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阶段21天智慧存款

2017/6/24

宝贝女儿,感恩阿爸父给你这么乐观的性格,在松柏上中学的时候,你就一直是你们班的开心果,你的班主任一直也特别恩待你,(现在已升为段长)知道你在开蛋糕工作室,有一直帮你宣传并去工作室看你,这次中考前特意给你定了两个蛋糕给老师们吃,。宝贝,你了解情况后,你有颗感恩回报的心,最终蛋糕你都没有收钱,妈妈也为你有这份知恩图报的心感到很欣慰,为你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伯大尼的家人们,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的不同,每个人也都有很多不容易的地方,但看到每个人都可以很真实的敞开,在主里彼此包容、接纳,彼此理解体恤,彼此代祷代求,我真的很感恩,也很珍惜,相信靠着主的帮助,我们的生命以及所有的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2017/6/23

素珍姐,你今天再一次很用心组织歌颂团的弟兄姐妹们去你家,(虽然我因家里有事没能去成)但我真的从心里佩服你,为了给诗班的弟兄姐妹们制造机会聚在一起,你真的很付出,感恩阿爸父给你的爱心,给你这样的恩赐,感恩你们全家方方面面的付出,祝福你们!

英,为你点赞哦,今天有很多方面的突破,(每一个突破老我都是很不舒服的),今早去开房东会,和三个邻居同车去同车回,回来后还去一个邻居家泡茶(更新很多老我的想法和看法);开房东会,派出所要求在手机APP下载填写房客信息,你虽然不懂,但愿意去问,去学习(原来碰到难处就选择逃避,现在愿意去突破);晚上面对老公和女儿都没有回来,心里会孤单,但你选择自己去大润发散步,边走边用心看,用心感受,而且你今天很棒很有节制哦,只买了该买的,回来后整个身心很释放~~

2017/6/22


阿爸父,今天是我从你领受禁食祷告的日子,今天刚好家里没电,老公女儿都没回来,感恩你为我预备这个时间,使我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单单在你面前亲近你,享受安息。

老公,今天停了一天的电,你于六点,八点半给发语音询问家中情况,我练唱回来十点多看到你坐在抽水机旁的食杂店在等来电要抽水,老公,谢谢你这么有责任心,这么有家庭观念。你看到我和女儿都回来,但电还没来,你一直催促我和女儿去小区妈妈家,我知道你言语上不善于表达,但我知道这是你对我们的爱与关心,谢谢你!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信任和敞开,今天下午的谈话中知道您在婚姻中心灵深处承受了那么多的不容易,但您为了孩子,为了保全这个家,您默默承受了那么多的痛苦,但感恩主医治您,给了您第二次的生命,感恩主透过这不容易的环境熬炼了您,感恩主透过这些难处用爱吸引您与主更亲近,感恩天父使我们婆媳能同心,我相信我们同心的呼求和祷告主必垂听和成就!

2017/6/21

天父爸爸,你知道我心里还有一些黑暗,也听信很多仇敌的谎言,所以感到灵里很压制,很低沉,谢谢你透过中午等候神,当丽英真正谦卑匐伏在你面前时,谢谢你让我真实经历了圣灵亲自的医治和释放!

给邻居:阿玉姐,你自己种的木瓜熟了,你今天各拿一个给我和阿端,感恩有你这样的好邻居,谢谢你的爱心!

晓芳姐,你这两天都已经很累了,下午面对我的邀约,你没有任何的推迟,仍然出来和我一起买东西,你真的是很有智慧,有见识,有责任心,感恩主为我预备这么棒的同工!

英,你今天和权柄的互动中、已经越来越坦诚、轻松自由了!继续加油哦~

2017/6/20

阿爸父,今天中午在炒菜时,油锅里在炒肉,不知什么原因,整个锅从灶台上滑了下来,以至油和肉撒了一地,但感恩我真实感受到是你在保守我,心里没有慌乱,而且油那么热,却一滴都没有溅到我的身上,谢谢天父你让我明白,你时刻与我同在,没有你的许可,一根头发都不会掉在地板上。

老公,晚上你虽然晚回来,但回来后你却很坦诚真实与我分享了你在外面发生的一些事情,并愿意听听我的意见,我真的感到我们以前的无所不谈又恢复回来了。而且,中午你看到我炒菜锅掉下来,谢谢你没有责备我,而且态度言语还很柔和,让我很欣慰!

