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送我一城(第五十三章 周末愉快)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连载)送我一城(第五十二章 红酒生情)



第五十三章  周末愉快

下午上班,陈池魂不守舍,心飞天外。他挂着QQ,给吴秋月留言:为什么要挑逗我,为什么?为什么?

吴秋月没有回复。陈池估计她还在休息中,她订单的任务完成了,整个人可以放松下来,美美地睡上一个饱觉,也是正常不过之事。

可是自己做了亏心事,心神就会不宁,鬼不敲门心也怕,尤其是吴秋月现在不声不响的,态度不明朗,更让陈池琢磨不透。中午的欢娱,过程的美妙,此刻他无心回味了。他想得更多的是后果和她的感受。

小李杜闻到陈池一身酒气地来上班,精神又萎靡不振,就试探地问:“陈哥,中午和谁好吃好喝了?”

“啊?”陈池被问得不知所云,只是打哈哈。

“有饭局也不约上我们,让我们改善一下生活也好啊。顺便也帮你降服降服以酒量压人之辈。”

“哦,没有,一个老同学来桂林,就陪他喝了点酒。”

“哦。明天星期六了哦,你计划好带我们去哪玩了么?”

“计划好了,我九点去接你们。”

“耶!陈哥,我们爱你!”小李杜兴奋得击掌。

“好,我也爱你们。”陈池还是无精打采,提不起精神。

到快下班时,吴秋月上线了。陈池才来了精神。

城池秋月:不为什么。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大漠孤烟:你守身如玉,却愿给我,后悔么?

城池秋月:不后悔。

大漠孤烟:你给我这么多,一无所求么?

城池秋月:我在峨眉山的金顶时已向十方普贤求了。

大漠孤烟:不是每一朵花都能结果,不是每个愿望都能实现,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我无以为报,你不觉得你失去太多么?

城池秋月:我觉得值得给你,没有后悔。你不必自责,真的。

大漠孤烟:你人真好,有颗金子般的心。

城池秋月:我订单任务完成了,想放松天把,有好玩的地方么?

大漠孤烟:正想约你呢。我办公室的小李杜也想叫我带她们去玩。我想凑够四个人去,你想去么?

城池秋月:去哪儿?

大漠孤烟:小桃园,玩一天的。

城池秋月:那个小天地,我喜欢。

大漠孤烟:那就去了?

城池秋月:接了我,就去接她们吧,我去。

大漠孤烟:好的。

陈池想,吴秋月应该不是那种势利女人,心里顿时一块石头落了地。人的本性是贪婪的,所以人一生下来就把双手抓得紧紧的,想拥有一切美好的东西。

陈池工作以来,看了不少腐败分子和富豪们的经历,对他们那种妻妾成群纸醉金迷的奢靡生活,也曾经清高到嗤之以鼻,他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曾经一度类似于爱因斯坦的——“从来不把安逸和快乐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这种伦理,我叫它为猪栏的理想。”可那是以前只有内因,没有外因的时候。后来他遇到吴秋月,看到她时常暗送秋波和言语调情,自己的智商就一路下降,直到中午喝了她的葡萄酒后就智商为零了。智商为零后,猪栏的理想就占据他的大脑了。

这种温水煮蛙的结局,陈池只能面对。现在看到人家吴秋月又这么通情达理,并没有怨恨他,还表露了自己原本就有“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之意。他的自责心理就一拂而去了,加上吴秋月又愿意明天陪他去玩,并没有伤害他家庭的心理,他就感觉生活中有个吴秋月,并跟她保持这层你懂我懂的关系和感情真好,可以说美妙到只可意会,不可言传。难怪人家一旦偷尝禁果后就无法自拔,继续选择这种以知己的方式彼此牵连,饮鸩止渴。

第二天早上八点,陈池送乐乐去了兴趣班后就去接吴秋月。他到楼下后打吴秋月电话,吴秋月说:你上来一下。

陈池犹豫一下,还是上去了。进门之后看到吴秋月还穿着睡裙,那两朵莲若隐若现的。陈池就看傻了。

吴秋月用手指刮了下陈池的鼻子说:“我还没吃早饭呢。”

陈池看到她就想要,说:“等下我帮你煮,想吃什么?”

