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为什么选择A2奶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问澳洲最贵的奶粉是哪个牌子?非A2莫属!

A2 Milk公司在新西兰成立于2000年,从2003年开始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提供牛奶。2013年,公司致力于研究婴儿配方奶粉中的"蛋白质", 并且成立了A2婴儿配方奶粉公司,进而推出了A2旗下第一款婴儿配方奶粉。有些人说A2是近两年才推出的配方奶粉因此配方不完善,这个说法是毫无根据的。小编特意研究了下A2婴儿奶粉的配方,各种营养成分也是相当完善的。

A2婴儿配方奶粉的过人之处:

所有的奶牛都会产β酪蛋白,但是β酪蛋白的种类才是关键。目前有两种β酪蛋白:A1和A2,他们之间的差别仅仅在一个氨基酸上。在组成蛋白质的氨基酸上如此细微的差别却可以导致完全不同的蛋白质形式,而他们的属性也有所不同。

A1的β-酪蛋白在通过消化系统的时候会释放一种类鸦片活性肽opioid BCM-7。这种类鸦片活性肽对肠道的自动性和吸收活动产生影响,因此有可能会造成消化系统的不适。

A2牛奶和其他牛奶所含蛋白质的不同就在于,其他牛奶中所含的蛋白质有可能会对人体的消化系统产生不良影响。而A2牛奶是不含有会对胃部产生影响的A1蛋白。因此,对宝宝的肠胃特别有好处!


选择“A2”奶粉的好处:

有效缓解宝宝的肠胃不适:无论你的宝宝是肠胃敏感,还是拉肚子,便秘,或者吸收不好,A2奶粉都可能帮到你。让你的宝宝特别顺利的完成从母乳到配方奶粉的过渡,基本宝宝喝A2奶粉都不会出现便秘,拉稀,便便颜色发黑等等常见的不适应症。

这里需要提醒宝妈们注意:A2缓解的只是宝宝肠胃对牛奶的一般“不适”症状,如果说宝宝是乳糖不耐受或者牛奶过敏,那么就要选择专门的无乳糖型或者深度水解配方奶粉了。

介绍完这么多,再给大家总结一下:

如果你不差钱,A2是婴儿配方奶粉中的爱马仕。毕竟产奶的牛很多,只产A2奶的牛很少!物以稀为贵的道理大家也都明白。但是缺点是真的比其他配方奶粉贵很多。这款奶粉可以让你的宝宝更好的从母乳转换,而且对肠胃和吸收都有好处。

如果你经济能力中等,又想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且配方强大的奶粉,那么爱他美绝对是不二首选。这款奶粉可以满足宝宝成长的一切营养需求,并且针对牛奶过敏,乳糖不耐受等等特殊体质的宝宝都有相应的产品,总会有一款适合你。如果你实在挑花了眼,那么爱他美可以说是最保险的选择。

如果你是“自然有机”的崇尚者,想给宝宝最最天然的,让宝宝从小百分百远离那些“化学添加”,那么,澳洲的贝拉米绝对会是你的最爱。贝拉米是澳洲本土妈妈们选择最多的奶粉之一。价位适中。但是,因为贝拉米不含DHA添加,给宝宝喝贝拉米的同时要注意补充其他生长所需的营养元素。

很多人总会问:“哪种最好?”其实,澳洲的奶粉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好坏”之分,宝妈们选择时关键是要从宝宝的体质出发,充分了解每款奶粉的特点,再结合自己的经济状况就可以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了。最后希望所有的宝妈们都能顺利选到最适合自己宝宝的那款奶粉,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冲泡A2为什么要用70度以上的水?

最近很多妈妈发现a2婴儿奶粉的一二段包装上开始标明要求冲奶粉时要使用不低于70度的水,包括小编周围的的朋友也开始疑惑,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把a2厂家的答复分享给大家。

(a2官网一二段的冲调要求)

70℃

1.      为什么a2开始标明要使用70度的水冲奶粉?

