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而已

在一个荒凉的小镇中,一个男人四处观察着,他在搜寻着什么? 没多久,他看到了一个空的木箱子,他走近那个木箱子,做了些什么手脚,在之后他便继续着他的搜寻。 他找到了自己的目标:一个背对着他的穿着黑色的斗篷女人。一看就是谐教徒。他拔出了剑,她抽出了匕首,他没料到,她抢先向他冲了过来,他用手中的剑挡住了这突如其来的刺向心脏的一击,随着剑与匕首的碰撞产生的声响和震动让他知道,他遇到了一个比较强大的对手了。 现在他们距离不过数尺,于是他反手握剑,准备下一击结束战斗,高手之间的战斗往往就在一瞬之间! 而且拖得时间越长变数越多,变数越多那么结果就越不明确,自己输掉的可能性也越大。如果对面是猪脚就算自己优势再大也会莫名其妙的gg。反手握剑,蓄势待发,她似乎知道了他的想法,面对着他。他冲向她,然后右手的剑朝左上方斜切了过去,她往后一跳,原来她并没打算现在就与做了断,她最开始就打算逃跑了,所以她并没有和他一样进行着攻击,而是躲避着他的攻击。他的这一击没击中,他就立刻让左手交接了右手的剑,从左向右下方再次斜劈,这次突然的攻击让之前后跳还没有落地的她无法躲避,剑在她的身前划开了一个口子。不过她很快就站稳了脚,立刻转身逃跑了。逃跑的速度犹如不负泽任的某地记者,他也没去追,只是慢悠悠的向她逃的地方走过去,之前他已经给一个木箱子动了手脚,它已经被改造成了尖刺陷阱,就等猎物上钩了,在这个荒凉的小镇,宁静的早晨,不会有什么路人的,因此应该不会误伤路人的。 就在此时,叫卖声开始四处响起,看来今天是赶集日,再荒凉的地方,赶集日那天定是人声鼎沸,车水马龙,喔,仔细想想,刚才对战的对手,那个女人,看起来挺漂亮的,到底是公开处决还是据为己用呢。他这样想着,然后他看了看热闹的四周, 嗯,周围真热闹啊,待会买个包子吃,似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自己做的尖刺陷阱,踏入的生物似乎没有能活着离开的。 他立即向尖刺陷阱跑了过去,他这样想着:我没料到今天是赶集日,赶集日人这么多,可千万别误伤路人啊,不然我猎魔人的声誉就全毁了,美丽的姑娘可以在邂逅,但是受损的名誉很难重塑。 猎魔人很快就赶到了自己做的尖刺陷阱那里,还好,没看到什么尸体,只是看到了一个受了重伤的老婆婆,哇!结果还是伤到人了,不过转念一想,她还没死,那么我猎魔人的名声似乎还能保住。猎魔人扶起老婆婆,假惺惺的问了一句:“,老人家,你没事吧?”尽管猎魔人知道吐着血的这位老婆婆不像是没事的样子,但是这样问或许能增加点好感,而减少点赔偿。 “哎哟,我被你做的陷阱伤到了,你得赔我的肉体损失和精神损失!” 老婆婆会索要赔偿,这是意料之中却无可奈何的事,不过,自己也可以选择扔下名声扔下一点钱跑路或者保存名誉倾家荡产的赔。 人有时会为了面子问题铤而走险,或者挥金如土,对猎魔人来说,现在就遇到了这种面子问题。 "好吧,我会对你负责的。" “那,先请我吃顿早饭!” 老婆婆出乎意料的没有一开口就是百八十万,猎魔人心想,难道是因为环境的关系? 正是因为这里比较荒凉,而且四周的大山让这里与外面处于半隔绝状态,所以外面流行的某些奇怪的“先进”的“思想”这里还没引进呢。 这样想着的猎魔人,带着老婆婆来到了一个小摊贩前,"来两个包子。" “抱歉,没有。” “那么,馒头有没有呢?” “抱歉,也没有。” “嗯,,,,豆浆油条这些应该有的吧?” “额,这个也没有。” “啥?