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妆小物的分享

化妆起步的略晚,在高中女生们都涂着BB霜的时期,我还处在涂个水就出门的素面朝天时代呢。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皮肤很敏感,化妆容易更糟,除非是重要场合~  

照旧,仍是从各种小店杂牌伪劣产品坑起。也真是小,不懂事。心酸历程就不说了,用的不多,还好没对皮肤造成太大的伤害。

入正轨算是上大学期间吧,仍以日系为主,被安利的各种平价白菜好物,均价五六十,不过百。

粉底:  

covergirl 三合一粉底液



美代入,价位九十多。

这款很轻薄,妆感不重适合裸妆。控油,适合油性或者混油,我是混油,皮肤不光滑的时候都会轻微起皮,干皮不建议入。 入的905,最白色号。买之前很纠结,毕竟是白人生产的粉底。一般白的入910就好,因为我家人都特白… 这个色号正好适合我。

虽然刚涂上略干,但是越油越自然越美丽,用了这个,都不用用散粉了。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


其实很貌美的,网上的图怎么这么暗- -

也是美代入,九十多。这款分保湿的和控油两种,看着都一样,所以干性油性都适合。舍友买的保湿的,很好涂,也是质地轻薄适合日常。同等色调好像没有covergirl的白,舍友肤色一般,不白,买的第二白刚刚好。  一般皮肤不油的,建议入这个。

但是这款美产的,没有压嘴,打开直接倒出来的,口也不小,不方便。需要自己买压嘴自己配好,买粉底时的那个店里有专门卖这个的,五块就买了。


canmake


说到心爱又貌美的canmake家族啦~ 很多平价产品都是从它家的。

canmake花瓣腮红


买canmake的东西,最纠结的就是选色了,各个产品都出5个7个色号,而你第一眼完全分辨不出来它们有什么不同。

日代入,五十多吧。我选的2号色,算是比较齐全比较中间的一个色号。这款最吸引人的就是它颜色多,选择多,一盘腮红也能搭配不一样的妆容。很适合新手,不会上色很重,轻轻的多扫几下就好,很自然,粉质细腻。


canmake五色眼影


 

日代入,也是五十多好像。这个色号我还没有放全,一共有七个色好像,买的时候也是挑花了眼。最后选的是珊瑚粉棕色。

这款也是很适合新手和学生党,普遍大地色系,日常自然。我属于水肿体质,每天都是不到中午,眼睛的水肿就不会完全消掉,而且本身眼皮也略肿,因此粉色、水红色、糖果色这种膨胀、明亮色是禁忌。

这款左上色是打底色,都是最浅的颜色,我买的那款左上几乎没用上…因为是哑光的白色,我也白,涂上不太显色 像散粉的感觉,应该有控油的效果吧。右上色和左下色都是涂眼皮上,有时也拿右上涂卧蚕,因为这款颜色淡淡的,涂卧蚕刚好,不会很白,淡淡的香槟色也不会很重。

右下色是眼线色,就是最深的颜色,涂在眼线往上面一点,会深邃感强,面积不要太大,不然会有浓妆的感觉。最中间的色,几乎不太显色,主要是这一格亮片比较大,blingbling的,我也很少用,因为眼睛肿- - ,一般的妹子们可以涂眼睛中间一点,让眼睛看起来闪闪的。

总的来说大家挑选颜色主要挑选右上和左下右下的颜色吧,其他格的区别并不是很大。这款也不会很容易就脱色,总的来说是平价好物。


canmake三色遮瑕

日代入,五十多。

第一次用遮瑕,像是玩美图秀秀的去痘印一样,感觉好神奇的样子。

这款分两个色,深色和浅色系,根据自己肤色选择。三格分别从浅到深,最深的常用它遮红的、颜色深的痘印和黑眼圈,先遮一层最深色,再用浅一点的颜色涂外层,就遮住了,效果很好,完全都看不出来有痘印了,除了凹凸不平的痘痘。

很多人反应这款干,但对我来说还好,只是遮小痘印,如果大范围的涂的话确实会感到干,而且这款很小,大范围涂很快就用完了吧。这款持久力也一般,但是够用。除非没事就摸两下脸的话,会很快就掉了。

canmake鼻影高光组合

这个产品是这几样中感觉平平的吧,买它是买错了,把它和倩丽鼻影搞混了,毕竟长的太像,下错订单了。倩丽很多人安利,都说很好,好想入……

这款适合新手,然后缺点就是太不上色了,使劲刷使劲刷,你会怀疑自己刷了吗…高光还不错吧,然后有点容易掉。不建议购入,因为涂了感觉没区别。


canmake棉花糖控油蜜粉饼

压轴产品。

日代入,八十多。入它的时候我实在是不需要这类的产品,然而被各种博主帖子安利的不行了,口碑太火,坚持了半年还是被攻克了,我就要买买看它到底是有多好用!有多美!

这里要提前和大家说清一个概念,就是棉花糖粉饼是蜜粉饼或者说散粉饼,控油定妆补妆用的,毫无遮瑕上色作用,并不是打底的粉饼。因为大家都习惯说棉花糖粉饼,一开始我就搞错了,差点以为它是粉饼。用的效果还是欣喜的,有两个色号,入的明亮不带闪的色号。作为女生不喜欢blingbling的东西不造为什么。

涂上真的是搪瓷、磨皮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明明不是遮瑕的粉饼,就是很细腻,感觉整个面部笼上了一层温柔的看不到的面纱,真的好温柔~~~ 控油也很好~越油越自然。 看大家的评论都说它的粉扑太次了,然而我对粉扑并没有什么研究,所以觉得还行,无感。

最后这款太火了假货很多好像,大家购买要注意呀。


 接下来说说其他几样产品

kate骨干眼影

这一款是刚出的时候就有大量美妆博主好评,它的名字和广告语也让我动了心,就果断下手了。日代入,八十多。

简单评价:喜欢它的鼻影格和大地色系,很好搭配,适合日常,粉质软儒很有质感。

买的BR2,其实最想试试BR6,全哑光的,毕竟人家眼皮肿 T T ,买的时候信任的那家店6断货了,就买了很百搭的2号,也很喜欢~



剩下的还有眉笔、眼线笔、唇妆系列,下次再更。

然而我貌似样样都全,然而我也只是没事拿出来看看,并没有太多涂的机会 = = ,看看就心满意足了,好漂酿。

 好吧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一化妆就长痘痘,还有就是太磨蹭,早上木有时间化妆~

但就是很喜欢玩这些美美的东西~ 

最后,这些都是适合学生党、裸妆党,都很日常,好搭配。并不适合很成熟的风格,大家看看适合不适合自己,毕竟我们都是不一样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