因为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婴儿奶粉的冲调温度最好不低于是70度,那么a2最为一个全球化的奶企,也随之更新了说明。

2.      为什么是70度,不是其它温度?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高于70度的水温才能杀死细菌。

简单的来说,a2就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觉得70度以下的水会残留细菌,所以这样要求。但是a2的包装上还有另一个要求:用70度的水冲完奶粉后,冲好的奶粉在30分钟就要给宝宝喂食。

这可难为了妈妈们了,70度以上的水冲奶粉,这很容易做到,但是饿了的宝宝怎么可能等它放凉?!


最适宜喝的奶的温度是40度,就是你的手摸着不冷不热温温的的时候。不同的奶瓶传热效果不一样,玻璃的快,塑料的慢,所以最好是把奶滴在手腕上试温度。

另外,爱他美并没有对冲调温度有要求,贝拉米建议是50-60度。a2也仅仅是对一二段的奶粉进行了要求,三段并没有要求冲调温度。所以,小编觉得大家如果在奶瓶奶嘴等器具都定期消毒的情况下,可以自主选择要不要严格遵守70度的要求。

分割线

那奶粉冲调时产生很多泡泡原因?

由于奶粉是采取新鲜液态奶、湿混加工而成,保证奶粉新鲜度,所以易产生泡沫。冲调奶粉时产生过多的气泡,主要因为不正确的上下摇晃,或摇晃的力量过大所导致。有、无泡沫是属于一种物理现象,奶粉溶于水能生成稳定的胶体溶液,由于溶液表面张力与粘度的缘故,搅动或冲调时会产生持久的泡沫。当奶粉的品种不同时,其成分有所不同,形成胶体溶液的粘度和表面张力不同,当表面张力与粘度较大时,形成的泡沫多且大,持续时间较长,反之亦然。另一方面,奶粉冲调所产生的泡沫又与水的温度,容器的质地,形状,光洁程度,搅拌或震动的力度等诸多因素有关,所以也会有形成的泡沫不尽相同的现象发生。其实要没有泡泡非常容易,就是加消泡剂或是物理方法处理。但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允许添加消泡剂这些化学物质。同一罐奶粉不同的冲调方式泡沫程度也会不同,不会影响奶粉品质。

为什么婴幼儿奶粉有时难溶解?

因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主要成分之中的蛋白质和脂肪都难溶或微溶于水,而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没有添加助溶剂和膨化剂。助溶剂和不溶成分结合后增加这些成分的溶解度;膨化剂会让奶粉颗粒变大,遇水后溶解速度很快,但是,助溶剂和膨化剂都是化学添加剂。在冲调奶粉时,使用适当水温的水,还可以先加一部分水溶解,再补充至所需的量,都有助于奶粉的完全溶解

01

不溶解第一种:

水温及搅拌及水质硬度影响,冲奶粉的水温和搅拌不好会引起奶粉不溶解,(注:冲调水温过高,易引起奶粉中蛋白变性,奶液中出现变性蛋白颗粒),都会造成奶瓶壁上有沉积物。在奶粉溶解完全溶解后,如果冷却时,就会有部分脂肪营养物质析出附着在奶瓶壁上,这些没关系,这是奶粉中的脂肪物质。总结:在底部的不溶解的沉淀物是不溶解物质不是其他杂质、不会对宝宝产生任何健康与安全的危险因素。

02

不溶解第二种:

奶粉分子颗粒大小的影响,颗粒大的奶粉溶解性较好,(不同批次生产奶粉存在颗粒大小、膨松度区别);

03

不溶解第三种:

奶粉中起到速溶作用的成分有麦芽糊精蔗糖,麦芽糊精以淀粉为原料,经生物酶制剂作用,再经精制喷雾干燥而成,麦芽糊精添加于奶粉等乳制品中,可使产品体积膨胀,不易结块,速溶,冲调性好,延长产品货架期,同时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在奶粉中若都没有添加这个成分,所以较比添加了麦芽糊精这个成分的奶粉溶解度相对明显差一些。奶粉速溶度高确实可以省事,但这只是奶粉的一项外在感官指标,并不代表奶粉有更好的营养成分,尤其是配方奶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