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霞感恩功课第167天

王霞感恩践行100天(第167天)

1:感恩我的绿色长袍,感恩购买你而付出的金钱宝宝们,今天穿你的时候对所有相关的一切当下感恩,感受到你存在的价值,真诚的感谢你来为我服务,感恩淘宝网让我买到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感恩我的手机,充电宝,充电器和数据线,耳机。谢谢你们来到我的生命中为我服务。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感恩地球上的土壤,对人类来说这是多么重要的资源啊,对于我来说生活中处处你离不开,要是没有你,楼房将要扎根在哪里?粮食要种植在哪里?感恩土壤,感恩地球母亲最大的恩赐,最重要的都不要钱,我们都不珍惜。感恩土壤,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感恩我可以随时随地踩在大地上,感恩生活中吃的所有食物都离不开土壤的恩赐。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5:感恩我的淋巴系统,感恩你们每天辛勤工作,真是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我爱你们!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今天付出的金钱宝宝们,你们都是我爱我自己的工具,你们都是带着爱来为我服务的,每一分钱流出的时候都表达了一分看见和感恩,喜悦花钱,赞赏感谢,谢谢你们,我爱你们,祝福你们亿万倍的回流,非常感恩宇宙的安排,来到我生命里的每一分钱,感恩我今天流经过手的金钱宝宝们,[拥抱][拥抱][拥抱]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7:感恩我这一生脚踩过的所有土地,感恩你任劳任怨的被我踩,生活中吃的用的哪一样离开过你的承载?可是我从未表达过感恩,从未看见过你,从未好好的感受过你,踩一脚就过去了,不曾好好感受过你,不曾好好的看到过你,亲爱的大地母亲,谢谢你,一直滋养我,你无怨无悔的爱我,今天我看见你了,此刻,感恩你的承载,谢谢你,我爱你。感恩。

8:感恩我累世累劫踩过的大地,如果我是一只动物,我一定离不开你的承载,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也要在你的怀抱觅食,如果我是一股清泉,那也一定流经您的脸庞,如果我是一个人,不用说,我的样样生活都离不开你。感恩大地,无私包容的大地。谢谢你,无条件的爱,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大地孕育万物,感恩大地,因为你的滋养,植物茂盛,动物强壮,万物生长,大地一派生机。感恩你的滋养,我才能生活在如此生机盎然的世界,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10:感恩每一片土地,因为你们的存在,各路交通四通八达,因为你们的存在,到处一派勃勃生机,每一个地方都有一方美丽的热土和美好家园,感恩每一片土地。感恩,感恩,感恩。

11:感恩高山的土地,因为你的存在而让世界更加绚丽多姿,你孕育了丰富多姿的高山生物,丰富了人类的生活,创造了多姿多彩的世界精彩。感恩你。谢谢你,我爱你。

12:感恩这一世孕育我吃到的所有食物的土地。没有土地哪里能有庄稼的丰收?手心里种不出粮食来,感恩土地的孕育和滋养。感恩感谢。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我这一世洗过衣服的水,清清朗朗的水,洗过之后变得浑浊了,可是你依然是你。本质不变。谢谢你这一世为我洗涤了太多污垢,今天我真诚的向你表达感恩和感谢。谢谢你,我爱你。

14:感恩我这一世用过的所有水,生活中哪里都离不开你,可是那里都不曾感恩过你,我眼瞎心忙,一直忙于做事情,却从未停下来感受过你,未曾停下来感受过这个世界,感恩水,感恩你对我的滋养和爱。感恩你带给我的巨大的恩赐和净化。谢谢你,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15:感恩大地的美德--承载。感恩你承载万物,徜徉万物,包容万物,滋养万物,有了你动物能够繁衍,有了你植物可以生长,有了你整个世界才能够充满勃勃生机。到处有你,感恩你承载万物,没有分别心。而我却好名,好利,好财,善恶分别心极大,我要好好像你学习。感恩你给我的最好的示现:无怨无悔承载万物。

16:感恩大地的美德---包容万物。遇到黑人你也承载,,遇到豺狼你也承载,种植庄稼你就孕育,播散种子你就让他生根发芽,没有善恶好坏对错的评判,而我却深深地陷在评判中,想要好的,排斥不好的。感恩你,给我示现美好的品德,无限的包容。我要好好向您学习。感恩您给我的最好的爱。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