英,面对中午炒菜锅打翻一事,你能心平气和,坦诚勇敢跟丈夫做见证,很棒的突破!


2017/6/19

天父爸爸,我今天一天心里很慌,很乱,烦躁不安,我知道是你对我生命的光照,我相信你光照我就是要更新改变我,要医治释放我,我相信你必赐我得胜的能力!

老公,当你听到我说楼下出租房墙壁有点破裂,你马上打电话联系师父来维修,看到你办事迅速有效力,越来越能站位,肯担当了!

宝贝女儿,为了那台电视是维修是重买,你这段时间付出了很多时间查找,联系,今天下午你终于在网上订下来了,你真的是很有办事能力,很有家庭责任感的!

英,这两天都没时间安静下来写简书,但你晚上能立定时间靠主来完成,你很棒!这也是有突破!

2017/6/18

亲爱的老爸,今天是父亲节,女儿要向您献上感恩:感恩您为了养活我们五兄妹,奶奶、你和妈妈八口人,因以前工资低,您选择放弃了铁路的工作,回来跟妈妈干农活赚工分,这样的决定对你真的很不容易;感恩您非常爱干净,从我记事起,你每天早上都从里到外打扫得很干净,到现在八十几岁了仍然如此,我知道我现在这么爱打扫卫生就是受你好的影响;感恩您在当时非常艰难,妈妈又怀我时,怕养不活,想把我堕胎,你坚持把我留下来,才有我今天的生命,感恩您善良,本份,老实,正直的品格使我们这些儿女有好的榜样!愿主保守你在地上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给三个哥哥:感恩你们真的是孝顺的儿子,在照顾父亲上面这么尽心尽责,感恩哥哥们提出今天儿女子孙要一起给爸爸过父亲节,感恩你们给你们的儿子们这么好的榜样,让你们的儿子可传承、可效法!哥哥们,你们辛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公公:老爸,谢谢您对志升疼爱有加,谢谢您把我当成女儿看待,谢谢您在倩倩身上从小到大所有所需的东西都是您买给她的,谢谢您这二十几年对我们这个家庭所有的付出!我真的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好的公婆,这么开朗,乐观,风趣,年轻,英俊的公公!祝福您和妈妈年老时越来越彼此相爱相顾!

老公,你比较不善于表达,但你的内心是很敬重你父亲的,也是很爱女儿的,我相信你是好儿子,也是好父亲的!

宝贝女儿,你今天很棒!虽然前几天跟爸爸之间有点小摩擦,但父亲节你仍然给你爸买了一件T恤,还给你爸发了188元的红包!相信主会使父亲的心转向女儿,女儿的心也会转向父亲的!你是孝顺的好女儿!

英,其实你真的是好女儿,好媳妇,常常在这些节日你都会用心去为爸爸,公公买礼物!主知道你的心!

2017/6/17

天父爸爸,谢谢你爱我,你知道我内心还有伤害,常常会容易紧张、害怕、靠自己用力要做好,谢谢你下午透过等候神释放我,告诉我你是我的靠山,并帮助我完全放下自己的用力,让我真正享受你同在的安息!爸爸,谢谢你~

亲爱的老公,因我上次吵白粿,可能方式不正确,全部粘锅了,今天中午煮饭前你教我另一种方法,我照做了,结果真的非常好,老公你头脑真的很灵活很有智慧!下午因下雨你没出门,我聚会回来的时候,你已经在杀鱼煮饭了,谢谢你的爱,老婆心里感到暖暖的哦^_^

英,你今天有突破哦,面对老公教你新的煮饭方法,你心甘乐意照做了,真的很受用,而且你还马上当面称赞老公,你越来越会抓住机会存款了!你真棒!

2017/6/16

天父爸爸,谢谢你借着今天我请人来帮忙打扫家里的卫生,圣灵你在我思想、金钱、言语、行为上不断光照开启,更新改变和不断突破的工作,天父,谢谢你的爱,谢谢你的用心良苦!

打扫卫生的大姐,看到你做事真的很认真,我给你打电话预约时间来打扫,你担心今天来会找不到地方,而特意和你老公一起先过来一趟,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但感受到你们夫妻真的很朴实,很善良,很真诚,而且很吃苦耐劳,跟你们短时间的谈话中,让我很受益!今天你辛苦了!

