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hatGPT进行创作

最近ChatGPT爆红互联网,忍不住询问了文学创作,看看是否准确,还想问其他问题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请写千字秦始皇历史小说梗概

ChatGPT回复:故事的背景在公元前221年的中国,开篇故事讲述一个出身乡村的少年,他姓秦,名叫嬴政,最终成为历史上伟大的秦始皇。

秦始皇从小就非常聪明,他那神奇的智慧和能力,让周围所有人都惊叹不已。在他受尽委屈和欺凌的汗马功劳之后,他登上历史的舞台,把中国的六国统一成一个强大的帝国。

他实行的中央集权政策为中国注入了新的活力,使中国步入新的繁荣发展。不仅在政治上达到了出色的成就,而且他在经济、农业等方面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秦始皇是一个伟大的军事家,他实施的大规模战争使中国展现出极强的国力,给东亚带来了和平。

秦始皇以他非凡的意志力,驱使着秦朝的政治、经济、军事等,逐步完善秦朝的治理体系,中国也从此安宁了数百年。即使历史上的秦始皇也不得不死去,但是他的人格魅力和伟大的功业,将永远留存于历史上,令人敬仰。

请写千字医学科幻小说梗概

ChatGPT回复:这是一个关于一种名叫“抗衰老疗法”的惊奇科学小说,讲述了一位天才医生Dr. Gregory的尝试和努力,他试图发明一种能够完成人类自愈的抗衰老疗法。

他和他的团队成员一起创造出了一种名为“永生”的药物,这种药物由一种神秘的植物提取而来,能够延长人类寿命和健康,从而达成更长的生活。

他们惊喜地发现,这种药物无需进行大量副作用测试,而且非常有效地延长了人类的寿命。但是这个“永生”药物的成功严重威胁了医疗保健模式,这使得许多政治家和官僚机构努力将其禁止。

一系列的冒险和惊心动魄的历险成为Dr. Gregory的一部分,他为了确保抗衰老疗法仍然得到普及而必须跨越多个国家和危险的地带,他必须面对许多强硬的政治团体反对这种药物,并与他们作斗争。同时,一个名叫Katherine的年轻女孩也参与了这场抗衰老运动,她帮助Dr. Gregory让抗衰老疗法得到公正的对待,并最终完成他的“永生”的药物的研发。

在面对洗牌的政治风暴中,Dr. Gregory最终靠着自己的毅力和勇气发明了这种抗衰老疗法,它的受欢迎程度也越来越高,而且有了他和Katherine的努力,抗衰老疗法最终成功地落入市场。他们的故事也将激发自然医学和疗法的兴起,改变着人类面对起死回生的挑战。

请写千章食疗科幻小说目录

ChatGPT回复:第一章 将军召见

第二章 食疗师特训

第三章 调查谷雨星球

第四章 获得极具力量的药草

第五章 寻找谷雨遗迹

第六章 涉足时空之镜

第七章 改变历史的药草

第八章 狙击敌军将领

第九章 神秘的古老城市

第十章 多维度的装备

第十一章 寻找宝藏

第十二章 对抗谷雨外星人

第十三章 深入巨大的行星核心

第十四章 封印无比强大的怪物

第十五章 解开诡异谜团

第十六章 穿越传送门

第十七章 反击外星力量

第十八章 寻找谷雨的秘密

第十九章 抗衡超强双子兵团

第二十章 严阵以待的战斗

第二十一章 夺回失地

第二十二章 神秘之弑

第二十三章 镇压叛乱军团

第二十四章 纠缠在未知的时空

第二十五章 此路难行

第二十六章 怒焰飞沙

第二十七章 寻找谷雨星球加冕之刃

第二十八章 驱散黑暗的召唤

第二十九章 决战万劫桥

第三十章 谷雨星球传说

第三十一章 归来太行山

第三十二章 药草怪兽降世

第三十三章 大胶囊神秘海域

第三十四章 幸存者的任务

第三十五章 挑战地心洞穴

第三十六章 铸就新世界的智慧

第三十七章 战士复仇之路

第三十八章 寻找神迹

第三十九章 穿越石台山

第四十章 对抗未知怪兽

第四十一章 前进时空之路

第四十二章 调和天地力量

第四十三章 坠入魔深渊

第四十四章 神秘的一日星宫

第四十五章 英雄的再现

第四十六章 征服怪物的挑战

第四十七章 开启谷雨星球之门

第四十八章 时空邪神的出现

第四十九章 赢取千秋帝国

第五十章 终极食疗技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水夏 二〇一九年十月 目录 第一章…………………………………………………….马蜂的幻想 第二章…………...
    莫阿里发阅读 786评论 0 7
  • 最近因为健身减脂的原因,看了很多偏研究类的文章,对人体能量代谢、各类食物的消化吸收差异、血糖浓度对胰岛素分泌的影响...
    沉落的星星阅读 10,353评论 1 7
  • 第一章 回家过年 孙少平离开大亚湾煤矿回家过年,在火车上巧遇孙玉廷的大女儿被骗子拐卖,巧妙搭救。 第二章 智斗 孙...
    琴雪_山人阅读 826评论 13 36
  • 昔在颛顼,命南正重以司天,北正黎以司地。唐虞之际,绍重黎之後,使复典之,至于夏商,故重黎氏世序天地。其在周,程伯休...
    见月录阅读 2,260评论 0 1
  • 原版抄本需要盗版抄本来证明。盗版抄本需要印本来证明。印本需要其自身的序言、引言来证明。这种版本证明的“中国套箱”结...
    瘦竹斋阅读 2,139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