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霞感恩功课169天

王霞感恩践行100天(第169天)

1:感恩我新买的鼠标,感恩快递小哥打了2次电话我都没有接到,继续打了第3次我才接到。感恩快递小哥态度非常好,感恩快递小哥把快递放到了门口超市还提醒我早点过去去,感受到你存在的价值,真诚的感谢你来为我服务,感恩京东送货真心快,服务真不错,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感恩门口超市,总是免费为大家接受快递,海特。刚出了专门的柜子为大家放快递还不收钱,谢谢你们来到我的生命中为我服务。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感恩阳光,你对人类来说这是多么重要的资源啊,对于我来说几乎离不开你,要是没有你,一切的生命都将不存在,感恩太阳赐予的最大的恩赐,最重要的都不要钱,我们都不珍惜。对你来说,我富足的触手可及。感恩阳光,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感恩我如此丰盛的享受阳光,清晨在阳光的照耀下我迎着光行走在大街上,裙角飞扬,感受生命的美好和幸福,傍晚我听着光哼着歌儿回家,感受自由带来的绽放和飞扬。感恩阳光,活在光中,活在爱中,自在人生,酣畅无比。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5:感恩我的消化系统,感恩你们每天辛勤工作,真是辛苦你们了!昨天接能量,宇宙都说我吃多了,哈哈哈,我好贪吃给你们增添负担了,谢谢你们默默无闻的为我的健康保驾护航,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我爱你们!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今天付出的金钱宝宝们,你们都是我爱我自己的工具,你们都是带着爱来为我服务的,每一分钱流出的时候都表达了一分看见和感恩,喜悦花钱,赞赏感谢,谢谢你们,我爱你们,祝福你们亿万倍的回流,非常感恩宇宙的安排,来到我生命里的每一分钱,感恩我今天流经过手的金钱宝宝们,[拥抱][拥抱][拥抱]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7:感恩我这一生使用过的牙刷,不记得了几岁开始刷牙的,只记得刷牙就是上下左右都要刷,耍了又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不曾好好看过你,注意过你,感受过你。今天我看见你了,感恩你为我清洁牙齿。谢谢你,我爱你。感恩。

8:感恩我累世累劫都有阳光的滋养,如果我是一只动物,我一定离不开你,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也离不开你,如果我是一股清泉,那也一定在你的轻抚下碧波荡漾,叮咚欢唱过,如果我是一个人,不用说,我也离不开你。感恩阳光,万物生长离不开你。谢谢你,无条件的爱,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阳光,万物离不开你,感恩阳光,因为你的滋养,植物茂盛,动物强壮,万物生长,大地一派生机。感恩你的供给,我才能生活在如此温暖光明的世界,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10感恩云朵遮住了太阳,真的是太阳不见了吗?不是,是云朵遮住了太阳,太阳依然都在。亲爱的人啊,请不要让幻相蒙蔽了你的双眼,记得透过现象看本质,时刻警醒自己,感恩,感恩。

11:感恩我呼出的每一口空气,可能是二氧化碳。可能含有胸中的其他情绪气息,总之你又回到了爱与光的源头,得到净化再回到地球滋养万物。感恩你,从今往后,我希望你能带着我的胸中之爱出来,回馈给世界一份美好的感恩和祝福。感恩你。谢谢你,我爱你。

12:感恩这一世我吃到的所有食物。感恩来到我生命中的所有食物都是带着爱来滋养我的身心的。感恩参与所有食物而付出劳动的人事物。真心的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食物。尤其感恩土地和农民。感恩农民伯伯,对待土地就像自己的儿女一样热爱,对待食物总是那么珍惜,愿你们的劳动能为你们创造更丰盛的物质生活,我也是农民的孩子,我深深的热爱生我养我的土地,热爱农民。谢谢你们。感恩为这些食物来到我身边而付出的钱宝宝们,你们带着爱为我服务,感恩感谢。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我这一世用过的所有碗,勺,筷子,这一世不知道用过了多少?我可曾留意过你有多大?我可曾留意过你长啥样?我可曾留意过我用过多少?洗碗的时候我体验过你的感受吗?今天我真诚的向你表达感恩和感谢。谢谢你,我爱你。

14:感恩我今天觉察自己的起心动念,可以看着念头起来而不去评判,只是看见就好,不过偶尔还是有评判,同时看到自己有评判升起,及时觉察到就好。谢谢你,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15:感恩我的母亲的美德--承载。感恩你我亲爱的母亲。你真的是最能承载的母亲,这一生您承载了社会原因没有上过一天学,您承载了原生家庭兄弟姐妹11人而没有得到父母足够的关注,您承载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嫁给我的父亲,您承载了爸爸的暴脾气,您承载了第一个孩子出生3天就夭折了,您承载了后面连生了2个女孩子没人照顾您,没有坐月子,您承载了东躲西藏生下弟弟。亲爱的我的伟大的母亲,是说命运如此呢还是说您胸怀宽广包容一切苦难呢?我想各种苦涩的滋味也只有您自己才能懂。感恩我的伟大的母亲承载了如此多的磨难而成就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我爱您我的母亲。我敬您我的母亲。我以您为荣。

