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45)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醉生梦死

文/陈康慧


不知道到了几点,李子轩明杰二人早已醉得不省人事,一直在角落观察他们的陌生女人此时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

夏琉璃正在接完柔柔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收到了一个陌生人发来的微信,说李子轩在酒吧喝醉了。

这个人到底是谁呢?为什么她会知道李子轩在酒吧?为什么她认识我?

夏琉璃赶紧发了一个你是谁的信息过去,对方却没有再回复了。

“难道是有人恶作剧整蛊自己吗?”夏琉璃拿着手机自言自语的问道。

牵着妈妈手的柔柔一脸茫然的看着夏琉璃问道:“妈妈,你跟谁说话啊?”

夏琉璃摸摸她的头回道:“没有,妈妈只是突然想到一个事情了。”她心里一直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去酒吧找李子轩?毕竟他们现在情况特殊,白天刚吵一架,李子轩甚至还提出了离婚。

想到离婚这两个字,夏琉璃不由得打了一个寒战,浑身都变得冷了起来。她害怕自己又要回到过去一个人生活的那种孤独与痛苦中去,她做了二十年的孤儿,没人疼也没人爱,她再也不想回到那段黑暗而绝望的日子了。

所以,她决定去酒吧找李子轩好好谈谈。

虽然她并不知道这个人说的是不是真的?但是就算是假消息,自己也不会有任何损失啊。万一这真的是一个圈套,那自己得叫个人一块去酒吧了。

二十分钟后,夏琉璃和苏颜一起来到了酒吧。竟然看到夕瑶正抱着喝醉的李子轩,姿势非常的暧昧,而明杰竟然也醉在沙发上的一角。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夏琉璃的心狠狠地痛了起来,双手开始不住的发抖,有一股绝望的气息自全身弥漫开来,侵袭着她身体的每一处。

苏颜早就对一直伤害夏琉璃的夕瑶恨之入骨了,这回又亲眼看到她趁李子轩喝醉做出不雅之事,更是火冒三丈。她一步并做三步的冲了过去,一把揪起夕瑶的长发,生气的骂道:“夕瑶,你这个贱人想干嘛?快点放开李子轩!”

夕瑶痛得哎哟叫了起来,只好松开抱着李子轩的手,用力的抓住苏颜的手腕大声尖叫道:“你是哪来的泼妇?竟敢这么对我?快点放手!痛死啦!”

苏颜倒是胆大包天,听到夕瑶骂自己泼妇,又提起腿来狠狠地踢了她肚子一脚,夕瑶痛得半天没说出话来,只是躬着身子用双手捂着肚子。

夏琉璃在一边拍起了巴掌,笑着说道:“苏颜,干得好!”转而又狠狠地瞪着狼狈不堪的夕瑶说道:“夕瑶啊夕瑶,没想到啊,你居然也有这么狼狈的时候,哈哈!”说完,夏琉璃痛快的大笑了起来。

这个女人的出现,让自己的生活变得糟糕而艰难,如果不是她的搅和陷害,自己和李子轩本来是过得很幸福的。

酒吧的服务员只是漠不关心的看着这桩闹剧,继续擦着盘子。这种事情在酒吧见多了,还真是不稀奇了!除非死一个!

夕瑶气得全身发抖,只是用手指着夏琉璃苏颜带着哭腔骂道:“你们这两个贱人!给我等着,我一定要你们生不如死!”

苏颜摆摆手,嘲笑的回道:“我就等你出大招呢,你快放马过来,看我不玩死你!哼!”

“好,咱们走着瞧!你一定会哭着求我的。”夕瑶咬着嘴唇恶狠狠地说完便拿起包包走了。

夏琉璃看着她离去的身影,忍不住咒骂道:“贱人就是矫情!”

苏颜拍拍夏琉璃的肩膀指着李子轩和苏颜说道:“哎,琉璃,好了好了!别骂了,咱们还是想想怎么把这两个酒鬼弄回去吧?虽然我力气大,可是这两个大男人我可搞不定。”

夏琉璃嘴角扬起一抹笑容神秘兮兮的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半个小时后,一个眉清目秀的斯文男人出现在他们的眼前。

苏颜疑惑的看看这个陌生的男人,又好奇的看看夏琉璃,不知道夏琉璃刚才打电话给妮可到底是叫了谁过来?这个男人也不认识啊?