宝贝女儿,今天下午谢谢你抽出时间陪我去修手机,并去给爷爷、爸爸买父亲节礼物, 你知道吗?妈妈很享受每次和你外出的时光,轻松自由,还有得吃喝尝鲜~谢谢宝贝,有你真好!


2017/6/15

天父爸爸,你知道我已经安逸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禁食祷告了,感恩圣灵今天的带领,使我今天一天的禁食祷告再次真实经历你的同在和保守!谢谢你使丽英里面的灵人越来越活过来!

老公,你早上在看电视《唐山大地震》时,看到动情之处,发现你在擦眼泪,其实老公你也是心地很善良,很重感情的人哦~

亲爱的积慧,这么多年来,虽然你有很多的难处,很多的不容易,但我看到你很坦诚很真实,常常敢公开表明你的软弱、你的需要,并提出让家人们同心代祷,而不断经历主的帮助和得胜!昨晚你凭爱心说诚实话,指出姐妹的不足并正确引导,为的是使姐妹们真实得益处!你真的很棒!(这些都是我的薄弱点,是我学习的榜样!)祝福你!

英,面对现实的环境仍然有很多的不容易,但你的内心愿意选择对主有完全的顺服、信靠与交托,不在靠自己用力,而选择静默观看神奇妙的作为,你的内心就有主同在的平安了!

2017/6/14

今天是平凡的一天,但也是感恩和不断突破的一天。

1、感恩今天老公中午回来吃饭,女儿也在家吃、好让我有机会好好煮一餐(因这段时间,他们父女都没什么在家吃,都我一个人常随便对付)。

2、感恩中午在等候神时,真实感到圣灵在我心里,在我的情感里给我行了割礼,也做恢复的工作。

3、下午,打扫一间搬出去的出租房,整个房间很脏乱,经过将近两小时的打扫,整个房间整洁干净,真的感恩天父爸爸给我有打扫的恩赐。

4、晚上打电话关心娘家爸爸,感恩天父爸爸真的已经修复了我和爸爸的关系,五个兄妹就我最敢跟爸爸说话,爸爸不仅不会生气,反而还很高兴。

5、感恩晚上有突破惧怕困难,单独操作在网上交水电费。(以前要么到银行柜员机上操作代扣,要么女儿帮我网上交,今晚是我自己第一次网上操作)。

6、感恩自己的生命越来越敞开,越来越真实了。

7、感恩伯大尼小家的家人们,是你们一直在突破,一直走在前头,好让我有学习,有跟随突破的机会!谢谢你们,我亲爱的主内家人们!


2017/6/13


天父爸爸,感恩你透过麻姐发的回家特会,今天的读经约17张,丽绵姐发的《合而为一》这首歌,让我明白你喜悦合一的心意,而成为下午祷告会的内容,使众儿女们在你面前同心呼求,相信你必做工;感恩在下午雨下那么大,开始,孩子心里有点纠结,后来孩子在心里立定心志,凭信心走出去,雨就会停,爸爸,你真信实,真的这么成就啦,谢谢你让我再次真实经历你。

亲爱的宝贝女儿,谢谢你心里常常惦记着妈妈,晚上你和朋友去逛街,你又给我买了一件连衣裙回来,感恩天父亲爱的宝贝女儿,谢谢你心里常常惦记着妈妈,晚上你和朋友去逛街,你又给我买了一件连衣裙回来,感恩天父知道我的光景,透过你来爱我,成为我的祝福!谢谢你,我的宝贝!主必加倍祝福你!我的光景,透过你来爱我,成为我的祝福!谢谢你,我的宝贝!主必加倍祝福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英,晚上面对老公和女儿还没回来,心里有一些负面思想情绪,心情有一些低落,你能警醒,不在乎肉体的感觉,极力起来赞美跳舞,听江牧师的讲道,后来女儿、老公都回来了,老公要你煮夜宵,你没有推迟,马上去煮了,你心里不住想,己死了,主的生命就活出来了,虽然肉体不容易,但你选择顺服,心里就有喜乐了。继续加油哦^_^


2017/6/11

天父爸爸,谢谢你的爱与怜悯,你知道我在环境中心里的不容易,感恩你早上带领我到神爱教会, 透过敬拜赞美让我身心灵得释放,透过牧师,师母带领全教会给丽金姐妹过生日,让我真实感受基督里爱的大家庭,透过白石兄分享大卫王的赞美,光照我内心对丈夫的轻视,透过白石虹漫夫妻的修复,让我心中有盼望,谢谢你让我带着忧愁重担出去,带着平安喜乐回家!爸爸,谢谢你!