16:感恩我的母亲的美德---包容。这一世您是有多么的包容才走到了今天?年轻时我爸爸的坏脾气,时常骂你,甚至打了你,因为孩子们的存在,您包容了这一切,没人替你照看孩子,您得又劳动又照顾3个孩子,而从不和奶奶吵,从不在爸爸面前抱怨,亲爱的母亲,3个孩子年龄差别就是1岁,您是有多辛苦才把我们拉扯大?而您从不说拉扯我们长大有多辛苦!多少次因为学习气的你自己掉眼泪?多少次我们闯了祸你还要给人家登门道歉?这一切是要一位多么包容的母亲才能够做到的?感恩你亲爱的母亲,给我示现美好的品德,无限的包容。我要好好向您学习。感恩您给我的最好的爱。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

17:感恩我的母亲的美德---无声的接纳。你不言不语,不争不辩,默默的坐做着一个母亲要做的事情。给孩子们的就是无声的爱,无论我们犯了多大的错误,对我们的爱总是最好的,亲爱的母亲,感恩你给我示现的美好的品德,无声的接纳,时至今日,无论我走多远,做了什么,心里知道,您一定是支持我,接纳我的。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18:感恩我的母亲的美德---无限的慈悲。09年的那一场车祸,肇事对方没有将我的父亲撞死,而是为了逃避日后的麻烦,残忍的将我的父亲捏死了。伪造了现场,买通一切部门逃避了赔偿。我们没有拿到赔偿。我的慈悲的母亲带领我们默默的料理了父亲的后事,不需我们到处去上访,要我们活着的人好好活下去,亲爱的母亲,我知道,其实您的心里是在滴血的!您不忍心您的孩子一次次的纠缠在事情的伤痛中,您要我们坚强的活下去,那是多么大的格局和慈悲才能做出这样的选择?是无可奈何还是走了的就走了吧,活着的还要继续活下去?是一种活下去的勇气才能让我们看到活着的希望。感恩我慈悲的母亲,您的选择是最智慧的。当下就是要活下去,纠缠在过去实在是愚蠢至极。感恩您的智慧和对孩儿们最大的慈悲,活在当下就是对生者和亡者最大的慈悲!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19:感恩空气,你无处不在,却也不可或缺,没有人关注你,没有人赞美你,你依然无处不在,你不刷存在感,你不找重要性,你依然滋养万物。你就只是存在,为存在而存在。我要好好学习你的品质。感恩你,谢谢你,我爱你。

20:感恩今天发红包的所有财神们,祝福财富能量亿万倍的回流给你们,感恩所有来到我身边的金钱宝宝们,

21:感恩我一生中所获得的所有金钱,感恩给我带来金钱的一切人事物,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所有健康,感恩为我健康服务的一切人事物,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所有朋友们,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一切的都是丰盛和美好,都是喜悦和富足,祝福你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2:感恩我的母亲的美德--无限的给予。父亲走了,这一年还有生意上的25万(仅仅是我知道的)一分钱都没有收回来,人去楼空,大家都不认账了,人家不给,你也不让我去硬要,不给就不给吧,人家不给,我们也没办法,毕竟父亲也没留下字据,就这样,人财两空,你还说,活着的人好好活吧,要不回来有什么办法呢?不要为了要钱把孩子们折腾死了更痛苦。感恩母亲,这些钱都是父亲杀生而来,今日去了,对活着和死了的人,对我们这个家庭而言是消了多大的业力呀。感恩我伟大智慧的母亲,表面看是舍,实际上我们得了多大的福报而不知道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3:感恩今天美好的一天,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对当下充满感恩,我值得拥有一切的美好和丰盛富足,我已经拥有一切的美好丰盛和富足,美好和丰盛是我人生的常态,喜悦和幸福是我人生的常态。一切的美好是我的常态。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4:感恩宇宙厚爱,感恩每时每刻都是美好的时刻,感恩活在真相里,[發][發][發][发抖][发抖][发抖]感恩慈恩天下软件和相关的一切信息,感恩慈恩先生,感恩所有的光和无形的信息和能量,感恩祖宗,感恩一切,感恩,感恩,感恩。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5:感恩每一次花钱都会觉察自己。现在越来越感受到花钱时内心的富足和喜悦了!我是富足本身,我是喜悦本身,我是金钱本身,我是无限本身,感恩我觉察到自己的不敢向宇宙要的模式,感恩我就是金钱 本身,从今天起,大胆的要,多多的要,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6:感恩我的消化系统,感恩我的泌尿系统,感恩我的免疫系统,感恩我的骨骼,感恩我的肌肉,感恩我的血液,感恩我的身体所有器官,感恩你们健康快乐的为我服务,今天你们辛苦了!我看见你们了!我爱你们!谢谢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7:感恩随时随地都可以接能量,感恩接受到了财富的能量,感恩源头,感恩宇宙,感恩宇宙无限的给予,无限感恩感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8:感恩空气,感恩你就是存在,没有分别心,需要哪一份就取哪一份,植物需要二氧化碳就取这一份,动物人类需要氧气就取氧气,你不会因为喜好而区别对待,也不会多给或少给,感恩你无限的给予。谢谢,谢谢,谢谢。

