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作者:贾小晨,本文系超级卡司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除了绣花必扎手、咳嗽必吐血、长跪必下雨、车祸必失忆、呕吐必怀孕等,影视作品还有一个狗血套路就是:反派死于话多!


明明已经在和主角的对抗中稳占上风,反派们偏要在此时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感慨今朝旖旎风光,实力过一把春晚主持的瘾~


然后····只听砰的一声,主角快递给了反派一个杯具···全剧终···


话痨,原来就是反派的死穴呀!


为了证实这一惊破苍穹的重大发现,我特意邀请了反派代表队们前来参与验证。


It’s  show  time!


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仙剑奇侠传一》方阵,他们派出的验证人是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拜月教主!

在李逍遥和赵灵儿被他打的溃不成军、吐血不止之际,大业将成的拜月教主,突然开始灵魂拷问自己:什么是爱?


自己思路不够宽广,还不忘采访一下被他打倒在地的逍遥和灵儿,为自己的研究课题收集素材。


下次票选不耻下问的好学反派,我一定投他一票。


然后拜月开始回忆过去,总结问题,点明全剧主旨——“其实爱一直在我们的身边”。


这标准的三段式论述,语文老师看到了一定会流下欣慰的泪水。


观众们也露出了姨母笑,因为就在拜月教主构思提纲之际,倒在地上的李逍遥满血复活,以一招“爱无限”将拜月挫骨扬灰。


开局的一手好牌被打得稀烂,爱让拜月教主变得愚蠢~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小鱼儿与花无缺》方阵,他们派出的验证人是高配版天使宝贝——江玉燕!


后知后觉,原来江玉燕才是“坦白局”的创始人!


小鱼儿被打成半残,花无缺被掐着脖子,只要江玉燕动动手指,她就能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可偏偏在紧要关头,她开了一局“坦白局”,开始细数“那些年我曾伤过的男孩女孩”。

可以!这很强势!


“坦白局”结束后,江玉燕开始打感情牌试图洗白白。


我杀人如麻、心狠手辣,但我是好女孩。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我爱你却始终如一。


紧接着,江玉燕霸道总裁上身,你不爱我我就毁了你,爱我你怕了咩?


江玉燕:说说说说说你爱我~


花无缺:我我我我说不出口~


一首吴克群的《大舌头》结束后,躺在地上的小鱼儿突然弹起,和花无缺一起把江玉燕蹬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闷声才能发大财。你看人家花无缺平时就少言寡语,结果怎么样?人家因为话少成为全剧最后唯一活下来的人!


插播一句,当年追剧时只顾得上恨江玉燕了,回头看看,她的饰演者杨雪真的炒鸡漂酿~


总有网友说她和天使宝贝长得神似,以人家的演技,怎么也算得上是高配版本了吧?


紧接着入场的是《伪装者》方阵,他们派出的验证人汪曼春可是一位种子选手,话唠反派里的一架战斗机。


挟持明镜,引明楼到废工厂赴约,一切都在汪曼春的掌控之中,一枪一个,两秒钟就能完成吃鸡。


可汪曼春偏偏在此时开始了她的世纪大演讲。


演讲第一环节,汪曼春先对明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撒花~


第二环节,开始使用排比句,增进情感,引发共鸣。同时运用了对比表述,突出自己当年的很傻很天真。


第三环节,回首自己当年叛国的无奈,都是因为明楼你走后我寂寞空虚冷啊!


第四环节,演讲走向高潮部分,好一出“痴情女”痛骂“薄情郎”的狗血戏码!


第五环节,汪曼春走起了腹黑大女主范儿,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集齐以上五个环节演讲,汪曼春成功召唤出了明家老三明台。


好奇心害死猫,不作死就不会死。在明楼来了帮手的情况下,汪曼春依旧没有第一时间动手,反而对明台发起了十万个为什么的邀请。


明楼明台顺势演了一场戏,假装吵架,准备趁乱救出明镜。


此时的汪曼春竟然还当起了和事佬劝架?自己是谁在哪里要干啥,她好像已经忘记了。


然后···心愿是世界和平的汪曼春就被明家两兄弟趁乱击毙了···


话唠不是病,但病起来要人命啊!


最后,向我们走来的是《楚乔传》方阵。元淳公主作为压轴嘉宾,也是个实力话唠。


元淳在剧中最恨的就是楚乔,可当楚乔昏死在自己眼前时,被兴奋冲昏了头脑的元淳,竟然开始了自言自语模式。


啊~这一天我等的太不容易了!


啊~看我不顺眼,有本事你来打我呀,打我呀~


啊~竟然抢走了我的小哥哥,我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还拿自己当根葱了?


说完这些话,也许元淳觉得自己太腻害了,还顺便表演了个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得意大笑。


等到元淳反应过来要杀了楚乔时,宇文玥已经杀了过来,救起了楚乔,把元淳打的吐血在地。


此刻,只想脱帽默哀元淳三秒钟~


好了 ,今天的“反派死于话多”验证大会圆满结束,本来我是打算再唠叨唠叨的,但谨记闷声发大财、话唠会致死的我,还是把推荐更多人选的机会留给你们吧~


历届反派身先士卒,用鲜血染红了一个至理名言:反派死于话多,闷声才能发大财!


灭霸爸爸为何轻而易举地夺走了观众们的小心心?


因为人家不墨迹呀!


还望接下来的反派们,也能够学习灭霸一个响指完成计划生育的爽快操作,从此反派逆袭不是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个人觉得苏兰有点脚踏两只船的道理,先是张旭求她复合,她不复合,我承认,虽然她对张旭狠心,可是,她心里还是有张旭的,...
    沈春阳粉丝团阅读 124评论 0 0
  • 《追风筝的人》是一本惊人之作,它的故事剧情、背景和伏笔都构思得十分精妙。 让我最叹为观止的是它的情感,十分的真实,...
    Monoplanet阅读 515评论 0 2
  • 和尚要钱有点假,劝人行善笑哈哈。 翻开本本让你看,个个都是慈善家。
    简村小吹阅读 305评论 11 16
  • 陈序老师说:如果把生命意图比做靶子,核心价值观就像枪上的准星。 价值观简单的说就是,我们对做事价值的判断,认为做什...
    传习录每日60秒阅读 55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