敏芳姐,谢谢你越来越柔和,有妈妈的味道,以至我也越来越敢向你敞开我的生命,也愿意倾听你向我的生命说话,谢谢你对我完全的包容与接纳!

英,面对今天早上没有任何心里准备,就与麻姐小组在台前的舞蹈敬拜,虽然你开头还是会在意别人的眼光,但能马上警醒,调整自己专心进入敬拜,最后能享受在其中而得释放,感恩,有突破!

2017/6/12

老公,当我晚上微信问你要不要回来吃饭时,我希望你能回复我时,你能配合马上回复,我心里很高兴,也谢谢你晚上能这么早回来,在知道我和姐姐去医院看三哥时,你还自己煮晚饭。

亲爱的宝贝女儿,当你知道今天是奶奶生日,你本想中午请奶奶吃饭,你担心奶奶会不去,而改亲自到SM给奶奶买了套化妆品和一份甜品,为你的细心,周到,孝顺,舍得付出感恩!天父爸爸会祝福你的!

妈妈,祝您生日快乐!谢谢您给我们儿女有蒙福的机会!谢谢您把我当女儿看待!谢谢您对我的信任,什么话都愿意与我分享!妈妈,祝福你天天有主同在,有平安,有喜乐,愿主完全修复你和爸爸的关系,保守你和爸爸在地上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丽绵姐,谢谢你今天肯突破,也给我效法跟随突破的机会!我真的一直在看你没写,所以说你很重要啊!

英,虽然从医院回来已经很晚了,但你仍然愿意花时间,付代价写简书,看到你有愿意突破的心;每年你都会在日历上记下一些家人的生日,重要的日子,看到你很有心,很细心!

2017/5/8


天父爸爸,感谢你既创始也必成功,感恩你赐丽英持之以恒的恩典,21天智慧存款平安结束,感恩你让丽英的心不断敞开,对神对人越来越坦诚真实,有很多的突破,突破惧怕人,突破惧怕困难;感恩你不断更新丽英的眼光、思想、心态、言语、行为,懂得用神的眼光看自己,肯定自己,懂得欣赏别人;懂得拒绝负面的,拒绝谎言,不断被主的话语归正与建造。谢谢爸爸的爱!

亲爱的老公,你的生活越来越有规律了,早睡早起,好习惯,坚持哦!

亲爱的宝贝女儿,面对你又主动给我换手机,妈妈的心真的很复杂,难以表达,但还是很谢谢宝贝的爱与付出,方方面面都为妈妈考虑得那么周到,妈妈爱你!相信主必亲自记念,主必报答!

干女儿文英,你在那么不容易的环境里,还那么精心提前为我预备了份母亲节礼物,谢谢你的爱与付出,主加倍祝福你所需所要的一切!

谢谢敏芳姐为我们创造这次操练赞美的机会,谢谢伯大尼家人们成为我的榜样,给我效法、模仿、学习的机会!感恩我亲爱的家人们!

英,感恩天父爸爸已经在情感上、家务活上给你行了割礼,相信在金钱上爸爸也会让你得着真正的自由,必会使你们夫妻更加同心,成为神聪明智慧的管家!感恩天父把你的情绪从忧郁症中释放了出来,靠着主的恩典和帮助,你的生活一定会有规律、有次序的!你方方面面都会靠主越来越棒的!荣耀归主圣名!哈利路亚!阿们!

2017/5/7

天父爸爸,谢谢你让我今天再次经历你的信实,今天真实感受到你在聚会中掌权,在牧者身上掌权,在第二场聚会中,我本想为牧者祷告,圣灵谢谢你却感动我为自己祷告,以致你透过牧者分享的“打破玉瓶”不断光照开启我,使我在整场听道中流泪不止,天父爸爸,你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听道中有如此的感受了,谢谢爸爸的爱与恩典,愿天父爸爸能按着你的应许,在爱中、真理中重新建造丽英的生命!

