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TalkingData 锐眼看世界:Sony 将推出 AnywhereVR 带领智能手机进入 PS VR;Amazon 聘用“会话式商务”创业公司 Angel.ai CEO ;DeepMind 希望将医疗健康 AI 按结果收费。

锐眼视点:Sony 将推出 AnywhereVR 带领智能手机进入 PS VR;Amazon 聘用“会话式商务”创业公司 Angel.ai CEO ;DeepMind 希望将医疗健康 AI 按结果收费。

业界新闻

Sony 将推出 AnywhereVR 带领智能手机进入 PS VR

原文链接:Sony’s AnywhereVR brings your smartphone into PlayStation VR

Sony 的音乐部门-索尼音乐娱乐公司于2016年 Tokyo Game Show 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了一款与即将上市的头戴式显示器相搭配的休闲娱乐应用-- AnywhereVR。它可以将手机屏幕以全息投影的方式展现在 VR 环境中,让使用者在体验 PS VR 的同时查看讯息或其他手机应用。

在 Sony 发布的预告中,展示了体验者在 VR 中使用 Twitter 与朋友交谈,玩迷你游戏。但是目前并不清楚 AnywhereVR 是否支持所有的智能手机应用,以及它所支持的手机型号。


Amazon 聘用“会话式商务”创业公司 Angel.ai CEO

原文链接:Amazon hires CEO of conversational commerce startup Angel.ai
Angel.ai
Angel.ai

聊天商务创业公司 Angel.ai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avid Hadzaad 近日加入 Amazon,并在LinkedIn个人档案上显示 Amazon 产品主管。尽管双方都拒绝谈论 Hadzaad 的新工作或是研究的新型机器人,但他很有可能是要帮助 Amazon 现有的通讯平台建立聊天机器人,以及为子公司 Amazon Web Services (AWS)推广云计算基础设施。

TechCrunch也提到:

Formerly known as GoButler, Angel.ai started as a paid virtual assistant in competition with Magic and assistants like Facebook’s M. Now Angel.ai’s technology helps companies understand the intent of a person’s message to complete purchases like hotel bookings, flight reservations, or deliveries. Additional Angel.ai employees and Angel.ai technology and data were also part of the deal.

Facebook, Microsoft 和 Oracle 都已经开始建立聊天机器人系统,而 Amazon 目前尚未在聊天平台上使用机器人。为了抢占市场,竞争对手纷纷加快了投资或者收购 bot 与 AI公司的步伐。继上月 Apple 收购 Turi,周一Google 收购 API.ai,尽管 Amazon 发言人否认了收购传闻,他们也将在聊天机器人方面有所作为。


DeepMind 希望将医疗健康 AI 按结果收费,但首先它需要你的数据

原文链接:DeepMind wants its healthcare AI to charge by results — but first it needs your data

DeepMind 联合创始人 Mustafa Suleyman 于当地时间9月21日在一项旨在分享 Deepmind 与英国 National Health Service (NHS) 数据合作计划的活动中,与病人、医疗专家和其他观众进行了深入交谈。

DeepMind 自去年9月与伦敦 Royal Free NHS Trust 签署数据分享协议后,在今年2月公布了 DeepMind Health 的倡议,并在两个月后开始在医院进行这项共同开发的 app的用户测试,使得人们关心该合作后续在病人接受程度和参与度方面的发展情况。Alphabet AI 部门也在同时提出将于2017年定义“病人参与策略”的具体含义。

活动中,观众提出了关于数据的使用、监管与安全考虑等方面的问题,Suleyman 做了相关解答。其中,关于就健康数据分享带来的巨大潜在收益,尤其是 DeepMind 将如何对这些通过使用公共数据研发的机器学习算法进行收费的问题,Suleyman 提出了 Google 希望在初期使用按照结果收费的模型,为将来寻求更多的应用公共卫生数据集来支持机器算法带来一定的利润基础。

“What we would like to do is get paid, at least some proportion of what we get paid, to be connected to the actual concrete, clinical outcomes. And I think that’s another area where patients can really play an active role in helping us to identify what the important metrics are to patients — as well as the hospital, in terms of its efficiency and the way that it runs itself. I think that’s going to be a really challenging aspect of the model but we’re super committed to trying to innovate on that as much as we do on the technology.”

Suleyman 还介绍了一个概念雏形- Patient Portal, 可以让病人与医生通过自己的手机 app 随时观察和影响健康数据。


Patient Portal
Patient Porta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应**幼儿园园长的邀请,参加儿子的家长会。讲课的是幼儿教育专家邱卫国,他是安阳市卓越教育幼儿园的创始人! 请他来讲...
    神奇女侠ahua阅读 272评论 2 2
  • 其实昨天就一直在想,一直困惑着我无法坚持的到底是什么,除了说一句没有毅力,没有卵用。要找到症结坚持下去才是王道。 ...
    长弓心悦阅读 382评论 0 0
  • 昨天回老家看到许多让我感触良多的人和事,不禁感叹世事无常。 前几年还跟我一起玩的丹丹姑娘已经怀孕了,比我还小两岁,...
    oafcat阅读 127评论 0 0
  • 每个乐队中都有成员是处女座吗?不一定。但每个乐队中通常都有至少一个完美主义者。他们虽然不是处女座,却有着大处女的龟...
    吉他范儿阅读 21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