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快乐

《有你的快乐》--- 王若琳

     点开上面链接,送你一首90后的风格,好吗 ?好的。(嘿嘿,和会林一起听到的~ )

     下班了,明天中秋,路人行色匆匆,却步履轻盈,大家手里提着月饼,仿佛是一份份问候和认可。路边小草也长了不少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逛菜市场,霞兄你知道……我只是逛逛的。喜欢路过灯火点点的街,安静而平凡的店,喜欢看路人,喜欢听着歌,慢慢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某个雨后的早晨

     之前看到薛之谦关于专辑想说的话,记得玉沙路前面有家CD店,还没去逛呢,哈哈哈,逮到机会了。


哼,看你正襟危坐那小样!

切,有本事别给爷拍照啊!

给你个眼神,个人去体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之后,还优雅地伸了个懒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哼,小样,就不信治不了你。/鬼脸


好了,姐姐欣赏你家店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盆上“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刘邦《大风歌》,好有历史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不是我们长大了都想回到童年?回到光着脚丫的小路,回到家乡的稻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杰伦也从十八岁唱着《七里香》的少年,步入《床边》的中年,歌还是那么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哇,上面好像藏经阁。大姐姐,我可以上去看看吗?嘻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起《西游日记》一句“我这辈子从没跑这么快过,不是因为后面有人追,而是太久没有水,她会死。”看,小鱼两手微向内,像是在索要拥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So amazing ! 被惊呆了!整齐得就像一间工作室,迈不开脚了吧,动一下都怕把地踩坏,仿佛这里住着这么多灵魂/幽灵飘过 ~~~ 二楼都是西方音乐,左边小提琴古典音乐,右边流行音乐,中间穿插各种……原谅对这些不懂。可艺术的感染力就是这么强啊,令人肃然起敬!有老花镜和金色手柄放大镜,累了可以喝杯茶,听段古典,分明是奢求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方流行音乐,专辑封面太美%,摄影、光线、题词……引人入胜。

图片发自简书Apph

     白茶是猫奴,吾皇御用铲屎官。别拉我,我去做书奴、花奴、画奴、CD奴……别介,您当我说说哈,这妞白日梦又犯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街边的报纸还不错哦,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这个草帽和扫把放这应该没人去拿,像不像田里的稻草人?有时在想:当金钱已足够满足你的物质生活时,会不会离精神世界越来越远?会不会离社会和生活越来越远?房子越大,回声越响,越空虚?回家看到大家在一起,听会林说:妈问她吃什么,说买一个蛋糕,妈说买两个,会林说买两个苹果就可以了,妈说“多买点,你姐和李加成还有你爸爸回来都要去找。”瞬间觉得,能喂饱你的那个人才最伟大。

      回头想想,其实你想要的刚好在身边,能一起吃个饭,便是最大的快乐,嗯,小小的心,装得满满的就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甜甜的》,让你心情瞬间Up ~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都,小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哈,有人给拍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聊天很愉快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不是谈恋爱,小心翼翼展示着美好。姑娘,希望你在任何一种感情里都能做自己!请抛开年龄的设限,不用揣测和害怕,用力笑,尽情爱,这样不必再回首遗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在模仿她高中同学,唐传楠,很逗呀,像……你猜不到她下句会说什么似的,哎呀呀,我又要说喜欢你的话了 /害羞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能做一枚吃货是特幸福的事,等姐有钱了,请你吃到撑啊!亲爱的妹妹,希望你就这么快乐下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着聊聊天,分享你的故事,时不时再加点料,挺好的。 2016.09.14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舒适    刚好   祝大学愉快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挺有默契呢,小辫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初写“和羞走。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的女孩是不知“寻觅,冷清,凄惨,戚戚 ”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喜欢给别人说“吃饱点”,觉得吃饱了会有幸福感。有段话“如果你想红唇诱人,请说善意的话;如果你想明眸善睐,请看别人的优点;如果你想身材苗条,请与人分享食物;如果你想秀发飘飘,请让孩子每天用手指梳理一次;如果你想仪态优雅,走路时要时刻想着:你不是一个人,有一群朋友在关心着你。”是的,女神奥黛丽.赫本 说的。分享是一件愉悦的事,它不在于你知道多少,在于你是否愿意让更多人知道?像奶茶和这个煎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秋了,把时间留给家人吧,吃吃饭,打打电话,聊聊家常,一个人呆太久,难免忘记外婆般的温柔~嫦娥姐姐也思念后裔了吧。

      愿,安好。 简书账号:杯子77

       2016年09月14日  

      成都 . 新城市广场

喜欢可以分享哦,长按二维码关注~   随意就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再有半个月就要两岁的小一诺,真是我的小苹果,怎么爱都不嫌多。 每天有再多不顺心、不如意的事,一回家看到这个小朋友,...
    妞妹阅读 188评论 2 2
  • 写于2013-01-03 20:44:21 2012年尾(11.29) 老天突然把你送到我身边 我还没有晃过神 你...
    国王的心事阅读 196评论 0 1
  • 序 目录 上一章 让我做你的普通人朋友 旅行计划在半个月以后实现了。 夕阳下,程曦和颂旸坐在海边。拍上礁石的海浪,...
    十五的橙子阅读 337评论 0 1
  • 旅行过半,回程开始倒计时了。 十点多饿了,在晾衣房吃了碗素食面。这里很安静,公共空间晚上大家都各自拿着电脑做事,能...
    木鱼茶馆阅读 246评论 0 0
  • 有的需要强调执行力的公司,严禁称呼哥姐类,强调姓加职务。像日本企业。有的需要强调扁平化、去官僚、民主的企业,就利用...
    大梦张吉玲阅读 2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