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喜欢你的几个表现

开飞机的少女

最近赶上水逆,身边好几个朋友就像约好了一样的接二连三分手,赶场子似地赴了好几个约,听完她们的吐槽,我只想问一句:你们找男朋友都不带脑子的吗?

世界那么大,男人那么多,世界又好像很小,渣男们连渣起来的德行居然都能一模一样。姑娘们,喜欢一个人的样子有千百种,但是不喜欢你的的,只会有这几种。

01.“他不会想要把你介绍给他的亲戚朋友”

好友小L跟了前任四年,当初经历了三年异地,大学毕业后小L放弃了在广州很好的工作机会,毅然来到男友的城市结束异地。

就在大家都以为小L牺牲了这么多,终于能苦尽甘来的时候,小L的男友提出了分手。

原来这四年小L的前任都是坚决贯彻落实地下恋情,直到分手的最后一刻,小L的男朋友都是在家人面前对这段感情守口如瓶的。

前任的家人一直希望自己的儿子能找个同样是公务员的女朋友,并且要他今年就带个女朋友回家。男友选择听从家里,而跟只是在创业公司工作的小L分手。

小L一直不能接受这样被分手的结局,跟了男友那么多年,她连一个见对方父母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淘汰了,而且男友丝毫不想争取就放弃的态度至今让她难以释怀。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难道只有体制内的工作才是体面的,才有资格获得幸福吗?”

姑娘,你没错,相反你该庆幸他放过了你。

这种男人,十足十的利己主义者。一个女孩的青春有多少个四年可以被辜负?从来没想过把你介绍给家人的男人,你确定他真的爱你吗?

他拖着你,让你安心当着他的备胎,等到家里催着的时候,丝毫都没有顾及你,就选择舍弃你,要我说,这种唯家里命是从的妈宝,你就把她还给他爸妈吧,毕竟他家可能有公务员的皇位要继承。

这种没有担当的怂蛋,就算你嫁进去了,也是只有吃苦的份,因为一旦他家人跟你有对立冲突,你也是能马上成为被集体对立的那个“外人”。不用指望他结婚后会有所改变,你听过狗能改掉吃屎的习惯吗?

四年又怎么了?你的人生只有这四年吗?要我说,分得好,你还要谢谢他的不娶之恩,谢谢他没有继续妨碍你的幸福人生。

开飞机的少女

02.“不跟你谈结婚,得过且过。”

萍萍是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子,大学的时候我们一个寝室,追她的男孩子托人送的礼物都快堆满宿舍了。

萍萍拒绝了很多男生的示好,因为她在老家一直有个在一起很多年的青梅竹马,每次宿舍聊天,大家都会起哄她应该是最快嫁人的那一个。

现在毕业两年,萍萍一直没有提过要跟小哥哥结婚的事,但我们几个好朋友私底下把份子钱都准备好了,就等着她的好消息,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她跟小哥哥的分手。

萍萍在群里说这事的时候,大家都惊呆了,十几年相识相知相恋,感情也一直没出现什么大问题,他们的分手让我们直呼不敢再相信爱情。

萍萍说:“我从毕业后就一直等着做他的新娘,也为此拒绝了比他更好的人,但是不管我怎么明示暗示,一说到结婚,他要么说工作还不稳定,要么就说自己还没做好要相携一生的准备。我真是不懂,两个人相爱,家人也都彼此认可,给我一个交代很难吗?”

她还说,对方拿着工作不稳定的借口躲避结婚的问题,但是他自己却不上进,在老家做着得过且过的工作,每天回家除了玩游戏就是睡觉。就算自己再喜欢,对方这种懒惰又毫无担当的样子让她根本看不到未来。

好在最后萍萍果断,坚决斩断了这维持了十几年但是让人无法看到未来的感情。

我放弃你,不是因为你穷,而是因为你让我开始不确定这份感情走下去的意义,你让我开始怀疑我的坚持和憧憬是错的。所有的分手都不是突如而至的,因为每一次的失望累积,都是成为压死我们爱情的最后一根稻草。

女人天生感性,所以一旦遇到这种需要止损的感情就会自我退缩,但是萍萍没有,就算是十几年的感情,她也有足够勇气说放就放。因为错的就是错的,如果对方让你看不到希望,让你不快乐,那么只会有无数个绝望的十几年捆绑你的一生。

开飞机的少女

03.“他的朋友圈永远都是处于单身可撩状态。”

桃桃刚谈男朋友的时候,有带出来跟几个好朋友一起玩,那个男孩子高大白净,长得还算不错,嘴巴也甜,一口一个小姐姐哄得大家都很开心。

要回去的时候,桃桃偷偷问我,“你看人比较准,你觉得他怎样呀?”我笑笑,摇了摇头,劝了句:不要爱太满。

这种男生明显还是玩心太重,当着女朋友的面也能对其他女生油嘴滑舌面不改色的,私底下就更不用说了。

果不其然,一个多月后桃桃就气鼓鼓地来找我,说分手了。

原来那个男生跟桃桃在一起后,朋友圈依然是一副“单身可撩”状态不说,还被桃桃抓到过几次跟别的女生聊骚。

桃桃直呼自己瞎了眼,问我是不是这个世界的好男人的绝种了,我说当然不是,人的一生这么长,谁还没遇到过几个人渣呢?只是你们都太容易被蒙蔽,你们觉得眼前遇见的,就一定是对的,就想跟对方地久天长,但是不多谈几个,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会怎么吊打你的前一任。

我妈经常跟我说,她从来不认为年龄到了就要结婚,所以趁着还有得选择,一定要多谈几个,这样你才会有对比,有选择。她就是如此,挑挑拣拣到了30岁,才嫁给我爸,我爸简直就是把我妈当公主,钱是我爸挣,饭是我爸做,两口子小吵小闹,但是他从来不对我妈大小声,我妈被宠了半辈子,现在依然是个嫁给爱情的老公主。

看吧,世界上还有数不清的好男人等着你们呢。衣服都要试好几套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哪套,更何况是男人呢?

及时止损,去习惯那些突如其来的不告而别吧。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被伤过也好真爱过也罢,不要放大情绪,不要回头看,收拾好自己,前面有的是你的柳暗花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欧阳紫晴习惯了仰望天空,不管是在快餐店、咖啡馆亦或者是办公室。就像现在,李旭蕾已经在...
    伊宝贝阅读 729评论 2 1
  • 李笑来老师讲的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注意力这一节中,才明白注意力和时间的区别。时间游走在我们体外不属于我们,只能被我们利...
    念美美阅读 354评论 0 0
  • ————再看见你时,你会不会已经学会了千杯不醉,再不会像当年一样一杯啤酒下去就满脸通红地看着我说不出话来。 我曾小...
    海佩阅读 2,368评论 25 53
  • 他跟女友相识很久了,两人很相爱。 有一次去夜市,两人买了一对石膏娃娃。这是一对很可爱的娃娃,一男一女。 不久后两人...
    Samon君阅读 493评论 0 1
  • 人生苦短。 我怎么觉得人生的苦一点都不短呢? 不光是有疾病的困扰,很多时候我们还会因为一些小事让自己内心不舒服。 ...
    我是刘良阅读 402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