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PPT的今世情缘

第一篇 三遇PPT而不入

初识PPT,是在曾经上班的瑞士公司里做经理助理的时候。才毕业不久还是计算机菜鸟的我,看着公司局域网里只有管理层才能触及的高深莫测的PPT,只有感叹和羡慕!那么多专业的数据和流程,通过PPT 一下子变得生动鲜活起来!心里闪过一丝想法:要往高处走,PPT是一项必备技能。

随着自己对工作要求的不断提高,我终于有机会尝试PPT啦!PPT在我心目中那是只有高层管理者才会经常用到的东西。我工作多年的强项却一直不在这里,Excel才是我最引以为自豪的工具。于是在试图换工作的时候,我发挥学习Exel 的研究精神,拼出了我人生的第一幅真正原创的PPT,那是我在应聘的一家公司老总出的面试考题。哈哈,我竟然顺利通过!很开心,感谢老板的赏识,不过我后来放弃了那次机会!心里很清楚,平时几乎没用过PPT的我,PPT技能还有待修炼!

第三次遇见PPT,是在我辞职在家一边陪伴孩子一边打算创业做自由职业的时候,渐渐发现PPT的应用已非常普遍。在这个视觉化的时代,PPT的作用更加明显。但因为繁忙的事务,我终究还是没能把PPT的学习提上日程,再等等,再等等......

第二篇 正式走进易效能PPT营销力

结缘易效能PPT营销力

因为既要高质量陪伴孩子,又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苦于分身无术,无法很好地平衡家庭与事业,从同事圈里,2016年底发现了易效能,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不可救药地成为易效能系统的忠实粉丝。从喜马拉雅易效能时间管理十堂课,一穿到底上完了所有一二三阶和亲子时间管理课,并成为易效能亲子班的教练。易效能带给我的成长是不言而喻的,在不断地服务学员的时候,我同时需要坚持更多的输入。来自易效能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优秀老师和同学,让我深深地体验到榜样、群体化学习和营销的力量。

2017年9月15日,在易效能亲子班和PPT营销力联合举办的澳洲公开课中,我担任线上课堂教练进行支持,很有幸地第一次听到了传说中的Sophie女神的直播课程。易效能忠粉又感性的我,一下子就被女神好听的声音、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卓尔不凡的授课内容吸引住了。虽然当时只征对海外学员的报名有优惠,我仍然义无反顾地报名了。因为我已经感觉到无论是亲子陪伴还是事业追求,都迫切地需要PPT的神技能来为自己赋能。

与PPT营销力的亲密接触

报名之后,很快我就预约了最近一期2017年12月16、17在上海举行的PPT营销力线下培训。2天的线下课堂,在欢声笑语、正能量满满的氛围里,我不但感受到了PPT的强大功能以及PPT为我打开的一个新视野,更加感受到Sophie女神和易效能团队的巨大魅力。并不擅长PPT也不擅长营销力的我,竟然自告奋勇地担任起GP19期上海班的班长。我深知,这一切都是因为爱!

作为GP19期的班长,易效能的受益者和忠实粉丝,带着一种使命感,牢记营销力班级的口号“和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与19期的伙伴们一起践行90天。感恩Sophie老师精心录制的30个锦囊,感恩教练团队的无私付出,让我们在2天的集中学习之后,还拥有90天的巩固深化练习和陪伴。感恩与优秀的同学和老师们在PPT营销力的遇见!

我们在这90天完成了30个锦囊和脑洞、群P、金句子打卡。每次打开新的锦囊,就像拆开朋友寄来的礼物一般开心。完成作业之后,又给自己一个小小的yes,离成功又近一步啦!教练的点评、同学的讨论、晨会的定期轮流组织和召开、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作品的表彰与鉴赏、教练的干货小灶、线下线上演讲秀的热烈与期待......点点滴滴,都见证着我们19班同学的进步,从优秀走向卓越!


身为班长,我更能感受到易效能教练体系给与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非常感谢易效能给了我许多的成长,感恩Sophie老师,Peter教练、Momo为首的教练团、各位班委和同学的支持!因为大家的支持,很多问题都被提前得到解决;团队的密切合作、班委和同学的优秀才干,使得班级工作的每一步都走得顺顺当当。进入易效能学习是我2017年最明智的决定!进入亲子班教练团和PPT营销力班委团队,是2017年我最引以为自豪和荣幸的大事!


发现新天地、开启新旅程

PPT营销力课堂,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种技能,更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这是我自从跟随Sophie学PPT的最深的领悟。Sophie老师在PPT的精致、审美、洞察力和思考,体现在生活中也是一位追求精致生活、感受美好、传播美好的一种品质人生。自从学了PPT,我发现,世界中竟然有那么多我以前忽略掉的美。现在一幅靓丽的海报、动人的广告、精彩的语句、打扮得体的着装、物品的摆放,只要飘进我眼前,都会引发我的思考。感谢PPT营销力,把我带入了一个全新的视界!

第三篇 对PPT新时代的展望

因为认识了一个打开视野大门的神器,因为认识了易效能PPT这一群有趣又有才的人,我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期许。2018年,我想通过PPT做的事:

1.助力亲子陪伴、时间管理

2.助力个人品牌营销

3.助力头马、易效能团队的效能服务

说到这里,我想你已经明白我为什么爱上了PPT营销力,那是因为有我爱的人需要它!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