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124日课总结---颠覆创新---

    其实现在的颠覆性创新,还是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为根本,并且最大的颠覆性创新,是极致的满足顾客的需求。

  • 123日课总结---蓝海vs波特竞争---

    蓝海更能轻松一些,但也有些弱点,轻松的竞争压力,会带来懈怠,如果突然有另一个强大竞争力者进入,会很危险。波特竞争更有对比性的优势,并且优势小会带...

  • 121日课总结---爆品战略---

    做生意大部分是爆品战略比较好,因为爆品这样也可以集中精力减少成本周转,赚更多的钱。但相应的做品牌特别是快时尚的品牌,像我们公司这样,还是以组合战...

  • 110日课总结---传销---

    商业的本质是一个产品,一个价格,付出了一个价格,之后得到了一个产品,完全的等价交换关系,但传销呢,是一个产品,通过了多个价格的传递,然后实际上这...

  • 109日课总结---庞氏骗局---

    许下一个谎言,就需要用好多个谎言来圆谎。当年记得带自己买车的时候也有这么一个优惠活动,可以每月返还好多现金,返完之后,相当于汽车打了五折,还要多...

  • 108日课总结---加盟模式---

    会销模式真的好洗脑。加盟市场的梳理本质,还是当自己的公司来操作。

  • 107日课总结---投资分股---

    这么多项,需要更细的学习,理解透并记录下。

  • 104日课总结---判断投资来钱---

    这节课太及时了,我现在就等着有人来投钱了。我有一个吃饱了不饿项目,还有一个睡醒了不困项目,等投资。

  • 0102日课总结---股权设计---

    创业公司的股权设计。三个要素点,一,大而不独大于50大于10。二,先挣再给。三,以增为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