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

      你把什么是爱分析的好透。

      本来是想驳春香老师关于无条件的爱的说法,结果反倒让自己去梳理了一下逻辑。还有,过去几年,一直困惑爱到底是有条件还是无条件的,也看过一些老师的文章。总感觉说得不透彻。自己觉得昨天的文章我还是把思路理清了。人都不喜欢谈感情的时候太计较得失,但事实上我们发觉,我们很难做到。大多数人不过是嘴上说不计较,内心死命计较。一方面我们希望别人不跟自己谈交易,希望别人纯粹,觉得这是很神圣,很高尚的事,一计较,或者一有目的,就忽然变成了下里巴人,庸俗不堪。很多时候,人们的感情蜕变就是从开始心甘情愿,到后来内心不平,再到感情破裂。当初的那种仙气荡然无存。所以,到底该不该计较,该不该谈付出,一直是萦绕我心中的一个困惑。

      不谈条件是自己不值得。

      是要看具体情况的。

      当读懂背后的动机,又读懂自己行为的时候,或许就轻松好多!

      只要他心里是真的有我,这是我对爱情的唯一条件。

      晕哦,现在还信骗感情的鬼话。

      爱情是爱情,生活是生活。以前就有人说过,爱情是基于物质,又要超越物质,细究起来,都是矛盾体。

      这都是你们骗小姑娘的伎俩。

      为什么要骗?骗什么?反过来,也要问你自己的内心,你要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些?爱,是藏不住的,只要是真爱,都会感受到的。我们这里的说的爱,是广义的爱。

      你可以无条件爱谁?

      是人间值得的爱。是悲悯之爱。

      你的孩子,你都是暗藏“杀机”和目的的

      所以说,父母对孩子的爱,也并非真的无条件。 你怎么知道?这个问题我早就研究过了!

      现在还谈爱,这么赤裸裸的物质社会。

    人们喜欢自己的孩子,无非是因为他身上流着你的血液,传递着你的基因。他是另外一个“我”,是繁衍的“我”这对他是有利的我觉得可以谈爱啊,我愿意滋养一个生命,但我承认我是有局限的,我也希望别人爱我。这不矛盾啊。我如果如太阳不竭,我可以一直付出的,正因为我自己做不到太阳那般永放光芒,所以我才会给爱设置一个边界。我如果透支了,那就是不爱我自己。

    爱是奢侈品,我是生存阶段,不配谈“爱'。

      我不觉得啊。上次跟你去拉西瓜,送西瓜,那不是爱么?而你说的爱是婚姻中的现实生活你送西瓜给朋友,不是爱么?你要了回报么?因为你是自愿的,其次,你是给得起的。

      我的天,这就是爱!

      你看我的文章嘛,发自内心的付出,就是爱。

      我干嘛给你,不给别人?你为什么一直记得这西瓜呢?这就是回报。

      爱的事物所反馈的光芒,便是回报。我能记得这事,你或许认为是回报了。但是你送西瓜的时候,第二天就挨着发消息,朋友们,昨天我给你们送了西瓜哦。你试试?之前我有个北京的朋友,在绵阳工作,从624食堂买了各色馒头花卷,挨个给朋友们送。也给我送了。我欢喜地接受了。送到花园市场一个妹子那里,妹子非要给钱给北京的朋友,搞得很尴尬,我就批评了那个妹子。我说人家送馒头来,不是来卖的,是感情,你给钱,就是辜负了人家的感情。

      唉,无心一句话,简单一个行为不知道别人会解读想成什么样子,沉默是金!