“我要你下面。”

“好的,那我帮你煮面。”

“我现在先要你下面,然后你才去煮面。”

陈池听了,会意地抱住她,就亲热起来。两人干柴烈火,云雨了二十分钟后,吴秋月满足了。陈池也累得软软的。

“去帮我煮面吧。”

“好的。没用套,怕有孩子吗?”

“没事,我好朋友刚走两天。”

“你不备套套,怕不安全。”

“我之前又用不上,备它干嘛。”

“不痛了么?”

“不痛了,很舒服。”

“形容一下?”

“就是从有脚底呼地一下子舒服到头顶那种感觉。”

“真会形容。”

“烟,我爱你。”

“我也爱你,月。”

“说说而已,我自己煮吧。我煮多两个荷包蛋,你也补一下吧。”吴秋月说。

陈池说:“好的。”他就赖在床上,闻吴秋月的枕头和被单,一种女子特有的发香和体香,淡淡的散发出来,很好闻。

吴秋月的卧室布置得也很简单,一个立柜,一个梳妆台,床上放着一个绿色的布娃娃青娃。窗帘是淡淡的粉红色,让陈池看了既温暖又撩人。

“烟,煮熟了。快起来吃了。”吴秋月在厨房叫道。

陈池专门不应。吴秋月于是走进来,看到陈池眯着眼睛,她便凑近他的脸才轻声说:“累死啦?”陈池感到她的呼吸后,猛地又抱住她,一翻身又把她压在身下,一阵激吻之后,吴秋月又被陈池要了一回。

末了,吴秋月问:“男人都这么馋的么?”

“不懂。至少看到你,我就馋。”

“为什么?”

“你好呗。世上最好最好的女孩子。”

“讨厌。”

两人吃了早餐,就去陈池的单位接小李杜。三个女孩子原先吃过饭,都熟悉了,见了面后就成了闹山的麻雀,话说个没完没了,陈池想插句话都难。

到了小桃园后,小李杜对什么都新鲜好奇,非拉着吴秋月的手走遍了整个园子才肯到吊脚楼上的棋牌室跟陈池喝茶。

赵老板见陈池带了三个美女来,个个如下凡仙女,就高兴得不得了,他提出想利用一下三大美女的肖像权打一下广告,不知三大美女意下如何。

陈池说:“你这景区还用广告?回头客都多得让你忙不过来了。”

赵老板说:“三位美女来了,都长得这么漂亮标致,我想好好拍下她们,以后需要打广告了,再用也不迟嘛。”

小李就说:“我们可是公务员,用我们的肖像不好吧?”

小杜就问:“有什么好处?”

赵老板说:“我不会白用你们照片的,也不是这样直接拍肖像。你们三位佳丽都穿戴上我园里的民族服装和头饰,然后我才拍。这样一拍,保证连你们都认不出是自己。如果你们愿意,今天我就一切费用全免。”

吴秋月想想觉得可行,就问:“真的?”

“一言为定。”赵老板说。

吴秋月和小李杜就答应了。她们没想到这小桃园里还有民族服装可以穿来拍照,也乐得有这特色。就跟陈池眨眨眼,跟赵老板去房间里换服装去了。

三个穿上民族服装的少女款款走来棋牌室给陈池一睹芳容时,陈池惊喜得眼睛都直了,三个少女像古装戏里的后宫嫔妃,风华绝代地在他面前站成一排,他自己则仿佛成了召见她们的君王。

赵老板跟着进来,问陈池道:“陈总,怎么样?可以用她们的美艳肖像帮我打打广告吧?”

陈池说:“没想到你这么会捕捉机会,你赚大了。若我是她们,别说免今天的费用。就是免三天,我也是赚的。”

赵老板说:“不许反悔了。”

小李说:“这服装穿起来挺有特色的。走吧,陈哥一起帮我们照相去。”

陈池就跟着她们下了楼,和赵老板一起帮三大美女照相。前前后后照了两个小时,她们才照得过瘾。赵老板笑得合不拢嘴,说:“这下我大把素材了。谢谢你们了。玩去吧。吃好喝好啊。我负责帮你们全晒出来送给你们。我只要几张我用得着的。”

吴秋月说:“赚翻了吧?免费让你宣传的哦。可不能作其他用途。”

赵老板说:“不会的,不会的,放心好了。”