29:感恩自来水,感恩您这一趟来到地球旅行不容易,感恩你滋养我的身心,感恩你孕育滋养地球万物,感恩我天天离不开你,做饭,喝水,洗涤,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和服务。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您。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0:感恩我拥有的所有丰盛和美好,感恩我拥有的所有富足和丰盛,感恩我生在如此美好的年代,感恩我生在如此物质丰盛,灵性觉醒的年代,感恩我如此有福气生在中国 ,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脚下的这片土地,感恩每一天吃的饭,喝的水,感恩如此美好的和幸福的生活。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1:感恩我的心脏大门,打开,关上,一开一关之间,生命生生不息。此刻靠在沙发上,感受到了你的开与合的振动,谢谢你,辛苦了。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2:感恩我每天都接收到那么多人的爱和祝福,祝福所有人幸福安康,身心富足,财富丰盛。我爱你们!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3:感恩我的母亲的美德---无限的给予,父亲走了,一些亲戚邻居还有生意伙伴借机来敲诈,只要来要的都给钱,都拿走,家财散尽,最终还要把爸爸名下银行的4万也要还掉。无限的给予落得清净,无限的给予落得我们健康和平安。感恩我的伟大而智慧的母亲。感动和幸福。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34:感恩天地滋养万物,感恩国家培养护佑,感恩祖先的福荫,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辛勤教导 感恩同修关心帮助,感恩农夫辛勤劳作,感恩大众信任支持,感恩所有付出的人。感恩我创造出的一切丰盛和美好!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35:感恩我的母亲的美德----有情有义。父亲走了,2年以后95岁高领龄的奶奶也走了,大家都建议你别管了!让大伯和叔叔去料理后事。你义无反顾,出钱,出力,告诉大家:虽然老子不在了,但是还有我,我还有儿子,怎么能不管老人家的后事?所有人都为你点赞,惊讶和赞叹不已。亲爱的母亲,您是对我的父亲有情有义,替他养老送终。感恩我的母亲,以你为荣!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6:感恩伟大的古圣先贤们给我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感恩我智慧的祖先王阳明,感恩了凡先生,感恩孔子,感恩老子,感恩所有的圣贤们,顶礼你们,感恩我创造了这一切。

37:感恩我的母亲,今日已经活出了开悟的境界,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开心快乐,每天打扑克,扭秧歌,好不自在。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8感恩我的母亲,每天给孩子们送祝福,出口成章,鼓励我们开心快乐生活。感恩母亲爱的滋养。谢谢您,我爱你。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9:感恩今晚和妈妈通电话1个多小时,我们娘俩打电话天上地下啥都说,好不开心,彼此能量提升,最后我说:活菩萨再见!你说:祝福我的宝贝女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哈哈哈,不是人的母亲,因为你是活菩萨吗?乐的我们哈哈笑。亲爱的母亲,谢谢你,我爱你。

40:感恩我的孩子,感恩我的孩子这一世选择我做你的妈妈,我放手,只做我自己。感恩我的孩子这一世就是光宗耀祖的孩子,招财进宝的孩子,集智慧和爱于一生的孩子。感恩我的孩子来到我的生命中不断激励我成长。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41:感恩我这一生居住过的房舍,感恩为房舍而付出的金钱宝宝们,感恩为房舍的出现而付出的人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42:感恩我的面膜,好久忘记用你了,今天拿出来用了你,真的感觉不一样,感恩你对我皮肤的滋养,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感恩购买面膜的金钱宝宝们,你们是我美丽形象的使者,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3:感恩我的音响。今天听了《春江花月夜》,身体坐在这里看着灵魂舞蹈,美哉!谢谢你随时为我服务。感恩,感恩,感恩。