什么东西都没有你还做什么小摊贩呢?!” “你妈逼 你结婚了吗! 我这里是卖肉的!” “额,抱歉,刚才在想其他问题,所以没注意到你面前摆的这一排,,,,肉?血还没洗干净呢!” “ 挺萌的 你这家伙,不买东西就别指手画脚!” 猎魔人拉着老婆婆的手快速的离开了,他心想,看来就算是偏僻的地方,人的性格也和大城市的人一样暴躁呢。 他这么暴躁的原因,不可能是我太过分了,怎么可能嘛,我是一个有教养的人,一个内含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不过,话说回来,自己也很久没吃肉了,还是拿一点肉待会烤来吃吧。想到这些,猎魔人便折了回去 “那么,肉铺老板,你我相遇就是缘,作为缘分的证明,不如你送我几块肉可好?” 原来猎魔人根本没打算买啊。 “罢了,这里正好有几块剩下的没人要的杂碎肉,我看它和你无论外貌还是处境,都如此相似,就免费赠于你吧。” “那就谢谢老板啦!” 猎魔人心想,说我是杂碎,就是在夸我是个实惠人吧,这个老板真好,虽然这肉还在滴血,不过就算这样,旁边的老婆婆似乎也垂涎欲滴呢。

猎魔人提着肉就走,没走多久,一小块肉从塑料袋里钻了出去。“啊,这个无良商家,竟然给我的是一个破口袋! fa k!”猎魔人骂了一会儿,又自我安慰道,“算了,反正也是免费得到的肉。” “唉,老婆婆,跟上我啊,别走丢了!”猎魔人对着落后一节,在后面悄悄捡肉的老婆婆说道。 猎魔人心想,老年人就是节约,一小坨肉也会舍不得丢,可我为何不趁她发呆的时候马上不负责任的跑路呢。 似乎可以省下一人的早餐了,他决定在这个荒凉的野外干掉这个老婆婆。现在他们正在对峙当中。 “你是什么时候起疑的?”老婆婆问道。“从一开始。” “喔?不可能,在我试图咬你之前,我伪装的那么好!” “不,你的伪装没任何意义,你肯定中了我的陷阱,而我的陷阱下,不可能有活着的生物!既然你还活着,那么,就表示你并非凡人!” “那还有其他许多可能,才导致我这把老欧还活着,而且仅仅只是重伤呢 ,比如,,,” “够了,别进行无谓的争辩,我还有许多证据证明,你已经不是人类了:首先你被我的陷阱所伤,之后看到我的第一时间就认定我是始作俑者而不是路人,本来没什么,本来讹人就是讹的第一个看到的人,但是你的第一个要求不是敲诈我一两百万,这足以证明你不是真正的老人! 之后小摊贩那里,你似乎对血很兴奋,所以我专门‘买’了点肉来试探你,果然你抵抗不了血的诱惑,路上,我故意捅破口袋,让一小坨带血的肉掉在地上,虽然只有一瞬间,我看到你捡起来,然后吃了它,似乎很满足的样子。当然一切我都当作没看到,我还要搜集些证据。最后到了这里,你跌倒了,我扶你起来的时候你的脸靠近了我,我根据之前的线索猜想你会在此时袭击我,于是我及时的推开了你,并看到了现在的你的样子,你露出獠牙的样子,虽然不知道你中了我陷阱后发生了什么,不过,你就是我之前抓捕的对象,那个企图唤醒恶魔的女人,是吧。 猎魔人揭穿了她后,老婆婆的样子开始改变,变成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唯一不般配的只有那对‘比较’突出的‘虎牙’了吧。 “你很聪明呢,的确,之前我确实是中了你的陷阱死去了,但是我的主人没有忘记我,它赐予了我力量,并让我重生了。 多亏了它, 我才能带着力量和愤怒从地狱回来! 这是主人的恩赐,主人赐予了我永恒的生命和不朽的青春,你呢,你听到了他的召唤了吗,听仔细了!” “我提前说句抱歉,因为对于吸收恶魔力量的现在的你 ,我只能让你去地狱! 