17:感恩大地的美德---无声的接纳。你不言不语,不争不辩,而我总是争强好胜,到底在争什么?争到了什么?,感恩你给我示现的美好的品德,无声的接纳,我要好好像你学习。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18:感恩大地的美德---宽广无垠。你永远不会自己断掉,遇到河,你就沉到河底,遇到雪,你就俯身雪底。用你的宽广托举起一派祥和。而我充满了嫉妒,排斥和拒绝。感恩你给我实现了美好的品质,我要向你学习你的包容和宽广的气度。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19:感恩大地的美德---不喜不悲。声闻缘觉菩萨走过,你也不会兴高采烈,屎尿垃圾污垢坑你也不会唉声叹气,你不喜不悲,不惊不怒,感恩你给我示现了美好的品智。我要向你学习。感恩你,谢谢你,我爱你。

20:感恩今天发红包的所有财神们,祝福财富能量亿万倍的回流给你们,感恩所有来到我身边的金钱宝宝们,

21:感恩我一生中所获得的所有金钱,感恩给我带来金钱的一切人事物,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所有健康,感恩为我健康服务的一切人事物,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所有朋友们,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一切的都是丰盛和美好,都是喜悦和富足,祝福你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2:感恩大地的美好品质---如如不动,随遇而安。你遇到高温你也不变,遇到疾风,你也不变,不威不怒,好不自在,而我确是一点就着,再点就爆炸,我感恩你给我示现了美好的品质,我要好好像你学习如如不动,随遇而安。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3:感恩今天美好的一天,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对当下充满感恩,我值得拥有一切的美好和丰盛富足,我已经拥有一切的美好丰盛和富足,美好和丰盛是我人生的常态,喜悦和幸福是我人生的常态。一切的美好是我的常态。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4:感恩宇宙厚爱,感恩每时每刻都是美好的时刻,感恩活在真相里,[發][發][發][发抖][发抖][发抖]感恩慈恩天下软件和相关的一切信息,感恩慈恩先生,感恩所有的光和无形的信息和能量,感恩祖宗,感恩一切,感恩,感恩,感恩。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5:感恩每一次花钱都会觉察自己。现在越来越感受到花钱时内心的富足和喜悦了!我是富足本身,我是喜悦本身,我是金钱本身,我是无限本身,感恩我觉察到自己的不敢向宇宙要的模式,感恩我就是金钱 本身,从今天起,大胆的要,多多的要,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6:感恩我的消化系统,感恩我的泌尿系统,感恩我的免疫系统,感恩我的骨骼,感恩我的肌肉,感恩我的血液,感恩我的身体所有器官,今天你们辛苦了!我看见你们了!,我爱你们!谢谢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7:感恩随时随地都可以接能量,感恩接受到了财富的能量,感恩源头,感恩宇宙,感恩宇宙无限的给予,无限感恩感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8:感恩大地的美德---不变中道。你不被恶境和善境所牵制,而能迎接善恶之境,不逃避境界,无所取舍,而我到处刷存在感,到处没有存在感,无心于万物,而有万物常围绕。而我追逐功名利禄,心有挂碍,把自己丢了。感恩你给我示现了你的美德,我要好好像你学习,不变初心,上善若水。谢谢,谢谢,谢谢。

29:感恩自来水,感恩您这一趟来到地球旅行不容易,感恩你滋养我的身心,感恩你孕育滋养地球万物,感恩我天天离不开你,做饭,喝水,洗涤,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和服务。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您。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0:感恩我拥有的所有丰盛和美好,感恩我拥有的所有富足和丰盛,感恩我生在如此美好的年代,感恩我生在如此物质丰盛,灵性觉醒的年代,感恩我如此有福气生在中国 ,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脚下的这片土地,感恩每一天吃的饭,喝的水,感恩如此美好的和幸福的生活。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1:感恩我的防盗门,打开,关上,一开一关之间,就是不同的世界,防什么?谁来盗?还不是一场心的游戏?感恩你为我服务,感恩发明,制造,销售,安装你的人,感恩购买你的金钱宝宝们。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2:感恩我每天都接收到那么多的爱和祝福,祝福所有人幸福安康,身心富足,财富丰盛。我爱你们!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3:感恩今天,我中午美美的睡了一觉,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34:感恩天地滋养万物,感恩国家培养护佑,感恩祖先的福荫,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辛勤教导 感恩同修关心帮助,感恩农夫辛勤劳作,感恩大众信任支持,感恩所有付出的人。感恩我创造出的一切丰盛和美好!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35:感恩今天午休糖糖哼哼唧唧,打扰了午休的我,让我有机会觉察自己,把她拉进自己被窝抱着她爱她,看到孩子幸福的笑容,感觉孩子好幸福,我也好幸福。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6:感恩伟大的古圣先贤们给我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感恩我智慧的祖先王阳明,感恩了凡先生,感恩孔子,感恩老子,感恩所有的圣贤们,顶礼你们,感恩我创造了这一切。