四人回到棋牌室,服务员把油茶点心和茶送也摆好了。陈池就招呼大家先吃点油茶,然后才玩。

小李杜有点怀疑这是陈池有意带她们来给赵老板免费使用肖像的,为的是给自己省钱。陈池发誓说,之前并没有这打算,他根本不知道赵老板这里有民族服装,更别说他想打广告一事。小李杜说,那就信你吧。反正今天的开支,都是我们三个美女赚来的。你是无意中的受益者,不能吃白食。等下玩牌,你要让着我们三个女的。陈池听了,也高兴。上次他和吴秋月几个去成都,就省下一笔钱,今天的花销又让她们帮省下了,如果等下玩牌输了,也无所谓。

喝过油茶和点心后,四人开始打桂林跑牌,规则是输赢都是盘盘清,最后赢钱的要拿出50%交给小李统一保管作下次活动经费。

陈池坐吴秋月上家,吴秋月今天穿的是半高根凉鞋,俩人打着打着牌,桌底下的四只脚就叠在一起了。两人只顾肢体接触的舒服和快感了,打牌就心不在焉,结果老是输多赢少。小李杜不懂其中原由,还一个劲地笑他俩的牌来得臭,笑他们的手是鸡爪。陈池实在是太喜欢秋月了,这个跟自己配合这么默契的女人,一颦一笑间,总是能通过眉目传情,让自己一眼能读懂她的心。而他即使一言不发,她也能读懂他的心。如果能与这个女孩白头偕老,那该多好啊。想到这里,陈池内心感慨道:真是恨不相逢未娶时,此时相遇真是太晚了点,自己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而且还有了孩子。

“出牌出牌,输傻啦?”小李催道。

陈池回过神来,说道:“我好像感觉手机在响。”

“陈哥神经错乱了。我们怎么没听到?”小杜说。

说来也怪,这会儿,陈池的手机还真的响了,是黄同打过来的。

“公务员,周末有什么安排?”黄同问。

“在跟美女玩牌?”陈池如实回答。

“时间?地点?人物?”黄同问。

“现在,小桃园,我、吴秋月和我办公室的两大美女。”

“奶奶的,跌进花丛中了,小心花粉中毒。重色轻友,也不怕雷劈了你。”

“过来吗?才四点啊。等下一起吃饭。”

“要过的话,我约米四和大傻一起的哦,有意见吗?”

陈池捂住手机,问三位美女意见。陈池是巴不得黄同他们过来的,几个男的跟女孩玩,将来羽飘飘问起,那也说得过去,一帮人在一起玩,众目睽睽之下是做不出什么越轨之事的。他们来了,赵老板看自己跟美女玩牌也就觉得是正常的。小李杜她们表态说,反正赵老板是免费的,不吃白不吃,叫他们过来吧。

陈池就跟黄同说:“行啊,过来吧,刚好一桌啊。哦对了,你顺便去接我儿子过来咧。”

“没问题。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我们凑齐人就过去。”

“还约嘟哥不?”

“他忙得要命,哪有空来呀。”

“那算了。”

挂了电话后,四人继续打牌,直打到黄同他们过来,大家才一起吃饭。吃饭时,赵老板被黄同拉入席一起吃。席间,众人都喝了不少酒 。赵老板也喝得有点高了,说话大侠,人也变得大方,要请大家饭后去隔壁的KTV喝歌。小李杜见小桃园有这么多吃喝玩乐的项目,更是兴奋得欢呼雀跃。赵老板见陈池他们是四男三女,干脆就叫他一个长得标致点的女服务员过来陪着唱歌。于是在歌厅里,每点一首歌都是男女对唱的,直唱得深情款款,泌入心脾。到了十一点,乐乐眼睛就困了,嚷嚷着要回家睡觉。于是,众人只好意犹未尽地从小桃园回家。

到了家后,陈池给乐乐洗了澡,小家伙一上床就睡着了。陈池洗好澡后,拿手机看了下时间,却发现吴秋月打了个电话给自己,刚才洗澡没有接听。他便回拨过去,吴秋月说:我心里满满的都是你,睡不着了,怎么办?

陈池问:幸福吗?

吴秋月说:感觉是一种幸福。

陈池说:那就睡吧。别打太久电话,免得将来后院起火。

吴秋月说:没事,烧光了你现在的后院,你还有我这座后院。

陈池:好的,宝贝别想太多,晚安。

吴秋月说:好吧,晚安。


(连载)送我一城(第五十四章 海誓山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