我要告诉你,你的主人并没有能力让你永生,因为之后 ,我会让你安息!” “呵呵,你以为你真的杀得掉我?或许之前你还有机会的,但现在的我,已经渐渐的掌握了新的力量!” 她冲了过来,似乎风也赶不上她的速度,当然,猎魔人也赶不上,猎魔人还没拔出剑的时候,她就冲到了猎魔人身后,而此时,猎魔人的胸口已经能看到了一条长长的伤痕了。 猎魔人和她背对着背,她说道:“喔,,,我亲爱的猎魔人,在你看到我的力量后,你打算怎么做呢,投降还是死亡,或者,两者都是?” “你猜呢!”猎魔人拔出了剑转身劈了过去,她轻易的就闪过了,然后她笑着说道:“你猜我猜不猜?” “我猜你猜我猜不猜!”猎魔人再次向她冲了过去,再次朝她劈了一剑。 她再次闪过猎魔人的攻击,然后慢悠悠的说道:“,,,,算了,不和你饶舌了,请你去死吧。” 猎魔人知道他自己暂时还不会死,至少在被她玩够之前,所以猎魔人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尽力不让自己被她玩够,现在,她是猫咪,而猎魔人是老鼠。猎魔人必须时刻保证自己有新意或者给她惊喜才不会因玩够而被抛弃,额,杀掉。而自己也得趁她玩弄自己期间的得想出解决她的办法,找出她的弱点。如果想不出办法,找不到她的弱点,那么自己必死无疑! “哈哈,没想到重生后的我竟然能这么强!”她的速度像是风一般,猎魔人根本无法招架她的攻击,慢慢的,猎魔人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此时的猎魔人开始努力思考获得胜利的方法,他现在只有四条路走: 1 身经百战见得多了的猎魔人想出了干掉她的方法,成功干掉她,脱离险境并成为人生赢家。 2 救世主从天而降,猎魔人在救世主的辅助下战胜强敌。 3 大发慈悲的她饶了猎魔人一命并成为了他的后宫。 4 现实是残酷的,在残酷的现实中低头吧 。

“我也差不多玩腻了。” 猎魔人感觉到不妙,看来自己的结局似乎是4,随着一声尖啸,耳膜似乎都快被这尖啸声震破的猎魔人抱住了自己的脑袋,算了,我只能放弃了,猎魔人想到 “这么快就放弃了?放弃与魔物战斗了?你还算是猎魔人么?” 是谁? 猎魔人重新振作,看到了一名穿着银色金边重凯的男人出现在他眼前,此时猎魔人眼前的这男人在猎魔人眼中就如同救世主一样,猎魔人甚至还看到了他身上发出了万道金光。 “女妖么?没想到还能让我遇到这种魔物。让我圣骑士来净化你的罪恶吧!” 女妖拔出了穿透了自己身体的长矛,就是这根长矛在她想要干掉猎魔人的时候被圣骑士掷出而刺穿了她的身体! “很好,似乎又有新的乐子了”她把长矛拔出后便丢在了一旁,圣骑士随即拔出了自己身上的剑,那把剑在猎魔人眼中似乎也发出了炫目的金色光芒。 “因为偷袭不是正道的行为,但是我又不能看着他死去,所以才向你掷出了没有圣光力量的长矛,现在,我将圣光注入了这把剑,我们来堂堂正正的战斗吧。” “喔?圣光?似乎被这充满圣光的剑击中一下我就会死的样子呢,看起来,你确实比那个废物有趣多了!” 猎魔人慢慢站了起来,调整着自己的气息,并看着他们的战斗:注入圣光的剑划过一道道金色的残影,周围的空气似乎也被剑切开来了,从而形成了一股股旋风,女妖一边闪避着攻击一边后退,剑的残影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向女妖靠近,女妖完全不能反击,只能闪躲。没多久,女妖的步伐开始乱了起来。