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浮生辞( 9)

第九章

乐胥娘娘正恨铁不成钢地瞧着梨花带雨,跪在地上求自己帮她的织越“依你的身份,想要什么样的人没有,这是何苦呢!”并未发觉有人靠近。

“…我就是不甘心!凭什么她白风九能使所有男人神魂颠倒,凭什么?!”织越正哭得起劲,自然也未发觉“姑母,求你帮帮织越,你一定知道怎样才能越过白风九进入青丘”

白浅拦住欲上前制止她们言谈的夜华。她倒是很想听听她们说些什么,想私自进入青丘,当迷谷的仙障是摆设不成?!

这织越也是糊涂,求乐胥娘娘这个只知相夫教子的深闺妇人,还不如求自己这个青丘前女君呢,好赖自己高兴了还能给她传个话儿。

“此事我帮不了你”看织越又要哭起来,乐胥娘娘揉了揉发胀的额头,说道“不过,过几日蟠桃盛会,四海水君会上九重天,那元贞想必也会随他父亲北海水君而来。你把你那性子好好收一收,把握机会!男人嘛,大多喜欢贤良淑德,柔情似水的女子”

织越闻言蹭地跳了起来,胡乱抹了两把脸,十分雀跃地冲乐胥娘娘说道“那姑母,我们去挑几匹绸缎,裁身新衣,再去挑点首饰好不好?今年的蟠桃会我要艳压群芳…”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相反的,有这四海八荒第一第二绝色在,旁人想艳压群芳?做梦去吧!

说话声渐渐远去,白浅瞧着二人背影,冷笑道“怕是不能如你二人所愿了”

“浅浅此话何意?”夜华真不是八卦,他是怕万一出点什么争风吃醋的事儿。这女君公主皇子…且这便算好的,就怕保不齐还得再加一个。

夜华感觉自己的太阳穴突突跳着。

“你那堂弟会同小九一道上天宫给我过生辰,待到蟠桃会结束再下去”声音不大不小,刚刚好在场人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连三殿下手里摇啊摇的扇子停了,司命常挂在脸上的憨态可掬僵了,成玉正在出神,没什么反应。

“如若风九跟织越公主打起来,你帮谁?”

夜华握住白浅的手,柔声道“我只帮浅浅你,她二人与我无所谓偏不偏帮”

八卦三人组虽然习惯了夜华君的随时随地撒狗粮,但仍是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我可是帮小九的,到时你可不要说我欺负你表妹”白浅才不管什么公主太子的,欺负小九,就是不行。

“浅浅高兴就好”妥妥的妻奴一个。

“三叔,阿离还在洗梧宫里等着,我们先行一步”

于是夜华带着白浅走了。

于是八卦三人组稳当当的上线了。(莎莎:话说这三人组下过线吗??)

“司命,你这几日去一趟太上老君处,给帝君拿点宁神静气,平息肝火的丹药罢,以备不时之需”就帝君今日这徒手碎茶杯的架势,连三殿下觉得很有必要早做准备。

“三殿下英明,小仙明日就去”可巧,司命星君亦是如此认为。

“司命,这小殿下究竟过得如何?”

成玉这些日子忙着蟠桃会外加白浅生辰,都没工夫想别的了,今日逮着机会自然要关心下好友。

“过得甚好呀。这说来也怪,自从千年前帝君宣布闭关,那时女君跑来太晨宫寻帝君,但帝君已经闭关,未能得见。然后女君就交与我一些丹药,说是给帝君的,还让我不要告诉帝君是她给的。再然后女君回了青丘似一夕之间开窍了,小日子过得是逍遥自在,再不见半点伤情之色。若不是女君还记得帝君,我真以为她喝了折颜上神的忘情药水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