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之孙悟空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停电不上班,尽量多更几篇,首先感谢不知秋投的四张推荐票,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尽量在一个月内完成第一卷英雄篇,下一卷将会着重叙述铭文篇,第三卷将会叙述出装篇,第四卷将会叙述召唤师技能篇与地图攻防篇,游戏内铭文共有五个级别,每个级别有八种属性,分别对应数是一级铭文9个,二级铭文12个,三级铭文18个,四级铭文24个,五级铭文30个,可能有的人玩了游戏两三年,还不知道铭文数的,应该占很大比重吧。

这些铭文加起来一共有93个之多,当前英雄总数是59个,每个英雄可以配备五个级别的铭文,每个级别的铭文可以配备三种属性,那会有多少种搭配方法?我就不算了,反正会很多,所以才会单独开篇,想要知道怎么搭配,首先你就应该先了解每个古老符号到底有什么用,以及它们都具备什么样的属性,这样你就能为你的各种英雄搭配上合适的铭文了。

当然建议大家为各自的英雄单独开一个铭文页,最好取上相应英雄的名字,方便即将开始作战时选取。如果现在还有认为铭文不重要的,或者一直就是忽视的,那我也只能呵呵了。

今天要讲的主角是孙悟空。已经拖了有好几天了,不知道有没有将之前那位读者朋友惹毛,好啦,现在来了。

孙悟空是中国著名的神话角色之一,出自四大名著《西游记》,哪四大名著我就不说了吧!还记得小时候被语文老师历史老师混合双打的场景吗?那样你就不会忘了!

祖籍东胜神州,我在想我们国家叫神州大地,火箭叫神州七号,神州这个词是不是就是从那个时候流传下来的?它是由开天辟地的仙石所孕育而生,至于为什么会生只猴子,这谁也不知道。毕竟是神话,生只狐狸狐狸也是可行的,但关键得先要创作出一部著作来。

孙悟空因带领群猴进入水帘洞而称为众猴之王,尊称“美猴王”。历经千山万水得以拜菩提祖师为师,学会地煞七十二变、筋斗云、以及长生不老等高超的法术,记得他还砸了太白金星的炼丹炉偷吃了大量仙丹并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喔,那这样一个出类拔萃的人物在游戏中又会是怎样的一种表现呢?接下来开始讲述。

孙悟空的定位是战士,可他又不仅是战士,他还是刺客,说他是刺客估计主要归功于他的速度以及他的杀伤力,他的特长是突进还有团控,会的还真的不少,可以说算是中流砥柱了吧,他的各项能力都比较均衡,没有最强也没有最弱,但就是这样的能力在后期表现来看,只要发育的不错,在后期都能够造成强大的伤害,他的生存能力5颗星,攻击伤害5颗星,技能效果5颗星,上手难度4颗星,你看这个是有多均衡,也难怪人称他为美猴王了,他既不是容易打死的一类也不是容易跛脚的一类,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全能选手,也因为上手难度并不高,所以很多人都可以去试试看,虽说是不高,但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要玩好他也还是需要一定的经验与技术,毕竟人难度有4星并不是属于难度只有2星那种容易级别的。

他的最大生命3305,最大法力高达430,物理攻击达到167,当然这里的基本数据都是在排除铭文与装备的情况下产生的,也就是说单纯的英雄属性。他的物法防御一般,分别为98、加成较高,达到了14%,和50、7.6%,他的移速达到380,暴击几率达到五分之一,也就是20%,他的暴击效果达到150%,攻击范围属于近身的贴身攻击,每5秒回血高达50点,每5秒回蓝15点。

“有这样一个齐天大圣,它率领你们,保护你们。之后,你就无所畏惧。”这就是美猴王的团控作用,这也是美猴王应当做到的。

美猴王虽强,但如果有搭档的话,似乎更能让他如虎添翼,那么他究竟应该跟哪些英雄在一起并肩作战比较好呢?第一个应该就算刘邦了,刘邦具有嘲讽技能,当他嘲讽到多个敌人时,能够为孙悟空创造非常好的输出条件,还有一个就是天之骄子韩信,韩信配合孙悟空也可以造成很强的击杀能力。

孙悟空确实很强,但如果你碰到的对手就是孙悟空怎么办?给他虐让他宰?不,如果你是项羽或者你队友是项羽的话,可以第一时间将孙悟空推开,并限制控制他的技能输出,让他没办法伤害到你们,所以玩悟空的朋友们应该也知道该防范谁吧。还有一个是张良,张良的硬性控制技能能将猴子控制住并将其击杀,所以说即使是猴子,也并非是万能的。

其实孙悟空是有移位技能的,也就是说如果他带上召唤师法术幽灵疾步,在追赶敌人或者自己逃跑时都非常有用。孙悟空的伤害爆发非常恐怖,也就是说一定要利用好技能与普攻的衔接,打出更多的伤害。