37:感恩红楼梦的歌曲创作者王立平先生,真实伟大的创作,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太美了。感恩今晚又在电视上看到了豫剧版本的红楼梦,还是那么美。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8感恩今天的了悟:你一切的痛苦,纠结,无力都来自于你的不允许。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9:感恩今天晚饭吃的非常棒,跟着身体的感觉走。

40:感恩我的孩子,感恩我的孩子这一世选择我做你的妈妈,我放手,只做我自己。感恩我的孩子这一世就是光宗耀祖的孩子,招财进宝的孩子,集智慧和爱于一生的孩子。感恩我的孩子来到我的生命中不断激励我成长。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41:感恩我这一生居住过的房舍,感恩为房舍而付出的金钱宝宝们,感恩为房舍的出现而付出的人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42:感恩我的背包,能装很多的东西。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3:感恩我的拖布,地板拖的锃亮。谢谢你随时为我服务。感恩,感恩,感恩。

44:感恩今天从我手里流进流出的金钱宝宝们,你们带着爱来为我的生命成长服务,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我看见你们了,我爱你们。悦花越有。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你们一直都在我这里。因为我就是金钱本身。

45:感恩今天我发出的红包,让金钱宝宝带着我的爱和祝福开始流动,真相是:钱宝宝还是在我这里,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福所有人:身心富足,财富丰盛,心想事成,吉祥如意。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6:感恩今天所有和我有联系的人事物,你们都是我的意识投射出来的全息幻相,感恩你们,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宇宙如此安排,一定是最好的安排,接纳,接纳,接纳,感恩,感恩,感恩。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7:感恩今天读经典第8天,过了一个周期,今天第二轮开始,感觉提升了不少,感恩群里所有的人陪伴和加持。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8:感恩我的爸爸,我这一生以您为荣,我很骄傲作为您的女儿,我爱您,敬您。我将荣耀您和我的家族,我要成为您此生最大的荣耀。谢谢,谢谢,谢谢。你们都是我创造的

49:感恩我拥有了爱自己的能力,不知道都修行了多久,我这一生得了人身。千百回的流转,我得了人身,这一世我讲好好珍惜,离苦得乐,珍惜在人世间的好游戏,余生只为自己逍遥娱乐,感恩一切对我的滋养。感恩你,我爱你。

50:感恩我体会到了:你会得到你给出去的。感恩一切的发生都是大我的指引。

51:感恩宥胜团队这几天的黄金球能量传输,收获太大了,报了二阶,希望继续收获大大,感恩宇宙给我奇迹显化,感恩宇宙厚爱,感恩我的感恩,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52:感恩我今生吃过的所有食物,感恩我今生穿过的所有衣物,感恩我今生花过的所有钱宝宝,感恩我今生遇见过的所有人,感恩今生所有的遇见,感恩你们对我的滋养。谢谢你们带着爱来到我生命里,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允许的!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53:感恩我的眼睛,我的漂亮而明亮的眼睛 ,感恩我的皮肤。白皙而细腻的皮肤,感恩我的和淋巴系统和细胞组织,为我排毒活力四射。感恩我的脚,脚踏实地,堂堂正正的做人,感恩我的膝盖,可伸可屈,感恩我的腿,修长而健康的双腿,感恩我的舌头和牙齿和血液系统,消化系统,感恩你们都是我身体最宝贵的一部分,谢谢你们辛苦了,谢谢,谢谢,谢谢。

54:感恩我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可以做到看见念头起来而不被牵制,只是觉察到了,就在那里如如不动的看着念起念落而不被带跑。不过有时候还是会看到有评判的念头,还是看着你,觉察到就好。感恩。

55:感恩我今天见到的所有人,你们来到我身边都是有缘的,微笑的面对,眼中有人,心中有爱,口中有德,行中有觉,内心富足喜悦,带着感恩和爱行走在世间,感恩宇宙众生滋养我,陪伴我,助我成长,无限感恩感谢,[爱心][爱心][爱心]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56:感恩今生和我交流过的所有人,感恩世间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生命成长的助缘,都是为着我的生命成长而服务而来的!感恩今生爱过我的人和我爱过的人,感恩今天爱自己,爱众生的祈祷和仪式。谢谢,谢谢,谢谢。

57:感恩婉婷今日分享:心上的自由是给爱不期待,合作不依赖,拥有不占有,请求不乞求。

58:感恩我的21代祖宗为我积累了很多福德,让我有福气享受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感恩祖宗的护佑,让我一路幸福健康快乐的成长,感恩我的祖宗一代又一代付出青春血汗和一切,亲爱的祖宗,你的爱,比山高,比海深,子孙的我无以为报,唯有爱自己,活出自己本来的样子,绽放生命,来荣耀你我的祖宗们,祝福我的祖宗,幸福安康,南无阿弥陀。

60:感恩孩子一路助我成长,感恩孩子。我爱你宝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