写作,我们止于南极,但又不止步于南极,自从踏上这条路,我们有太多的太多要去学习,要去突破,因为有了大家一路同行,我们有了太多的力量走向远方。愿我们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愿我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最终能够回归内心深处做自己。


吕志明.我还是用了这张照片

吕志明,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会非常认真的听每个人讲关于线下活动的想法。下面是他的自我介绍。

96年出生在一个江西的小城市。从小时候开始就是喜欢折腾, 就是那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性格。 小时候读书时候就想着折腾所以呢成绩肯定是不好的,也没有上过大学。但是人总是想着这一辈子总要干一票大的。 高中毕业后就出来各种尝试, 庆幸的是虽然上学不喜欢那些呆板的知识,但是出来之后还是没有停止过学习的。 还记得在14年末的时候刚看完穷爸爸富爸爸这本书之后感觉整个人生观都不一样了, 在脑海中也留下了几个闪闪发光的大字,财务自由!

再然后我就不知怎么的知道罗辑思维,然后开始成为罗胖的粉丝,再然后就看着得到新生,也感谢得到让我认识了李笑来。 主要还是归功于财富自由那几个大字。

如果说我的人生今后有大发展的话,那我一定会感谢这两次转折,这两本书的。 再然后就知道了007这么一个组织就加入了, 又有幸收获了这么多战友。之后又通过笑来 老师知道了gafata这么一个概念。 然后又开始接触区块链这样一个新生的世界。 反正今后的目标就是财务自由了, 人这一辈子总要干一票大的。


在浓郁茶香里,大家简单的寒暄自我介绍之后。大家各自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表达了对于007深圳之家未来的发展的一些具体的想法。

绕梁书院的浓郁茶香

对于这样一个有自带驱动力的学习型社群,如何在线下激活尽可能多的人,构筑底层坚实能力,深度的学习科学思维。问题的关键在于如何组织,好玩,有深度刺激,事情能持续做下去是困难的事情,能唤起最多数人的兴趣的事情才是重要的事情。要有活动的主线,也要有各种兴趣小组,深圳站整体来做推广,自由组合,深圳007之家提供需要支持。

目前收集到的一些具体建议:

曾曦,懂性格色彩的快哥

提议一起研读财富自由之路的文章的提议者..曾曦。可以作为一个长期的主线.

读书给别人听的发起者...罗贵。兴趣小组形式发起,因活动内容需时会很长。

邀请大神做做专题讲座的发起者,也是深圳007er之家的

.睡眠知识讲座

.体育锻炼,损伤,康复运动的专题讲座

.心理学讲座

.科学思维讲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