亲爱的老公,你这几天都会在不同时间跟我视频聊天,(这是很久没有的举动)我真实感受到你真的很在乎我,愿主使我们在主爱中彼此之间更合一、更同心。

英,面对志升连续几天都会给你发视频,你心里不会有害怕,能坦然面对了,而且心里还很开心,感受到被重视被在乎了,而且还懂得使用主所赐的权柄斥责怀疑不信任的灵离开志升,使主的爱与信任来重新修复我们的婚姻关系。


2017/5/6

天父爸爸,谢谢你让我们今天下午祷告会中又再一次经历你是又真又活的神!你是掌权的神!你是垂听祷告的神!感恩圣灵你参透万事,感谢圣灵你使伯大尼家人在你爱中合一,相信众人同心的呼求与祷告你已垂听,必让我们静默观看你的大能和你自己奇妙的作为!哈利路亚!

亲爱的老公,你中午临时要回来,给我打电话,我在外面没接到,当我看到回复你时,感谢主,我的内心已经完全没有害怕了,而且你不仅没有生气,回到家还主动煮饭,感恩你越来越能担当,而且整个人越来越平稳了!

亲爱的宝贝女儿,面对中午我给爸爸买回来衣服,你问我为什么没带上你一起去,而且从你评价中,妈妈看到你很有孝心,有品味,方方面面考虑周到,宝贝,有你爸妈真的很幸福!

英,你越来越感受到话语的重要,也愿意靠主警醒谨慎,相信圣灵必帮助你,必赐你懂得说智慧的言语,知识的言语,爱的言语,荣耀神,造就人以及造就自己生命的言语!

2017/5/5

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诗37:5)

天父爸爸,我愿意把所有的事都交托给你,并完全倚靠你,我不要再靠自己用力了,我相信你一定会为我成全超过我所求所想的!因为你是信实的神!

亲爱的老公,当我靠着主的恩典愿意完全把你交给主的时候,我的内心对你就没负担了,我也从点点滴滴中感受到你很在乎我,而且,现在有什么事都可以跟你讲,和你互相商量,真的很感恩,也很享受当小女人的感觉!

亲爱的宝贝女儿,今天是你24周岁的生日,感恩天父把你赐给我们,感恩天父保守你平安顺利过了24年头,愿主加倍祝福你的工作、婚姻、家庭,前面当走的路,当做的事都有主引导!

英,你在主爱中真理中,越来越自由越来越释放了!


2017/5/4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箴4:23)

天父爸爸,我们是你所造的,所以你知道我们心很容易受人、事物、环境所影响,谢谢天父你有大能可以保守孩子的心常在你里面,你也常在我里面,使我的心能真正享受你同在的平静安稳,平安喜乐!哈利路亚!

给婆婆:妈,我今天心里很开心,我发觉我们彼此之间越来越坦诚真实了,以前我买东西给你,你都很客气,我接受你们给的东西,我也会感到很亏欠,但今天我发现我的内心真的愿意甘心乐意给出去,也坦然接受你给我的了,甚至敢开口跟你要,我感到这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啊!

英,你又被光照,方方面面都很想做好,但不知不觉常常是靠自己在用力,你已经很清楚认识到了,也愿意选择放下,相信圣灵一定会完全帮助你的。


2017/5/3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3:5-6)

天父爸爸,你知道我这两天面对一些人和事心里很紧张和急躁,谢谢你的光照,是我再靠自己的聪明和自己的用力,我愿意专心仰赖你,认定你,我相信你必正确指引我前面当走的路,当做的事,使我不偏离你的左右。天父你必悦纳我的心志!

亲爱宝贝女儿,中午能在家一起吃饭很开心,更感恩的是透过吃饭聊天中,你又能真实指出我的问题,使我心里的重担完全脱落,妈妈真的很享受和你的聊天,更谢谢你今天及时叫来了清洗空调的,有你真好!

英,面对神这两天不断光照和仇敌的谎言,你不断懂得争战,赞美,分辩,并用事实和神的话语去得胜!相信你会靠主越战越勇的!



2017/5/2

因为耶和华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华是看内心。(撒上16:7)

天父爸爸,今天透过与两个姐妹不同的沟通和聊天,让我更深理解你的话语,人看人都是看外貌,只有你看到我们每个人的内心,谢谢天父帮助女儿能领受你的眼光,正确看自己,正确看你所造的每个人。

亲爱的老公,面对你的朋友要来家里,你没有要求我留下帮你的忙,还许可我出去散步,当你和朋友要出去,你还帮我把钥匙留下来,谢谢老公的体恤和细心。

英,你今天心里很烦躁,但你会回到主里面分辩,找原因,你越来越警醒,懂得不再凭血气去与人争战!


