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和杜江套路来的爱情,还缺这一件事

你能想象吗?少女模样的霍思燕,已经出道娱乐圈17年。

评论如今的霍思燕是人生赢家,八卦婆是服气的。

作为吃瓜群众的你,是不是也在梦想着每天被阳光晒醒,闻着满院子的清新香气,有着巨型泰迪当垫脚软凳,帅气老公提供房间服务随叫随到,可爱的儿子时不时跑过来亲你一口,抱着你撒娇。

周一一大早就做白日梦容易被炒鱿鱼,还是直接把霍思燕头像P掉换成你的大头自拍吧。


霍思燕的别墅

霍思燕的娱乐圈生涯,堪称一部无背景,非科班,只凭一张漂亮脸蛋谋求上位女明星的心酸史。

青涩清纯的霍思燕​

霍思燕娇小精致的外形,让很多观众误以为她是南方姑娘,其实霍思燕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

霍思燕出生在北京海淀区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平时父母工作忙,她是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的。霍思燕说小时候经常坐在爷爷大二八自行车后,在皇城根儿转悠遛鸟。

爷爷说小时候的霍思燕很乖,不吵闹,经常看爷爷写毛笔字,画国画。父母对霍思燕的学习没有严格的要求,所以霍思燕在97年某个艺术节上,被一个导演看中,几天后被通知参加“水晶之恋”的广告面试,意外的霍思燕被选中参加电影《泰坦尼克》随片广告的拍摄。

霍思燕有了第一次接触娱乐圈的机会。

早期的经历也导致霍思燕并没有上过大学,没有系统的学习表演。

霍思燕演《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正式出道,早期的霍思燕走的是清纯玉女路线,黑长直的秀发,眼睛灵气逼人,五官精致,简直就是直男最爱款。怪不得被当年的媒体称为“完美女孩”。

​霍思燕后面拍《少年天子》演绎完美女人,乌云珠。随后出演了一系列的古装角色,霍思燕的古装扮相,美到不可方物,把古典美女温婉柔和,美丽不张扬的模样演的活灵活现。


霍思燕的古装扮相

​直男们最爱的霍思燕依然是这个时期的模样,后面霍思燕逐渐褪去青涩改走性感路线。直男们痛心疾首,“好好的清纯玉女不做,干什么要糟蹋自己”。

只有霍思燕清楚,想在娱乐圈尽快的出人头地,没有雄厚的背景,没有科班的经验,单靠清纯的形象,也许演到人老珠黄也不见得有几个人认识。

爆乳激情戏的霍思燕

这个阶段的霍思燕虽然还是一张老天都嫉妒的美丽脸蛋,但眼神却不再稚嫩青涩而是透出欲望。

霍思燕想成名,想走红,不想再被挑选,被比较。她自信自己不比那些有背景有着科班学历的演员差,所以06年霍思燕接下了电影《我要成名》,在电影中上演大尺度激情戏。

这部电影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霍思燕,当年那个青涩懵懂眼神中透出害羞的女孩不见了,她为了赢得自己想要的生活,更加直接更加勇敢,清晰急切的想达到自己的目标。


霍思燕出演电影《我要成名》

霍思燕凭借该片入围第二十六届中国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中国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新人奖提名,以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新人银奖。

在直男眼中,霍思燕“黑化”主要有几个显著特征。随着《我要成名》的一脱,霍思燕开始频频穿着爆乳装出席聚会。爆乳装倒也没啥,只要还想在娱乐圈混,哪个女明星都得穿。

只是随着爆乳装而出的新闻,都是什么“霍思燕与神秘男酒店共度六小时”,“霍思燕牵手黄晓明前经纪人,黑脸避镜头闪人”,难免让人感叹霍思燕清纯不再。


霍思燕牵手黄晓明前经纪人

​霍思燕多次被爆疑似抢其他女星角色,《饮食男女2》原本是大S的角色,《迷城》宣传的时候,导演说原本这个角色属意江一燕,后面更有霍思燕抢了杨幂角色,杨幂打了霍思燕一巴掌的新闻爆出。