像生命比较脆弱的英雄最好离悟空远一点,特别是在他有技能的时候,他跑得比你快,打得也比你厉害,不躲远一点追上来就是两棍子,还是很可怕,还真不知道小身板能挨几下。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孙悟空可以隐身,这就麻烦了,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哪儿,所以这个就需要你有预判能力,能感觉到他在哪儿,当然这是需要时间和经验锻炼的。

孙悟空在团战中是非常重要的,他可以通过先手进场直接控制多个敌人,占据很大优势。对脆皮英雄具备秒杀能力,特别是在后期,所以选英雄的时候不要全选射手法师,不然人家那边选一个悟空,稍微会玩一点,那可就真的好看了。

所以这下脆皮英雄的走位很关键了吧,以及输出的位置,因为像它们这样的战士,悟空这类,就是专门挑脆皮英雄打的,因为这样可以创造最大的价值,所以各位脆皮们在选择输出位置时尽量选择靠近己方战士或坦克附近,不要走太远,当然能够有技术较好的辅助或战士也可以,最好不要跟你自己都感觉技术不行的战士或坦克,因为他被悟空打掉了接下来就是你了,即使你满血他残血,你也不一定是他的对手。所以得赶紧向己方英雄靠近或是钻到防御塔下面去。

当然法术英雄和射手英雄也是可以在己方战士的帮助下将其革杀的,因为脆皮英雄攻击范围很大,即使己方战士打不到悟空,己方法师也能打到,他再怎么逃也有可能被收割,除非他隐身,并且以逆思维走位。

现在说说悟空的技能。悟空的第一个技能是大圣神威,具备物理属性。他每次释放技能后都会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使伤害提升至210点的物理伤害并有140%的物理加成,属于越打越凶的那种,而且还附带位移效果。因为他天生就有20%的暴击率,但他的初始暴击效果只有150%,但这仍然改变不了他的强悍。

他的第二个技能是七十二变,具备物理属性,大家有没有发现,凡是战士都很少具备法术属性的,至于为什么大家应该都很清楚了吧,这确实是很显而易见的啊,他定位就是战士啊,怎么会具备法术属性,又不是法师。孙悟空隐去真身,在当前位置幻化一个分身,分身消失时对周围造成200点的物理伤害并有100%的物理加成,你看,,你要是看他不动了,估计他就是隐身了,要是你还傻乎乎地打他分身,等分身碎裂之时反而会对你造成伤害,真正的悟空不知道哪里去了。而且使用该技能后会短暂提升移动速度。

悟空的第三个技能是斗战冲锋,这个技能没有属性,是单纯的搏杀技能,孙悟空朝指定方向冲锋,并获得固定护甲和魔抗100点,并持续3秒钟时间。护甲保护自身免受敌方物理伤害,魔抗保护悟空在前进过程中免受敌方法术伤害,可以说设计者对这款英雄是很用心的。

悟空的第四个技能是如意金箍具备物理和控制属性。悟空挥舞金箍棒击飞周围敌人,对他们造成150点物理伤害并眩晕1秒,而且还有50%物理加成。

他的技能伤害都是可以随等级提升的,等级越高双抗越高冷却时间越短。

荣耀吧群里经常会出现两个字,就是dd,知道dd是什么意思吗?是的,就是帮你顶帖的意思,如果楼主是男孩,也可以变相说成弟弟。看这关系搭的。

还有一个就是荣耀里的AD,AD是什么意思AD好还是AP好,AP又是什么意思?好吧,AD表示的是物理职业,AP表示法术职业,也就是说具备AD的英雄实现的攻击就是物理攻击,具备AP的英雄实现的攻击就是法术攻击,说白了AD就是具备物理属性的物理攻击及物理加成,AP就是具备法术属性的法术攻击及法术加成,就像战士主AD,法师主AP一个道理。

ADC:

ADC其实是英文单词的缩写,全称是Attack Damage Carry,物理输出核心,其中Attack Damage就是大家常说的AD,比如选一个物理输出,出AD装,这里的AD也就是物理输出,然后C——CARRY,能带动起全队输出的核心位置。在《王者荣耀》ADC就是游戏中定位射手的英雄,如后羿、虞姬、孙尚香等,他们的特点就是输出伤害高,在后期占据了一半的全队主要输出,但是生存能力差,一个不小心就很容易被秒杀的存在,需要玩家精湛的走位技术,良好的战斗意识,不断的通过走A来进行输出。

AP:

AP则是和AD并存的一个名词,游戏中的AP是指法术输出,在游戏中基本是定位为法师英雄的一种输出伤害,他的技能是魔法伤害,基本都是受到法术强度的影响。同时还有AP装备,就是增加法术伤害的装备。

好了,就讲到这里了,连出两篇,得休息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