2017/5/1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箴46:10)

天父爸爸,在现实生活中,不管我们看到、听到、碰到什么难处,帮助我们单单抬头仰望你,让我们真正懂得安静,休息,知道你是神,知道你都在掌权!使我们的心在你里面享受安息!

亲爱的老公,谢谢你今天带我到五缘湾湿地公园,看你们辛苦了四个月的成果,还主动给我拍了那么多照片,请我吃了午饭,让我过了一个有意义又开心的五一劳动节。感恩!

英,平常你可能因着生命没有完全敞开,常常很不愿意发朋友圈,但今天因老公要求你发,你顺服就发了,这样一个举动对你的生命也是一个敞开,一个突破,你把头像也换了,渴望活出神造我真实的形象!赞!

2017/4/29

惧怕人的,陷入网罗,惟有倚靠耶和华的,必得安稳(箴29:25)

天父爸爸,你知道我以前就是常常惧怕人,以致常常落入恶者的网罗里,愿主帮助我,从内心真正懂得完全倚靠耶和华,凡事靠主站立得稳!我相信你是信实的神,是帮助我的神!

给公公婆婆:谢谢主中午为我预备时间、机会去与你们一起吃饭,和你们一起坦诚的交谈,让我享受到爸爸妈妈的爱与温暖,我的内心真的感到很幸福!感谢主的爱,使我们彼此相爱!

2017/4/28

坏人不明白公义,惟有寻求耶和华的,无不明白(箴28:5)

天父爸爸,谢谢你的应许,惟有寻求耶和华的,无不明白,谢谢你完全出去我一切思想、心灵的蒙蔽,打开我属灵的眼睛、属灵的耳朵,属灵的心窍,使我以后在生活、生命每一个层面不明白来寻求你面的时候,愿你都真实开启让我明白,使我得以行在你的旨意中!

亲爱的老公,谢谢你,当我早上从内心愿意敬重你和你商量,让你中午不要回来吃饭时(因有姐妹要来我们家)你很爽快同意了,谢谢的理解和支持!

英,当你晚上被光照,虽然你外面方方面面把丈夫都照顾得很好,但其实你还不是很了解丈夫的心里最需要的是什么,你已经认识到了,也愿意被改变,相信靠着圣灵的开启和帮助,你可以服侍到丈夫心里去的!

2017/4/27

天父爸爸,谢谢你让我今天真实经历了靠主争战得胜和被医治释放后而有的平安和喜乐!愿主的爱完全满足我的心!

亲爱的老公和女儿,今天因下雨你们都没有出去,看到你们父女可以坦诚沟通了,我心里很欣慰,我相信主能完全使父亲的心转向女儿,女儿的心转向父亲,我相信主有大能可以完全修复我们一家人的关系!

给隔壁邻居阿达,你天天早晨都帮我们把羊奶送到家,还经常送我们土鸡蛋,谢谢你!愿上帝记念祝福你!

英,这两天你按照敏芳姐发的读经计划读圣经,生命很得益处!愿主能真正在主爱中和真理中重新建造你的生命!

2017/4/26

给天父:天父爸爸,谢谢你是争战得胜的神!这两天在面对一些心思意念的争战中,谢谢你让我懂得警醒,懂得靠主争战并得胜有余!谢谢你给我操练的机会!

给老公:亲爱的老公,你今天因比较没什么事,中午吃饱饭才出去,下午又很早回来,晚上姐夫叫你去喝酒,你也很早就回来,并打电话让我拿雨伞下去接你,从你的言语行为,点点滴滴都让我从内心感受到你很在乎这个家,也很在乎我。

给女儿:宝贝,你店里换师父了,以致你这几天都很早起床就去店里,虽然有难处,但你自己会祷告寻求主,相信主会使万事互相效力,必定会让你得益处的!

给房客:谢谢你们,看到我下午在打扫院子的卫生,你们都主动帮助我,一个帮忙烧整堆的干树叶,一个帮忙拿垃圾到山下,一个帮拿泡沫下去,我心里真的很感恩!阿爸父为我预备的都是最好的!

给自己:英,感恩天父爸爸赐给你爱打扫卫生的恩赐,你是个勤劳的妇人!

2017/4/25

天父爸爸,你说敞开是医治的开始,谢谢你借着我不断的敞开,你也更深显明我里面的黑暗,今天谢谢你让我不断唱这首(医治的爱),使我得着更深的医治!我相信因主所受的鞭伤,丽英的身心灵必得完全的医治,因你所受的刑罚,不管任何情况,丽英的内心必得享平安!