      怜惜是另外一种成分的爱情。怜是爱怜,是深深的同情,惜是爱惜,是珍视,不舍得丢弃一丝一毫。怜惜是爱情之树深扎于泥土之下的根系,没有外力的强烈破坏,它是不会轻易泯灭的。有哲学家说:“爱在本质上是一种指向弱小者的感情。”怜惜正是这样一种最本质的爱,一种完全发自内心的愿为对方的快乐与幸福付出的心态,一种不由自主地想把对方置于自己的保护之下,提供情感和身体保护的强烈冲动,因而极尽所能地宠她(他),心疼她(他),不管事实上自己是否比对方更强大。怜惜不是怜悯,怜悯是一种居高临下的施舍,带着一点优越的满足,而怜惜是从尊重出发的温柔的呵护和给予,是无条件的,无私的。

      人生最好的境界就是:活得健康,忙的有序,玩得潇洒,过得充实,聚得开心,笑得灿烂。

    爱情应是平等的,互相喜欢、欣赏的,不自卑的,旗鼓相当的,互相给与对方正想要的,且因为对方都愿意变得更美好的,这就是我要的爱情,我全力付出的爱情最重要的是互相温柔以待,你的爱,要让对方感知到收到。

      没有回应的,不喜欢。但是某些人和事,你本没有想要得到回应的,也就不计较得失了。搞别人容易搞自己难,关怀别人容易关怀自己难。大多都是搞不定自己然后去搞别人。毕竟自己面对痛苦,成长 这太难了。给别人指点指点,自己立马感受好多了。我现在已经调整作息晚上10:00入睡

      嗯嗯,就是,日子还长着呢,还有好多必须做的事要做,必须有健康支撑,你看你那么年轻,身体都虚的都像个老太太。我更喜欢保持女人的年轻活力。

    证明你是男人:男人永远都喜欢18岁。幸好我越来越老,这下就放心了。曾敏因为自己的家庭关系,她对男人都有性投射。包括你,这也是她不敢一个人到你那里的原因哈哈,她想多了,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亲爱的,上午好。在绵阳没有?我今天中午给孩子送东西,有空约不?”

    我12:00下课,接下来两节连堂。在校门口等你。( 她中午约我到我这里来。)

    哦,她是依赖你。

    我忙的不亦说乎。

    我经常批评她,让她感觉在我面前舒展不起来。你说这下放心了是放心啥?人属于自然的一员,健康的身体和健康的花木一样,生命力茂盛充满生机和活力,所以才吸引人!有些人虽然老了,但吸引力不减,能量不减!衰老与年龄关系不大,与身体阳气和肌肉活力有关!

    你是我心中敬仰的人,说人话。不做作虚伪。

      嗯嗯,我一直和你一样,说不来假话,也没必要说假话我喜欢你的也是你的真诚,单纯,没心机,这样子相处不累,有啥说啥

      这就是我,我的专业也必须这样。

      所以你给我的感觉更像女孩不是女人,你是不是担心我对你会有性的想法?

      我,你想多了。

      我没有想多,就怕你有顾虑。

      你是因为修为高,目前唯一可以和我聊“性”的大师,很多咨询师都不敢很多咨询师谈“性”色变,其实都是自己有问题。

      性是自然规律,也是宇宙法则。

    对。越掩饰越像曾敏一样,说不听,只需要和她男人搞好关系,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

      性是一切生命的源泉,也是阴阳平衡的法则曾敏在性方面有些矛盾和纠结,夫妻间解决矛盾的最直接的就是性沟通。

      我12:00下课,接下来两节连堂。在校门口等她。今天六节课,明天去培训,现在准备迎接检查资料。

      你少跟他说,浪费你的精力,让她自己说,说出来等于发泄了,最后你给她一个结论。我师父去上课去了,我准备睡一觉,起来吃午饭。

      我给孩子送了东西,就下来找你。

      过来了吗?

      还没有,还在校门口等。

      那我先去吃饭,还是等你一起吃?

      你在哪里吃饭?学校还是在外面?马上下来,等我一下46路车从你门口过不?

    去呀,星期六哒,十点才开始跑都可以跑步过去。

    你去的话,就给我报名,但是你必须要来接我才行。

      我们跑步过去呀,然后再跑步回来。

      再说吧,不一定。

遇见良人,你就选择结婚!

遇见贵人,你就选择创业!

遇见好人,你就好好珍惜!

和良人结婚,你的日子蒸蒸日上!

遇贵人相助,你的未来如虎添翼!

如果什么都没遇到,那就遇见自己吧!

自强自立,百折不挠!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命运不在天上,不在父母,不在别人的脸色,就在你的手上和心中!

爱拼才会赢!只有奋斗才有硕果!

认命不服输的人,才是最强大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