新闻真真假假,吃瓜群众很难辨别清楚,但假脸姐妹团早就亲密不再确是事实。

最后把霍思燕推上舆论风口浪尖的是轰动一时的和黄奕的骂战,霍思燕直接在微博圈了黄奕,指责黄奕背后黑她小三,黄奕也不甘示弱发微博反击。

这场微博骂战始于一个男人,杨溢,可悲的是到头来两人都成为了这个男人百度百科上的前女友。


霍思燕@黄奕掀骂战

霍思燕没有在性感女星的道路上走太久,就遇到了那个让她收心,不再执着娱乐圈名利起伏的居家好男人,不再穿着爆乳装的霍思燕专心做起了太太,妈妈,铲屎官。

慢下来柔软了的霍思燕

霍思燕行走娱乐圈有两大法宝,一是能喝,还有就是情商高。

霍思燕在微博上发文号称自己“一直喝”,原文“作为一个北京姑娘到山东过年,当地的朋友问我能喝多少酒?我伸出一根手指。“一瓶?NO...一箱?....NO...那是?”我默默的说“一直喝!”PS:然后就没人跟我喝了。


霍思燕“一直喝”

​霍思燕的情商高就不用说了吧,在综艺节目中,上来就化解尴尬的大叫小泡芙“儿媳妇”,后面还不忘调侃自己赢来的所有首饰最后都会给小泡芙,巧妙的化解之前嗯哼偷亲小泡芙的不恰当做法,迎来笑声一片。

用处女座亲儿子的袜子给软萌小泡芙擦脚,实力上演“中国好婆婆”。刘畊宏看到这里应该不会再对嗯哼严防死守了。​


霍思燕情商高

​在节目中这些都是小打小闹,吃瓜群众可能不知道,连杜江都是霍思燕套路来的。

杜江和霍思燕的第一次约会是霍思燕提出来的,当时一群人在一起聊天,霍思燕说了句“我们去看展览吧”,当时所有的人都没理他,只有杜江回答“好啊”。

其实这句话本来就是霍思燕蓄谋说给杜江听的。去看展览的时候,霍思燕还不忘带上她的巨型贵宾骆驼,想试探杜江是不是爱狗的人。展览结束,霍思燕借口有工作不能带狗狗回家,麻烦杜江带回家照顾。

杜江当时就明白这个姑娘是为了下次见面留下机会,于是第二天一大早起来遛狗,边遛狗边发视频给她。

这一对夫妻也算是了为了爱情费尽心机,用尽套路。

两人在拍戏的剧组怀孕,怀孕了的霍思燕并没有着急结婚,而是任由自己变成一个幸福肥的孕妈妈。

杜江在妻子怀孕期间,召集霍思燕一众好友浪漫求婚, 原本杜江想去法国巴黎蒙马特高地的爱强前求婚,但他忙于拍戏,霍思燕又怀有身孕,便把这个用311中字体,280中语言只写了一句“我爱你”的墙,现场还原在霍思燕面前。


杜江浪漫求婚

​杜江在和霍思燕恋爱期间最大的名号就是郑凯和陈赫的室友,媒体经常用"霍思燕携男友出席XX活动”,杜江苦笑,我又不是包怎么能用“携”呢。

杜江对老婆霍思燕是一见钟情,早年看到霍思燕的海报就惊为天人,梦想着进入娱乐圈能认识她,缘分的奇妙让杜江如愿娶得美人归。

杜江对待大自己5岁的霍思燕,细心照顾,宠爱有加。节目中的小细节,分分钟虐狗无数,老婆被安排做煤球,其他老公都在那里聊天休息,他不放心老婆偷偷过来帮忙,霍思燕看到老公来,也是一分钟入戏撒娇求帮助。

游戏环节​如愿抱到老婆的杜江,和霍思燕旋转跳跃拥抱亲吻,一旁的嗯哼都看不下去,默默退下。

老婆和儿子午睡了,杜江不肯休息,做在门口默默帮霍思燕擦鞋,在镜头前毫不避讳“小男人”的形象,在私下里更是把霍思燕当成公主宠。


霍思燕被宠成公主

​这世界上哪有完美的人设,哪有匹配度100的夫妻,

霍思燕大杜江5岁,他却宠她如公主;

霍思燕一路走来,不甚完美,杜江却视她如珍宝;

霍思燕和甜馨儿同一天生日,却没有盛大的生日宴会,

杜江别出新意的送了一首诗:

月光如水,我是鱼,岁月是垂钓的老人,你是诱饵。

幸福的霍思燕,有了鲜花满园的别墅,有了帅气逼人的老公儿子,有了一屋子的萌宠,

独缺一个温馨见证幸福的婚礼,杜江说会给霍思燕弥补这个遗憾?

吃瓜女群众,已经准备被霍思燕和杜江的狗粮拍翻在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