亲爱的女儿,你今天又恢复去健身了,妈妈心里很高兴,愿主赐你持之以恒的恩典,以及正确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加油!

亲爱的延芳,感谢天父爱我们,知道我们的需要,把你带到我们当中,赐你恩赐,看见我们生命的问题,真实坦诚向我们我们的生命说话,昨天和你的沟通,让我很受益,心存感恩!愿主加倍祝福你!

英,面对显明出来内心的伤害,你越来越会懂得马上到主面前倾心吐意,吐出里面的黑暗,而真实经历主的医治和修复!相信你的生命必会在主爱中和真理中得着建造。

2017/4/24

给天父:你说我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也不饶恕我们的过犯,谢谢你喜悦我遵行你的话语,也谢谢你今天真实赐我饶恕的恩典和能力!

给老公:亲爱的老公,你今天下班回来的早,看到家里有蚊子,你马上拿起必扑家里喷了个遍,又马上到厨房洗鱼腌制,看到你还是很有家庭观念的!

给邢姐:姐,谢谢你下午又约我去游泳,我因身体疲累和想打扫家里卫生的缘故而没有去,但心里一直在思想我们认识这十几年,你方方面面对我的爱与照顾,真的心里充满感恩!

给自己:英,当圣灵光照你内心还有不饶恕老公,而使你内心很受捆绑时,你能马上转向呼求阿爸父,承认自己做不到,但愿意让老自己死,愿意饶恕时,你就又真实经历了主释放的平安!

2017/4/23

天父爸爸,你喜悦我们看别人比自己强,看别人和看自己都要看得合乎中道,但你知道我过去要么看得过高,要么看得过低,谢谢你不断更新改变我的眼光,思想和心态,使我现在可以接纳自己,也可以不断发现欣赏别人身上的优点!

给老公:亲爱的老公,我承认今天在你身上我还没有完全的释放,但下午和姐妹们出来探访,当我用微信告知让你自己煮晚饭时,谢谢你的理解并用温和态度回复我,让我的心里没有任何的负担!谢谢你!

给素珍姐、晓芳姐、安妮:今天下午和你们一起去探访很开心,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的不同,不同的看法,不同的意见,但当我们在一起同工时,却都能放下自我,同心同工,互相搭配,感恩有你们!

给自己:英,为你能靠主越来越真实放下自我而享受自由感恩!


2017/4/22

给天父

天父爸爸,感恩你是又真又活的神,你是预备的神!感恩你为我们预备了既没有雨又凉爽的天气,使我们诗班小组今天的户外活动能不受影响,圆满顺利!感恩你保守我在难处中,使我的心不受影响!

给老公

亲爱的老公,面对你所做的,我承认我的心里会受影响,很不舒服,但我相信主会帮助我,会赐我饶恕的恩典,会连根拔除我里面不信的恶心和对你的怀疑与不信任,会完全修复我们的婚姻,会拯救你的灵魂!我相信主所赐给我的老公是最好的!

给安妮、惠娟

我亲爱的两个好姐妹,谢谢你们在小组中的尽心尽责,谢谢你们今天在主爱中所有的付出!主必记念报答!

给伯大尼小家的所有家人们

谢谢所有家人们对我完全的包容与接纳,谢谢你们使我在其中不用任何的遮掩,可以无所顾忌表达我内心所有的感受!谢谢敏芳属灵妈妈所有的爱与付出!谢谢水清常常在我难除中发白内心,灵里真诚的代祷,谢谢丽绵姐不嫌弃我的愚笨,常常耐心的教导!感谢主!感恩有你们!

给自己

英,你今天真的很棒!面对主透过人对你的指正和教导,你真能虚心接受,并愿意改正!你真的有能听的耳受教的心了!


2017/4/18(第二天)

给天父

天父爸爸,真的很感恩你赐给了我突破的能力,感恩你帮助我没有放弃,感恩你帮助我能表达内心最真实的感受!让我不在隐藏自己,让我真正行在光中!爸爸,你好伟大!

给老公

亲爱的老公,今天我看到你真的很疼女儿,女儿跟你说她今天有一个单,需要用车送,你听了并放在心里,中午赶紧打电话回来问女儿需要用车的时间,你是一个好爸爸!老公,今天谢谢你爱我,体恤我,傍晚,我给你打电话问是否一起回娘家,你说要加班到七点,你虽然很累了,但你仍然答应说好,叫我先回去,你下班会赶过去,让我很感动!

