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不清的邱莹莹——神转折大赛

 樊胜美一直觉得邱莹莹是个拎不清的人,就像现在,她刚帮邱莹莹帮进了局子,转过来邱莹莹还在抱怨自己和关雎尔么不关心她,一切都向着安迪。呵呵,这是多么可笑的事。

 就在樊胜美心里悄悄抱怨邱莹莹的时候,邱莹莹穿着可爱的睡衣来找她了,“樊姐,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啊,可是我现在爱情没了,工作丢了,就连房租我还要找家里人要钱 ,呜呜”。

 樊胜美突然间觉得邱莹莹也不是那么拎不清,怎么说呢,傻得可以吧,反正像她这样高情商的人是不会选择白渣男那种人的,更不要说还为她丢了工作。于是她语重心长的对看着懵懵懂懂的邱莹莹说:“你确实是做错了,你自己想想吧,我们对你怎么样?好了,我先睡了,你自己好好想一下。”

 那边樊胜美卸完妆舒舒服服的去睡觉了,这边邱莹莹确实怎么也睡不着,她苦思冥想了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就顶着两大大的黑眼圈去走廊等安迪。

 安迪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美人,这不穿着普普通通的运动服却依旧掩饰不住她的光环。邱莹莹虽然不懂关关为什么一直说着想成为安迪那样的人,但是她心中也非常向往安迪的生活,有大把大把的人追,还能每天随心所欲的吃自己喜欢的蛋糕,不像她,吃个蛋糕还要和关关一起买。

 “安迪,安迪,对不起,我错了,虽然我不知道我哪儿做错了,但樊姐说我错了我就是错了,樊姐是不会骗我的,我向你道歉。”

 第二天,邱莹莹穿着樊姐帮她挑的衣服,打扮的美美的准备去找工作,正准备出门的时候,关关从门里探出头,喊:“莹莹,你的魅蓝note3拿上了吗?”

 “呀,忘记了,关关,谢谢你提醒啊”,邱莹莹赶紧去卧室拿了魅蓝note3,出门的时候关雎尔给邱莹莹大气,“魅蓝note3,颜值加速度,就是不一样,加油,我相信一定可以成功的。”

 出了地铁,邱莹莹自言自语道:“没事,我有魅蓝note3,邱莹莹,你一定可以的。”

 辗转来到了人才交流中心,这儿虽然挺宽敞的,但是由于人很多很多,所以还是显得有点拥挤。邱莹莹费力挤了进去,排上了一条对,好不容易等到她的时候,面试官问她问题,她却回答的不尽如人意。没办法,只好去排另外一队了,后面的人还等着呢。

 邱莹莹面试了好几家,但总是不太理想,她感觉时间好像已经过去了一个世纪一样,如此漫长,漫长的让她觉得毫无希望。终于,她去面试了一家咖啡馆,面试官是一个很面善的年轻女子。这家咖啡店的面试地方处在一个不太起眼的小角落,而它的对面却是一家很大,人很多的面试地点——魅蓝手机招聘面试点。

 邱莹莹看了一下对面,觉得自己没什么希望,她最终还是选择了咖啡店的面试。邱莹莹坐下来后,面试的女子笑了笑,问:“你平时喝咖啡吗?喝的话喝什么咖啡?你知道咖啡有多少种类吗?……”

 邱莹莹一听这问题霎时懵逼了,结结巴巴的说:“我不……知道……,我平时只喝速溶的雀巢,可是我可以学啊,真的,我什么都可以学的,你们就要了我吧。”

 一看这情况,年轻女子微笑着摇摇头,还没等她说话,邱莹莹就一甩椅子跑开了。

 话说回来,这边邱莹莹应聘时突然间好像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她惊诧万分,脑子还没运转呢,就已经跑出去了。

 原来是白渣男,貌似白渣男还收获了一份好工作,这怎么能行呢!邱莹莹一下子冲过去,当着众人的面,大声说:“他是骗子,他贪污公司的钱才被辞退的。”

 白主管看着面试官的神色不对劲,冲上前去,“你个疯子,有本事拿出证据来。”邱莹莹懵逼了,但是瞬间又想起来,于是她兴冲冲的拿出魅蓝note3,又兴冲冲的说:“证据全在这个里边,16G内存,绝对够用,哈哈,这下你没话说了吧。”

 白渣男恼羞成怒,啪的打了邱莹莹一巴掌, “你个疯子”。然后怒气冲冲的走了。邱莹莹捂着脸,却又不甘心,她想象安迪一样勇敢一次,于是她拿出魅蓝note3,对准白渣男扔了过去。

 “砰”,一下到位,白渣男不可置信的转头看了一眼邱莹莹,晕了。邱莹莹很嘚瑟的大笑,让你嚣张,“魅蓝note3,颜值加速度,就是任性”。

 这是,一位和蔼的中年大叔走到邱莹莹面前,“姑娘,面试通过了吗?我们这儿还有空位哦!要不来试试”。

 邱莹莹感到很不可思议,结结巴巴的说:“真的可以吗?我有啥优点啊”?

 中年大叔笑了笑,“我们请你做我们魅蓝的销售,新款机型——魅蓝PRO6”

 魅蓝PRO6,大的小的不一样,世界如此精彩,怎能人人雷同,要的就是行动力,年轻一代的特属。

 世界因你而精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