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志 2 | 霍思燕:回不去的清新秀丽

原创

娱乐圈里有几位女星是我觉得非常遗憾去整了容的,其中一个就是霍思燕。

虽然有粉丝一直在说霍思燕没有整容,但是整个人的气质与以前真的大大不同,曾经的清新温婉,被各种性感甚至有些搏出位的野心取缔,尤其在2011年跟黄奕公开对骂之后,这个我曾经着迷的清纯秀丽的美人儿,就渐渐消失不见了。

但今天还是来回忆下霍思燕曾经带给我们的惊艳时光吧。

最早开始被霍思燕惊艳是在《三少爷的剑》里的纪情,2000年,才20岁的霍思燕,还有些婴儿肥,但温柔的扮相非常符合剧中看淡武林纷争的角色。(这剧里还有俞飞鸿、张静初等美女)

之后霍思燕也演了许多电视剧角色,但真正让她走红还是2003年《少年天子》里的董鄂妃,乌云珠。在潘虹、何赛飞、郝蕾等众多美人中,霍思燕饰演的乌云珠以端庄清纯,婉约秀丽的形象,成为剧里最让人瞩目的焦点。

满脸的胶原蛋白,简约的空气刘海(话说,我还是觉得我们中国古装的空气刘海好看),一低头,就是徐志摩诗里那不胜凉风的娇羞啊。

这一泪的楚楚动人样儿,真真是我见犹怜啊。

爱慕皇帝已久却阴差阳错嫁给了顺治弟弟的乌云珠第一次近距离见到皇帝时,满眼深情,泪流满面,港真,这样才貌双全的美人,别说顺治爱的无法自拔,作为女人,我也爱啊。

后面被顺治召见聊天,开心的笑,更是春风十里。

2005年,闹腾神话喜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受到很多同学的追捧,虽然剧中衣服都花花绿绿,但是七个仙女都颜值出众,霍思燕的紫儿室友还买了贴画。

萌萌哒~

2006年,翻拍的青年偶像剧版《聊斋》你一定不陌生吧,汇聚了林志颖、李冰冰、杨幂、胡歌、叶璇、孙耀威、曾黎、杨丞琳等等偶像,霍思燕是《小谢与秋容》单元剧里的秋容(唐宁饰演的小谢则非常可爱),身世悲苦,没有小谢活泼,但撑着红纸伞的亮相还是很惊艳啊。

2008年的跨越末清到民国初期的《最后的格格》里,发现,霍思燕真的很适合空气刘海配置的格格扮相,就算是整个打扮非常素朴,也是美得不像话。

稍微装饰一下就明丽起来,真美女从来不需要那么多华服头饰浓妆来衬托啊,越是素妆越能体现本身的美丽(《人龙传说》里的小鱼也是)。

2009年,高考完,在家猛的刷了几天的《玫瑰江湖》,这剧也是孙菲菲的颜值巅峰时期吧。钟汉良和何晟铭分别是那个年代的项羽和刘邦,还有帅哥陈键锋,可谓是颜值高又有剧情的剧(当年的于正还没有瓦特)。

霍思燕饰演女一君绮罗,初识钟汉良就是在青楼(这个情节后来于正又在自己的剧里用了好几次,还记得在青楼跳舞的东方姑娘吗?)

女装很俏丽

男装也是萌萌哒,像个小正太。

不是真美女真hold不住这样简朴的装扮。

霍思燕的古装,尤其是清装装扮,真的非常清纯温婉,有小家碧玉的秀气,又有大家闺秀的端庄,还有才华四溢的聪敏,在《天师钟馗》里首次饰演了妖媚的苏妲己,也是让人难以忘记。

其实,现代戏里,霍思燕也有很多剧展现出了其清纯的灵气,2006年的《我要成名》里,讲述了一个怀揣演戏梦的大陆女孩只身跑去香港,在刘青云的带领下,最后成为国际女星的故事。

讲真,霍思燕的骨骼很小,身上又有点肉肉,除了漂亮脸蛋,身材也很好。

届时的她就算着装艳丽也难挡一脸的清纯。

之后的之后,她开始走性感路线,脸也越发尖锐起来,两颊应该是打了瘦脸针或者玻尿酸,苹果肌似乎越来越突出。

再笑,已经找不到曾经的明朗清丽了,苹果肌有些跳戏啊。

为了保留青春,越来越多的女星都会去做整容或微整形,就算是脸都没动,打的玻尿酸也越来越多,皮肤倒是紧致了,但是脸却越来越僵硬。以往的灵气也就随着被打没了,很多人怀念曾经杨幂的郭襄,我最怀念曾经的霍思燕。

你呢,

有很喜欢过霍思燕的哪个角色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