给自己

亲爱的丽英,你越来越自由释放了,你今天回到娘家,就像妈妈还在的时候一样,可以很坦然面对每一个家人,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受伤的老我,在乎家人的想法和看法;也看到你有颗孝顺的心,能及时在爸爸身体和生活的所需上去补足他。(虽然我做的还很不够)

给爸爸

亲爱的爸爸,谢谢你在我还在母腹中的时候坚持留下我,没有让妈妈去堕胎,才有我今天的生命,谢谢你这么信任我,常常会和我说你的心里话,谢谢你看到姐姐回去,但没看到我,会马上给我打电话,我的心感到很温暖。爸爸,我只想跟你说,不要跟我客气,因为我是你的亲生女儿。(我知道你很节省,是怕我花钱)这也是给女儿蒙福的机会啊!

给丽梅

亲爱的梅,谢谢你对我的信任,什么话都愿意与我分享,谢谢你的爱,什么好东西都愿意与我分享。求主记念你的爱心,记念你的付出!感谢主的爱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2017/4/19

给天父

天父爸爸,我需要你,谢谢你是帮助我的神!帮助我完全放下自己的用力,帮助我常住在你里面,你也常住在我里面,因为离了你,我真的不能做什么,谢谢你赐给我凡事能靠你持之以恒的恩典与能力!

给丈夫

老公,以前都是我要煮饭前会提前问你要不要回来吃饭,你没有习惯说不回来吃饭要打电话跟我说,昨晚我忘记问你了,结果煮好饭后你却不回来吃,我就用微信告知你以后不回来吃饭要提前告诉我,今天中午你要回来吃饭,十点就提前打电话了,谢谢你让我感受到被尊重和在乎,更让我感受到你有能听的耳,谢谢你亲爱的!

给女儿

宝贝,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感恩天父把你赐给我,妈妈很享受每次和你敞开心扉的沟通,每次和你的谈心都让我很受益,你的心里真的很阳光,很积极和正面,乐观!为你而感恩!

给自己

英,以前你常常有人的不好意思,不敢轻易去拒绝别人,但你今天下午面对姐妹的邀请,你祷告在先,也考虑到家里一些实际情况需要处理,你勇敢拒绝了,这是正确的突破!赞!

2017/4/20

给天父

天父爸爸,谢谢你是天天背负每个儿女重担的神!谢谢你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来到你面前就可以得想安息!谢谢你也帮助不去替任何人背负重担!也让我真正在你里面享受安息!因为你是信实的神!

给老公

亲爱的老公,看到你这几个月因着海风吹和日头晒,真的好黑哦,你几天交代我去给你买防晒霜,我发现你也很在乎自己的外表,也有很细腻的一面,心里暗笑,觉得你也有很可爱的一面。感谢主一点一滴重新认识你。

给婆婆

妈妈,我真的很感恩主给我你这么好的婆婆,感恩我们可以在主里和平相处,感恩你把我当女儿看待,感恩你什么好东西都舍得给我们,我常常心里都会感到很过意不去,妈,我想告诉你,每次我想从家务活上尽本份去孝顺你们的时候,我也希望你不要客气,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啊。

给自己

英,虽然这段时间在服侍上有很多的压力和重担,但你会不断借着祷告把重担卸给神,借着操练赞美,等候神能不断在主里面重新得力去面对,去突破!有进步!

给安妮、晓芳姐

我亲爱的两位好姐妹,天父爸爸真的知道我在服侍上,生活上的不足,把你们带到身边帮助我,谢谢你们的尽心,谢谢你们的付出!感恩有你们!

2017/4/21

给天父

天父爸爸,感恩在今天一切不容易的环境中,仍然能够享受你的同在,能享受你同在的那份平安,你是又真又活的神!

给女儿

宝贝,为了今天早上的一个单子,你竟然可以五点多就起床去店里,妈妈真的看到你有能吃苦,肯担当,有责任心的品格在你里面,妈妈的心很欣慰!

给安妮

亲爱的安妮,晚上看到你的反应这么强烈,但感恩你信任我,愿意与我分享你的感受,但当你安静下来后能马上道歉,看到你的真实无伪!

给自己

英,面对晚上同工之间的不同,冲突,你能靠主淡定,坦然面对,真的为你感恩!你在成长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