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大学是一场修炼(含干货),一起来做小仙女~ 第二篇

by可爱樱桃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篇文章写了关于内在美的修炼

姑娘,大学是一场修炼(含干货),一起来做小仙女

这篇文章就谈谈比较实际的外在美啦~~~    

一起来做素颜美少女吧~




01关于健身,练就完美身形

     不管瘦女孩还是胖女孩,尝尝会听到说要减肥。其实,减肥是一个女人一生的事业,这句话我很赞同。不是说你九十多斤,看上去很瘦就ok了,你还是需要健身让你的身体更加有型,更加有曲线。寒暑假的时候可以去办一张健身房的卡,很多比较忙的学生党也可以在网上看一些视频。

     我之前专门看过一些健身的视频和文章。其实,究其根本,原理都差不多。我就简单的推荐一下,郑多燕的减肥操(强度适中刚开始练的人不会累瘫掉~~),我关注的健身的微博号有壁花小姐在厨房健身,女神养成学院Fitness。健身的app有很多,我用的是keep,它会给每你量身设计一个健身方案,并且可以根据你能承受的强度进行调整,只要坚持用下去,效果还是很棒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命在于运动,哈哈,很老的话,不过确实是这样。运动是很快乐的一件事,你会更加了解你的身体,感觉到你身体的愉悦。可能有的姑娘会说,没有时间每天花一两个小时健身,你可以把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

    比如,早起的时候去外面跑跑步,据说跑三圈之后是脂肪燃烧的最快的时候(樱桃不喜欢大早上一身汗,一般都是早上跑一两圈遛遛弯,晚上有时间的话,再去跑,出汗了直接回去洗澡,哈哈~)。晚上上完课回寝室,做一下简单的运动,深蹲,压腿之类的。最后,入睡前躺在床上的时候,可以做一下简单的拉伸。这样,对于不用减肥的小仙女来说,一天的运动量就很ok了≧∇≦

减肥小Tips                               1.减肥的话,早餐是一定要吃的,很多人减肥不吃正餐,但是其实出来摄入量要控制以外,我们还要促进身体的代谢。早餐是一天的开始,给我们身体代谢提供能量,没吃饱哪有力气减肥,这句话其实也有一定的道理,哈哈~(早餐建议吃粗粮,比如燕麦片,加一杯牛奶或豆浆就更perfect啦~)                                       2.晚上尽量少吃一点,一个苹果一杯燕麦片就ok了,晚上饿的时候,不要加餐,饿的时候你就在瘦哦。(樱桃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就出去大吃一顿,毕竟是吃货-(¬∀¬)σ)            3.关于零食,樱桃也超爱吃零食的,不过吃零食的时候,记得去看配料,尽量吃无添加的,虽然难找但是找找还是找得到的,我就不推销了﹋o﹋ 4.胖胖的小仙女需要加大一下健身的强度,keep健身app里有详细的视频,坚持就是胜利,fighting girl!

樱桃正在健身的道路上拔足狂奔ing~




02你要愿意去变美

     我一直都认为愿意变美的人,欣赏美的人,是热爱生活的~(哈哈,说我自己^o^ )

     我说的变美,不是让你去做整容什么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你可以将你的皮肤保养成美颜相机里的状态就可以打70+了。你最美的样子,应该是你外貌上的最好状态,加上你内在的气质(气质具体参考上一篇),简直完美!

     现在问题来了,怎么让你的皮肤状态像是美颜相机里的那样,素颜也美美哒呢?

     现在就讲讲干货啦,记得写笔记哦~

1.敷面膜。关于敷面膜的频率,有人说一周敷两三次,有人说天天敷,比较受争议。樱桃觉得呀,可以一周敷两三次比较营养的面膜,剩下的几天做简单的水膜,神仙水,玫瑰水,什么的,倒在化妆棉上,敷脸。总的就是每天都要涂东西……

2.早晚护理不能断,具体护肤品,我就不打广告了,不一定要最贵,要最适合自己的就行。没有丑姑娘,只有懒姑娘。水,乳,霜,早晚都要涂。樱桃的水乳霜是一套的,然后额外会买其他的霜,因为有的霜针对的是不一样的,换着用。有时候回去很累,就洗洗脸,涂上一层很厚的霜睡觉,让它慢慢吸收(樱桃又在网上看到涂凡士林,亲身试了一下,觉得很不错的哇)~~~早上起床,皮肤都嫩嫩的呢,哈哈。

3.关于瘦脸。瘦脸的话,网上有按摩的视频,可以搭配黄金棒(淘宝上淘宝了几十块钱的黄金棒,虽然不是正品,但是觉得原理差不多),还可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

4.早晚喝蜂蜜水,有的地方推荐早晚喝一杯温水,加上蜂蜜就更完美了,早晨喝可以唤醒肠道,起到润肠的作用,晚上喝促进肠道的蠕动,促进消化,晚上喝的话可以加一小片柠檬片,有美白的功效。有一个小Tip,樱桃用的觉得很棒,晚上躺在床上,入睡前,顺时针逆时针按摩肚子各50圈。

5.女生一定要喝茶,绿茶瘦身,玫瑰花茶调经,菊花茶明目,茉莉花茶安神润肤香肌,还有参片,枸杞,也很好。女生一定要多吃红枣,阿胶红枣可以平时当零食吃,还有红糖姜茶也不错,暖宫。

6.早晚不想吃饭的时候,可以泡燕麦片,营养健康,樱桃寝室里常年备着这些,有时候犯懒就喝燕麦片,还有豆奶粉,芝麻糊之类的~~~(每天吃几勺芝麻,对头发很好,理发师经常问樱桃的头发是不是染黑过,嘿嘿)

7.尽量不要吃垃圾食品,辣条泡面尽量不要吃,每次樱桃想吃辣条就会警示自己,你吃了一包辣条就相当于白敷了一张面膜∑(°Д°)

8.洗完衣服,一定要涂护手霜,护手霜随身带。

9.勤洗澡勤洗头保持整洁,不要看上去漂漂亮亮的,房间去很邋遢…

10.一定要注意补水和防晒。每天必涂防晒霜,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记得补防晒。不论是痘痘肌还是敏感肌都要注意防晒,uva,uvb的刺激会使得痘痘肌更严重,敏感肌更敏感!

11.多吃水果,水果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樱桃超级爱吃水果,有钱的时候就买猕猴桃,火龙果之类的,没钱的时候就买苹果,香蕉,断饭也不会断水果~

(总结下来这么多,看上去虽然很简单,每一条樱桃都能跟你拓展说一大堆~哈哈~~~)



     关于变美的文章,却没有谈到化妆的技巧。主要是樱桃也还在学,不过不急大学毕业之前一定练得一手整容术【哈哈,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正经说,不建议你每天化妆,因为再怎么贵的化妆品都会对皮肤产生压力。但是,你一定要知道怎么画一个得体的淡妆~~~


香奈儿夫人曾经说:“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女人可以离开家却没有好好收拾下自己,即使仅仅是出于礼貌。而你永远也不可能不知道,也许某一天有一个命中注定的机会,而这个机会需要你把自己尽可能让自己变得精致和美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希望每一个姑娘,越来越美好~~~活的精致~~~


作者简介:  

可爱樱桃树      始终在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喜欢吃,喜欢旅行,喜欢摄影,希望我的文字能够温暖你,生活如此美好,我们都要快乐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