看来正义胜利了呢,虽然我没什么功劳,不过我还活着就是最好的结果了,猎魔人心里想着。 “对了,如果你想忏悔自己的罪恶的话,信仰圣光吧。”圣骑士说完这一句话,剑就架在女妖脖子处。,圣骑士继续说道:“不过,似乎你内心已经完全被腐蚀了,就连圣光也净化不了了呢” “等等!”女妖哀求道,“别杀我,我若死了,我母亲,我的孩子们就没人照顾了。所以,请等等,,,,” 圣骑士听到了女妖的诉求后停下了动作,猎魔人有种不好的预感,他大声喊道:“圣骑士!那是个谎言!” 果然,猎魔人的话音未落,一只矛就刺入了圣骑士的心脏部位,女妖奸笑道:“等我杀掉你啊,蠢货! 果然圣母就是容易被骗!” 原来之前的战斗中,女妖知道自己不敌圣骑士,所以就慢慢退到了之前丢掉的圣骑士的矛旁边,就是等待圣骑士露出破绽的时候一击必杀,果然,没能当机立断杀掉女妖的圣骑士,认为胜券在握的他,被成功偷袭了。 “喂,你不会真的要抛弃来救你的人独自逃命吧?” 悄悄爬走的猎魔人听到了女妖说出了这句话,意识到自己被发现了。“好吧,,,”猎魔人站了起来,说道:“不得不屈服于命运呢。” 女妖把圣骑士的剑从圣骑士尸体上取了下来,看着就算长矛穿透胸口死去也还站着的圣骑士,一脚踢倒,说道:“看来最后赢家是我啊。托你的福,圣骑士,我知道了,待会杀猎魔人的时候,以为稳胜的时候别掉以轻心, 那么最后倒下的就不会是我。” 猎魔人感到有一点慌张,面对现在的她,似乎无法采取拖延时间的战术了,真的要认命吗, 反正,大势已去。就在猎魔人刚想闭上眼的等待死亡的时候,看到了圣骑士正慢慢的站起来,女妖转身,看到了圣骑士还活着的事情,呆住。 圣骑士拖着很快就将破碎的身体,一边咳嗦着血,一边说到:“那边的猎魔人,这个任务似乎对你来说太过艰巨了,但是也只能由你完成了。这个任务就是,干掉这只女妖!” “怎么,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在还说什么梦话呢,不过,更让我好奇的是,你怎么还活着,我给你点时间,我很好奇。” “咳咳,,,,”圣骑士说道到。“心脏的跳动,心脏的跳动躲过了长矛的穿刺,正是这种奇迹,让我相信我们能胜利。” “大言不惭!”女妖轻蔑的笑道。 “就是现在!”圣骑士用尽最后的一丝力气,手中汇聚了圣光,朝女妖发射了过去,然后圣骑士就倒在了地上。 女妖转身躲过了袭来的圣光,那光芒就算也直接接触到女妖,也让女妖感到非常痛苦。刹那间,女妖看到了悄悄靠近的猎魔人和拿在他手中的剑,她立刻一爪子拍飞了猎魔人的剑,击飞的剑飞向了空中。 “你们的垂死挣扎让我敬佩,圣光故意攻击我,实际上是想注入猎魔人的剑,然后猎魔人用充满圣光的剑来杀掉我是吧,如果我只是单纯的躲避圣光,没有转身看到悄悄靠近的猎魔人,那么现在我就消失了是吧,还真是危险呢,看来不能和你们慢慢玩了。”

女妖扑倒了猎魔人,刚准备咬他并杀掉他的时候,反手接住了飞过来的充满圣光的长矛。“你还真是坚强呢,圣骑士,不过你以为我会忘了你吗?我早料到你会拔出你身体的长矛注入圣光刺向我,我以为圣骑士真的不会偷袭呢!” 她立刻冲向圣骑士,她的爪子同时穿过了圣骑士的心脏! “这下,你不会再次干扰到我了吧,哈哈!” 女妖再回头时,猎魔人已经悄悄的跑出了一段距离了。 “你就不能乖乖的让我杀掉么,你觉得你到底还能苟活多久呢 ?” 一瞬间,女妖就拦在了猎魔人面前,之后再次扑倒了猎魔人 “求求你大发慈悲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猎魔人哀求道。