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愉快!

2018年1月28日

        18年的又一个周末,这一周里我发现我喜欢的,我想要的,都已经距离我很远很远了。反而结交了两个新朋友【缺安全感】和【孤单】。

          在这一周里新工作很稳定,已经完全适应,对待客户的不慌张,对待同事的礼貌。随着时间的变故,咨询的宝宝越来越多,也让我再一次找到一种存在感,而且网络上的宣传也在这一周里有了成效。虽然还不是很明显,但我相信【天道酬勤】,只要肯努力,老天不会亏待的。

        而兼职在这一周里却很糟糕,每天被老板催货款,弄的很压抑,虽然这一周里也有小惊喜【20万双的袜子】,只是惊喜过后随之而来的往往是惊吓,绝对的真理,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或许真的该说【再见!】

        生活中更是问题重重,听到嫂子的亲人离开,听着同事诉说她父亲离开的痛苦,听到妹妹说叔叔开车从桥上摔下去,一个接一个的坏消息扑面而来,让我有点应接不暇,手忙脚乱,一个人,一座城,两天的半睡半醒。赶不走的噩梦,说不出的痛。

      同时也在这一周里发现自己小心翼翼呵护的姐妹情真的越来越脆弱了,一次吵架,两人心里都有伤痕,彼此开始应付,逃避,开始不交心了,有人曾经说过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吵架打架都不怕,怕的是彼此走岔了路,而我觉得我们俩已经已经是脱轨的火车,行驶的方向不一致了。曾经觉得就算她在忙,我都相信她会安排时间陪我,而现在她忙碌了,选择把我往后推了。而我也开始害怕她了,每天当自己不忙了,有时间了就会看着手机发呆,却再也没勇气给她发信息了,或许是害怕【1104】吧,当她回来了,感觉她情绪不对时,除了小心翼翼陪着,顺着,却再也不敢分享自己的事情,因为我害怕自己的某一句话或者某一个点没说对,就会让自己失去她。

      上班半年了,好不容易拥有的周末假期,本来是想分享给她的喜悦,然而我却没有收到想要的答案,明天,后天,大后天,我该如何面对这度日如年的三天,同事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她,虽然给同事的答案只是笑笑,但我在这一周里也在问自己,为什么喜欢她?她哪里好?她在疏远你。你为什么不放手,而对于这些问题,我想答案只有一个【她是我姐】可能在她心里我也只是一个闺蜜,一个妹妹,一个比她小。需要她呵护的妹妹,可是在我眼里的眼里的她却很不一样,她很特别,很勇敢,很坚强,很有主见,而且很有个性,她永远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现在她最想做的很有可能就是摆脱我这个妹妹,我喜欢她的理由嘛:有时候她会像一个撒娇的小公主特别可爱,有时候也会是迷路的小天使,特别心疼她,有时候又会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大人,诉说着她的一些计划,特别有魅力,而这一周里她更多的是一个严厉的姐姐,一句话说不对就噘嘴,可是这样的她也让我很珍惜。

          好像提到她我就会滔滔不绝诶【害羞中】没办法,她就是这样一个完美主义,完美的让人心疼,完美的让人不知道怎么去爱她,陪她,可你们说对于这样一个完美主义我要怎么做才能不怕她,才能谈心,我要怎么做才能换回真心的她。

          其实我很排斥交朋友,人们说朋友多了路好走怎么怎么样,我却很反感,因为我觉得朋友也好,家人也罢,不管多少,懂你,爱你就好,最后好想说难道【水瓶个白羊就不能是一辈子的姐妹吗?难道水瓶从心里还是排斥白羊吗?】本来说的是每周都会来的。只是最近心情太压抑,所以很久没来写了,最后愿我的爱能包围你,让你不累,不苦,愿你能感受到我的❤晚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