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东凤续集(10)

        凤九跑着跑着,“咚”,凤九撞到了一个白衣仙官。

        “姑娘,你没事吧!”白衣仙官把凤九扶了起来。

        “我没事,”凤九拍拍裙子。

        “姑娘,你是不是迷路了?这里是碧海苍灵,东华帝君的出生地,不能随便乱闯,还请姑娘速速离开。”

        “乱闯?我没有乱闯呀!”凤九一脸天真地望着他,“是东华带我来的!”

        “东华?帝君带你来的?请问您是?”仙官疑惑地问。

        “我是青丘女君白凤九。”

        “原来是青丘女君,冒犯了,在下重霖,多年守着这碧海苍灵,对外界的事从不过问,所以并未认出女君,失礼了!”

      “无妨。”

      “请问女君与帝君是什么关系?”

      “我是东华的……东华的……”

      “她是本帝君的帝后。”东华从门外走了进来,正巧听见这句,便帮凤九答了。

      “啊!……噢……重霖……见过帝君,不知帝君今日要回来,未有所准备,请帝君恕罪。”重霖被那句话给吓得有点口吃了,嘿,我多年没在身边照顾,没想到帝君都恋爱了,这青丘女君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让不理红尘的帝君在她那打破禁忌了,太牛了吧!

        “无妨,你去准备一间房间,本帝君要与帝后在这住几天。”

      “是,小仙这就去准备。”   

太晨宫

      “司命,小殿下呢?”成玉冲进太晨宫,大声嚷嚷道。

      “小殿下啊?帝君带小殿下去碧海苍灵游玩了,有事吗?”

      “司命,出大事了,那个文昌帝君出现了!向白奕上神提亲,白奕上神一听他的名号就答应了!现在正在四海八荒地找小殿下!”成玉心急火焚。

        “什么?文昌帝君出现了!还提亲,完了完了,我不知道碧海苍灵在哪,怎么通知帝君呀!”

        “看来只能去找那些远古的上神了。”

碧海苍灵

      东华在池子边一只手拿钓竿,一只手给他的小狐狸顺毛,小狐狸躺着他身上眯着眼睡大觉,重霖在后面看着他们,不禁叹了一口气,他跟随帝君那么多年,从没有见过帝君像今天这么开心,这青丘女君真是个妙人呀!

      凤九醒来时,自己变成原型躺在床上,化成人形后,凤九跳下床,穿好鞋,走出房门,伸了个懒腰,准备去找东华,这时,重霖走了过来,“帝后,帝君在花园等您。”

        凤九跟着重霖来到花园,花园里开满了红色和紫色的凤尾和佛铃,身着纯白内衫,浅紫外套的东华帝君立在这花海之间,重霖自觉地退下,将时间单独留给帝君和女君。

      东华缓缓朝凤九走来,仅仅几步就来到了凤九跟前,拉起凤九的手,向花海中央走去,走到中央的一片心形空地,东华对着凤九单膝下跪,手中拿着一个精致的琉璃戒指,“小白,嫁给我,好吗?”

      凤九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东华向自己求婚了?凤九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傻傻地愣住了,东华一直跪着,没有动,他在等她给自己一个答复,十几秒后,凤九终于反应了过来,激动的眼泪涌出眼眶,哽咽道,“我……愿意,”东华把琉璃戒指戴在凤九右手的无名指上,低头吻了吻凤九的手,然后站了起来,抱住眼前这个他几十万年里唯一喜欢过的人的头,深深地吻了下去,凤九也努力地回应着,用尽了前几次东华教她的方法笨拙地回应着,东华只觉下腹一紧,抱着凤九一个仙遁到了寝殿,轻轻把凤九放在床上,压在身下,一撕,凤九的衣服立马裂了一道口子,再用力一撕,衣服已经完全撕了下来,凤九也去撕东华的衣服,却怎么也解不开,一气之下,竟用牙去咬,不愧是一只狐狸呀!她的狐狸牙太过锋利,不仅咬开了衣服,还咬到东华的皮肤,东华却没叫,专心致志地“吃”狐狸,他的小狐狸可真香呀!害得他停不住口,一个劲地吻着凤九的香肩,他甚至觉得他活了几十万年,任何时候都没有现在幸福,他挺了挺身子,轻轻分开了她的腿,沉入了她的身体,缓慢地前行,她脸涨的通红,闭上了双眼,享受着东华的爱抚,他们十指紧扣,东华忍不住地律动,听见凤九轻轻呻吟声,偷偷加快了速度,“小白,我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九章 9.1 离开成玉那里,凤九走在回去太晨宫的路上,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总算他们二人也算有个结果了,忽然拍了下...
    转角花开阅读 6,284评论 3 81
  • 第二章 第二日一早,凤九便收到了掌管芙蕖的成玉元君的帖子,说近日莲花开得甚好,她五百年前酿好封坛的仙莲醉也起了封,...
    北寻音阅读 17,096评论 3 62
  • 8.31 九重天,司命忙得热火朝天,从天宫的藏宝阁进进出出,从太晨宫的储藏室中进进出出,筹备着东华所需要的看得上眼...
    转角花开阅读 5,154评论 4 60
  • 1.机会 人人都会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A好听英语歌曲,爱看英文电影,喜读英文书籍,工作中有一次巨好的机会落到...
    青杏路涂阅读 204评论 0 0
  • 这里没有炮火连天后的破烂身影,土地并没有坑坑洼洼地冒着残烟,天空上没有一条条轰轰震耳的歼灭机!世界还是那么静,静的...
    乱飐芙蓉水斜侵薜荔墙阅读 25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