夏琉璃也盯着这个陌生家伙看了半天,因为他居然和明杰长得十分相似。难道他就是明杰提起过的哥哥吗?

不对啊!自己刚才不是打电话给妮可求助吗?她家那么有钱,请个保镖过来是没啥问题的。

可是,妮可和保镖没来,居然来了一个不认识的男人。这是什么情况?

就在俩人还在继续猜谜底的时候,陌生男人自己开口说话了。

“你们好!我是明杰的哥哥明伟,我刚从北京回来没多久,一直听明杰提起你们,只是太忙没机会见你们。幸会了!”明伟伸出干净修长的手笑着说道。

三人各自握手自我介绍后,便由明伟背着李子轩和明杰上了那辆雷克萨斯的车。

两个酒鬼斜躺在后座的左边,挤得只剩下一点点可怜的位置了,苏颜无奈的看了夏琉璃一眼,转身坐到了副驾驶上。

自己的体型有点丰满,是无论如何也坐不下去的。只能委屈夏琉璃挤一挤了。

刚启动车子,明伟的手机就响了。他高兴的拿起手机说道:“夕瑶,是你啊?你今天怎么舍得给我打电话了?我可是约了你半个月啊,你都不赏脸,太让我伤心了!”

听到明伟和夕瑶的电话,坐在后面的夏琉璃和转过头来的苏颜大惊失色的对视着,不知道明伟居然和夕瑶是认识的。而且从明伟这讨好的模样看来,他正在追求夕瑶。

气氛顿时变得诡异起来。夏琉璃一路上冷着个脸,一句话也没说。

苏颜也暗自想道,自己可真够倒霉的,喜欢上一个有女朋友的人不说,以后还要面对喜欢夕瑶那个贱人的明杰的哥哥。这到底是搞什么鬼?简直是一出虐心的狗血剧啊!

明伟似乎看出了她们俩人的担忧,他飞快转动了一下眼珠子,继而笑着对她们说道:“你们别担心,虽然我正在追求夕瑶,但是我不会因为她而对你们做什么的。你们是明杰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了。这点,我还是分得清楚的。”

夏琉璃听到明伟这番话,顿时马上多云转晴,紧绷的脸终于缓和起来,“明伟,是我们小家子气了,你别介意啊!以后有空常来往。”

其实夏琉璃真的没心情说话的,一大堆的问题等着她去解决。李子轩酒醉未醒,离婚的事情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如今他们夫妻二人都失业,又该如何生存呢?

虽然心里有着万千愁绪,但是面对笑脸盈盈的明伟,夏琉璃不得不硬着头皮去搭话。这就是所谓的人情世故,尽管她真的不想和不认识的人说上一句话,连一个表情都显得多余。

“一定会的。呵呵。”明伟笑着应道。

苏颜倒是臭着一张脸一句话也没说,心里一直担心着明杰,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喝这么多酒?是因为妮可吗?


下一章:子轩,我们重新开始吧



陈康慧:

喜欢我或者喜欢这部连载的人记得点赞!

晚安,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曲莹莹 文/陈康慧 面对曲莹莹的突然问话,夏琉璃沉默了,她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回...
    陈康慧阅读 446评论 49 26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惨遭毒手的夏琉璃 文/陈康慧 到了晚上八点多,夏琉璃还是没回家。李子轩在家里...
    陈康慧阅读 687评论 12 28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消失的李子轩 文/陈康慧 李子轩的突然失踪,无疑是给夏琉璃本就糟糕的心给了更...
    陈康慧阅读 561评论 31 22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同事的排挤 文/陈康慧 八点半的时候,夏琉璃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整理好文件和...
    陈康慧阅读 542评论 6 23
  • 今天,我和文文相约在校园,一起交流了一下:如何开好线下沙龙?我们的想法有很多,可以在一起公共场合开公益沙龙、幼儿园...
    包包_3a0d阅读 261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