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么软弱的人,不过无所谓了,马上你就死了。” 女妖趴在猎魔人身上张开了獠牙,这时猎魔人露出来高深莫测的笑容,女妖心中一怔,不过立即嘲讽道:“你还真是狡猾呢,我都差点中计了,没想到你还挺会托时间的啊,但是多活几秒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猎魔人拖时间的计划看来还是失败了。 “大姐,放过我吧,我愿意给你做牛做马,伺候你一辈子!” “抱歉,我没兴趣,不过,让你又多活了几秒,这是最大的赏赐了,好了,你该死了,为什么不干脆点,总是拖延那么几秒呢?” 猎魔人看到了一幅尖利的牙齿靠近了自己的脖子,之后,一阵剧痛之后,猎魔人笑着说道:“几秒后的世界就大不一样了!”惊愕的女妖发现自己的身体在燃烧,那把剑,她打飞到空中的猎魔人的剑,同时刺穿了她和猎魔人的身体! 原来这才是圣骑士真正的计划,圣光不仅注入到剑中,还改变了剑在空中的运动轨道,而猎魔人,把她引导在了剑的降落点,之后各种打掩护,各种让她分心,各种让她大意,以及各种无用的动作和话语。就是为了让她以为胜券在握,就是为了最终让剑刺入她身体,当然,剑也透过她的身体刺入了猎魔人身体也在计划之内。没被女妖咬而是被剑刺中因而剧痛的猎魔人说道:“知道么,本来我也没信心干掉你的,但是圣骑士的坚毅让我相信我们能打败你,我不可能胜利,但是我们一定会胜利!所以,我才会实行这个计划,我才会故意让你扑倒我,你扑到我后,准备吸我的血时,此时趴着的你面积较大,那么刺中你的几率也较大。” “所以,你早就接受了两败俱伤的结局?” 没错,这在计划之中,没有牺牲就没有胜利,况且,这样做的我是因为胜利而牺牲,而不是败北而死亡 “ “很好,你让我很是佩服,,,不过,我的失败没有任何意义!” 女妖很快因圣光的力量化为了灰烬,只剩下被剑穿刺在地面的猎魔人。 还好心脏没被剑刺中,但是,最终我会死亡的结局是不会改变的吧,我现在没有了行动的能力,也无法发出声音,我无法求救。我无法调查给予她如此强大力量的究竟是谁了,真遗憾。 猎魔人想着想着,意识渐渐模糊,然后便晕了过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两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和一群驴友准备去雨崩徒步,走着走着,我发现在中途休息时,自己不小心在休息处落下我的...
    灵女侠阅读 164评论 0 0
  • 为何财务自由,周游全世界,也只是一个梦而已! 那为何我们的饭后茶余总是娱乐八卦,百白何,陈羽凡出轨事件,再次博得了...
    原子的世界阅读 514评论 6 0
  • 终于抽空赶在下线前,去影院看了《蝙蝠侠大战超人》。 在各大社交网站、朋友圈已经看了不下十个关于这部电影的影评,大多...
    一枕阅读 689评论 16 6
  • 我失恋了。 就这段时间的事,到现在我还清晰记得某人深更半夜打电话来,开场便是一句我们分手吧,简直是晴天霹雳!发懵的...
    芩颜的小说阅读 873评论 0 0
  • 姑娘,你为何而失眠 是工作的焦虑 还是那多情的男子 亦或是前途的未知与迷茫 姑娘,你为何而忧伤 是那远离的故乡 还...
    Grace__阅读 17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