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莲花(44)

图片来自网络

Muller是Linda的客户。这也是华章后来才知道的。本来这个项目帮Muller做了,也没什么不妥。但听到林风说了沈君在医院里遭遇的一切,华章做了个决定。

华章送走了总部的客户,第一时间把Linda叫到了办公室。自从华章坐上了总经理的位置,Linda收敛了不少。

“Muller是谁介绍的项目?”华章开门见山。

“是总部给我对接的,Muller和总部的Frank是朋友。”Linda以为华章对自己的项目感兴趣。Frank是总部分管医疗行业的副总裁。

“这个项目你找个借口推了,我把手里的英国保险项目给你做补偿。”英国保险项目是华章得意之作,Mark在的时候,Linda就想插手。

“那总得有个合适的理由吧,总部的项目也不是说推就推的,况且合同都签了。”Linda虽然心里暗喜英国保险项目最终落到自己手里,Muller的标的连英国保险的零头都算不上。

“我不管,你找个理由推了,要求是正当,无法被人挑战。”华章不想再顾及那么多,想到杜鹃故意搬到他家破坏他和沈君,他就不想让杜鹃有任何理由接近沈君。让沈君再次卷入无谓的风波当中。

Linda虽然无法理解一向理性的华总为什么会不喜欢Muller的医院,但为了得到英国保险项目。她还是借口医院的资质不全会有风险,拒绝了这份合同。这个借口自然是个完美的借口。可明眼人一看,还是明摆着这是针对Muller。

第二天一早,沈君还是准时上了华章的车。昨天哭了一通,到早上沈君的眼睛都是肿的。华章看了有些心疼。沈君不太想说话,事情虽然过去了,道理也都懂,但自己的伤心也是真真正正存在的。

华章把咖啡递给沈君:“昨天哭鼻子了?”

沈君没说话,鼻子酸酸地。

“你别难过,这事是我不对。杜鹃的项目我们不做了。已经让Linda推了。”华章发动了汽车。

沈君吃了一惊,这在她看来,这是个很不理性的行为。她着急了:“那可不行,咱们不能无缘无故毁约。”

华章见沈君急了,不禁想笑,“能让你当着别人的面大哭,还叫无缘无故。这事你别管了,以后跟杜鹃任何有关系的人和事,我们都不参与。”华章觉得自己必须要表个态,这事虽然过去了这么久,但毕竟是根刺,阻碍着他俩进一步发展。

“我有个礼物送给你。”华章很神秘,他指了指车的后座。

沈君伸手拿过来,是一个精致的小首饰盒。“这是什么,你别吓我。”除了爸妈,还从没人送过首饰给她。电视剧里,一般也是求婚才会送戒指。

华章看着沈君一脸错愕,很是得意。“你打开看看。”

沈君小心翼翼地打开,里面是把很漂亮的钥匙,有些复古。

“记得我们在意大利,我说要买一栋古堡吗?”华章也是刚刚拿到古堡钥匙。

沈君看了看,关上了首饰盒,“这礼物我不能收。这得多贵,况且现在我忙得连年假都没时间休,根本没时间去意大利。这钥匙倒是漂亮,古堡您还是自己留着吧。”

沈君觉得有钱人的世界她不懂,从小爸妈就教育她要自食其力。

华章哈哈大笑,“你以为我送你古堡啊,我是送你钥匙。古堡是我爸买的,但我们可以去度假。”

沈君气坏了,“华章,你现在怎么也学会耍人了,还好我没要你的礼物,要不今后被你笑话死。”

两人前嫌尽释,经过杜鹃这么一闹,沈君心里确实舒服多了。在华章那里,杜鹃也翻篇了。

生活总是要往前走的,沈君也不想再停留在过去的阴影里,她要更勇敢一些,哪怕前方是荆棘和坎坷,她也不想再躲了。

林风早早地等在了华章办公室门口,他今天一定要见到华章。华章进了办公室,远远看见林风眼巴巴地站在门口。“干嘛站着,搞得可怜兮兮的。”华章开了办公室的门,让林风进去。

“我怕见不着你啊,我得在门口等着你。”林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华章关上了门。

“我想回莲城。做自媒体。”林风完全不兜圈子。

华章白了他一眼,“兄弟,你以为罗奥是我家开的?”自从自己坐上总经理的位子,林风好像更不把自己当领导了。

“那你说我怎么办,难道要把我美好的青春熬在他身上?这太可怕了。”林风的自媒体没做起来,反而把自己困在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项目上。

“而且,他很多做法我都不认同,还要同流合污,我真干不了。”林风压低了声音。

华章知道林风指的是什么。上次张秘书的事情,已经牵扯到了王勤。但王勤并没有收敛,总觉得只要肯花钱,没有办不成的事。现在有了美国老板的支持,更加有恃无恐。

“我真不想搭上我自己,华章,要不是没办法,我也不会来求你。”林风开始装可怜。

华章当然想林风回来,但现在硬生生给调回来,可能会很难看。他需要等待一个机会。

“你先忍耐一阵子吧,有合适的机会,我帮你想办法。”华章安慰道。他知道林风是装可怜,他是最有原则和分寸的,不想干的事情,谁也强迫不了。

“你怎么跟沈君说话一样一样的。”林风小声说。

华章听到了,却假装什么也没听到。莲城的业务和管理已经走向正轨。确实是时候整理整理莲南的业务了。不能让王勤这样下去,会连累罗奥。

Jason的电话打了进来,明显很不悦。Muller投诉到了总部,竟然不接他的项目。Jason的意思是让华章把情况搞清楚给他汇报,无论如何Muller这个项目都要接下来。

华章放下电话。林风也听到了Jason的话。他知道华章这次麻烦了。“这个项目你得接,一码归一码,不要意气用事。”林风说到别人的事情,一套一套的。

“还不都怪你。”华章竟然怪到林风头上。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林风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你那天当着众人面大骂杜鹃,而我却没有任何表示,你觉得于情于理合适吗?”华章说的是心里话。但他确实很不想接这个项目。想想就挺可气的。自己掏心掏肝的照顾杜鹃,送她去美国治疗,到头来竟然是被利用了对付自己人。

“你能跟我比吗?我跟沈君是哥们。”林风不接受这盆脏水。

“你还是回莲南吧,别给我添乱了。”华章把林风赶了出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两人上了出租车,沈君拿出公文包,翻看资料。林风在一边八卦:“你跟华章现在进行到什么程度了?” 沈君没有放下手中资料...
    杨燕卿阅读 347评论 2 5
  • 林风确实忙得要飞起来了。沈君走了之后,公司一直在帮他招人。倒是招来一个熟手,但和沈君比起来还是差远了。之前沈君有想...
    杨燕卿阅读 466评论 0 4
  • “怎么样,华章表白了?”林风看见沈君春风满面,从意大利回来跟换了一个人似的,像吃了开心果。“算是吧。”沈君把包放到...
    杨燕卿阅读 369评论 3 4
  • 接下来的几天,华章都没有再传简讯给沈君。沈君在等待,她希望华章能给她一个解释。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只要华章能给她一...
    杨燕卿阅读 575评论 2 6
  • 转眼已经到了华章要离开美国的日子。今天是华章陪伴杜鹃的最后一天课程。杜鹃早早起床,她已经开始期盼上课。在课堂上,她...
    杨燕卿阅读 396评论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