44:感恩今天从我手里流进流出的金钱宝宝们,你们带着爱来为我的生命成长服务,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我看见你们了,我爱你们。悦花越有。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你们一直都在我这里。因为我就是金钱本身。

45:感恩今天我发出的红包,让金钱宝宝带着我的爱和祝福开始流动,真相是:钱宝宝还是在我这里,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福所有人:身心富足,财富丰盛,心想事成,吉祥如意。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6:感恩今天所有和我有联系的人事物,你们都是我的意识投射出来的全息幻相,感恩你们,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宇宙如此安排,一定是最好的安排,接纳,接纳,接纳,感恩,感恩,感恩。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7:感恩今天读经典第11天,过了一个周期,今天第二轮开始,感觉提升了不少,感恩群里所有的人陪伴和加持。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8:感恩邻居大哥今天来咨询,想把孩子送过来入托。感恩信任。感恩这几天好几个人想送孩子过来上课。谢谢,谢谢,谢谢。你们都是我创造的

49:感恩我拥有了爱自己的能力,不知道都修行了多久,我这一生得了人身。千百回的流转,我得了人身,这一世我讲好好珍惜,离苦得乐,珍惜在人世间的好游戏,余生只为自己逍遥娱乐,感恩一切对我的滋养。感恩你,我爱你。

50:感恩今天想念弟弟了,给他发了一个大大的红包,表达我的想念和祝福。感恩钱宝宝是我表达爱和祝福的工具,弟弟收到就给我打电话了,表达赞赏和感谢。祝福我的弟弟幸福安康。感恩手机是我们交流的工具。感恩一切的发生都是大我的指引。

51:感恩宥胜团队这几天的黄金球能量传输,今天收获太大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感受,感恩宇宙给我奇迹显化,感恩宇宙厚爱,感恩我的感恩,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52:感恩我今生吃过的所有食物,感恩我今生穿过的所有衣物,感恩我今生花过的所有钱宝宝,感恩我今生遇见过的所有人,感恩今生所有的遇见,感恩你们对我的滋养。谢谢你们带着爱来到我生命里,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允许的!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53:感恩我的眼睛,我的漂亮而明亮的眼睛 ,感恩我的皮肤。白皙而细腻的皮肤,感恩我的和淋巴系统和细胞组织,为我排毒活力四射。感恩我的脚,脚踏实地,堂堂正正的做人,感恩我的膝盖,可伸可屈,感恩我的腿,修长而健康的双腿,感恩我的舌头和牙齿和血液系统,消化系统,感恩你们都是我身体最宝贵的一部分,谢谢你们辛苦了,谢谢,谢谢,谢谢。

54:感恩宇宙厚爱,带给我的巨大的能量体验,七个脉轮再次打开,中脉畅通无比,全身能量细胞都在跳跃,今天中午的体验,还是不可说!感恩宇宙不断给我能量加持,还一直用语言置换我的潜意识。三生有幸。感恩。谢谢,谢谢,谢谢。哪一个谢谢能表达我的感恩啊!

55:感恩我今天见到的所有人,你们来到我身边都是有缘的,微笑的面对,眼中有人,心中有爱,口中有德,行中有觉,内心富足喜悦,带着感恩和爱行走在世间,感恩宇宙众生滋养我,陪伴我,助我成长,无限感恩感谢,[爱心][爱心][爱心]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56:感恩今生和我交流过的所有人,感恩世间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生命成长的助缘,都是为着我的生命成长而服务而来的!感恩今生爱过我的人和我爱过的人,感恩今天爱自己,爱众生的祈祷和仪式。谢谢,谢谢,谢谢。

57:琬婷今日分享:对人事物的优缺点有全面的了解后再做决定,你的行动才走在正确的路上!感恩不被心智模式和信念套住,跳出轮回看问题。活在真相里。

58:感恩我的21代祖宗为我积累了很多福德,让我有福气享受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感恩祖宗的护佑,让我一路幸福健康快乐的成长,感恩我的祖宗一代又一代付出青春血汗和一切,亲爱的祖宗,你的爱,比山高,比海深,子孙的我无以为报,唯有爱自己,活出自己本来的样子,绽放生命,来荣耀你我的祖宗们,祝福我的祖宗,幸福安康,南无阿弥陀。

60:感恩孩子一路助我成长,感恩孩子。我爱你宝贝。感恩前夫一家对我的滋养,带给我的成长,今晚我又一次做了内在情绪的清理。我希望我能拥有无条件的爱你们的能力。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61:感恩妹妹非常照顾弟弟,还给弟弟买衣服,感恩妹妹周末总是买很多好吃的去看望妈妈,感恩妹妹总是陪伴妈妈。感恩我们一家人相亲相爱关系好。我爱你们祝福你们。谢谢,谢谢,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