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的婚内出轨触及了谁的底限

今早看到一篇娱乐新闻,说的是在近期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董洁首次谈及了自己与潘粤明的离婚经历,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她也表示不管经历了多少打击,仍然会相信爱情

采访中,董洁坦言道:“大家都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那段时间,每个人都看着我的变化,我不知道该怎么给大家一个大家认为满意的答案。其实这个时候,所有人对你的看法都是失衡的,那我觉得你不要让大家试图去理解你,所以在难的时候,在舆论最为激烈的时候,我差不多两年的时间没有去接工作。时而正常,时而朋克,时而告诉自己很坚强,时而觉得撑不下去,所有的事都不要给自己找借口找理由,我担着我所有所有,我现在的生活,我发生的一切。我其实不需要对很多的人去负责,真的要面对的只是我的父母和我的孩子。”

然后看到了下面评论区里倒向一边的骂声:

崩溃的原因应该是洗白太难,连儿子都搭上了。以前也算是董洁的粉丝,觉得她养眼,喜欢她的清纯。至于她老公带过,现在的我看她不那么简单,同样是女人都觉得她做的过了。离了就离了呗,至于把曾经的老公说的那么烂吗?这不打你自己的脸吗?当时你想过儿子吗?他不还是儿子的爸爸吗?哭什么呢,不还有大治吗?她是怎么也想不到一次离婚让她失去那么多粉丝,可伶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回家呆着多好。

出轨就出轨了,还往自己老公泼脏水,要不是卓叔叔拍到,我们都被你这个心机表骗了。再说,不管父母关系怎样,总得让孩子和父亲见面呀!

哭个屁啊,偷人就偷人了.主要偷的是王大治!卑鄙无耻丑陋,龌龊,长得太奇丑无比.董洁的审美观也确实有问题!看你那么丑的人,不影响食欲吗?怎么还能亲得下去。

记得第一次认识董洁,不是在春晚里做小谢的新娘,也不是《幸福时光》里和赵本山搭戏,而是在惊为天人的《金粉世家》里,看她怀抱着一盆百合回眸一笑的模样。

那时候,她的清纯美丽,和原著里的人物完全贴合,就连美貌和气质也百分百符合女主的名字——冷清秋。所以,一见误终生,从此成了阅美无数的公子哥金燕西狂追不放的目标。

我觉得那部剧里的董洁,无论在五官还是气质上,都甩出了后来星光熠熠的神仙姐姐好几条大街,当然,作为女配,刘亦菲的吊梢眼妆确实给她减分了不少。

总之,那个时候的董洁,符合绝大部分直男癌患者心中对于近代和古代美女一切标准:年轻,貌美,肤白,性格温婉,良善,温柔娇美。

甚至连我这个性别女都对她迷得不要不要的,觉得民国CP除了金燕西和冷清秋这一对,再无他人。

后来,她嫁给还算英俊的潘粤明,一根油条引发的浪漫恋曲,让不少人都相信了爱情。再后来,他遭遇车祸,她息影陪在他身边不离不弃,才陪伴他走过人生最低谷的阶段。

可是这对娱乐圈里最男才女貌,夫唱妇随的夫妻,却在秀尽恩爱之后开始了漫长的撕逼大战,且不说有个萌萌哒的小正太顶顶,就算没有孩子,也鲜有离婚大战打得如此激烈,除了二黄的奇葩大戏,大约那几年大家的眼光就是放在出轨王大治的董洁身上了。

那么董洁到底犯了几宗罪呢?

一、她婚内出轨

作为一个结了婚的女人,就等于是贴上了标签,已经售出的货品,成了夫家的私有财产,所以,千不该万不该,最不该的当然就是婚内出轨。

这大概也是许许多多的良家妇女恨她恨得牙痒痒的终极原因。放在古代,如此不守妇道的行为可是要浸猪笼的。

毕竟,在我泱泱大国,从古至今,多少良家妇女,即便嫁得个恶贯满盈的坏人,也不可在婚内水性杨花,勾三搭四。这一点,你们可以看看潘金莲的故事,被武松拿大刀砍下脑袋的下场,就是最好的典型。

所以,就算嫁人委琐如武大郎,情郎俊俏多金如西门庆,也万万不可生出二心。就算生出二心,也一定要忍气吞声,耐着性子等到和前夫一刀两断,顺利领到了离婚证再去寻找第二春。

像这种明明婚还未离,人还未分,就明目张胆搂着另一个男人玩亲亲抱抱的行为,当然被广大贤良所不容。

二、她被王大治给啃了

都说好马配好鞍,好女当然要嫁美郎,董洁嫁给潘粤明的时候,人家都说是一对金童玉女,珠连壁合。然而一转身她跟王大治玩贴面,大家就嗷嗷吐了一地。

你看看董洁的冰清玉洁,再看看王大治那一张车祸现场的脸,好白菜为什么被猪拱了?好花为什么要插在牛粪上?

所以,大家都失衡了。

凭什么王大治可以抱着董洁,我娶的老婆却丑得像凤姐!凭什么董洁找情郎不能像王菲那样拖手小谢,非得对长相对不起观众的王大治投怀送抱呢?

其实,人家爱谁谁关我们什么事呢?迪士尼早就演过美女和野兽,情人眼里既可以出西施,也可以出玉郎。王大治有多丑,也不会拖着所有的广大妇女上床。

三、她没有滚出娱乐圈

出了这么丢人的事,最好的办法当然是滚出娱乐圈,从此投身商界,做个低调的美腻的女子。

可董洁没有啊。

前头潘粤明在《跨界歌王》里玩音乐,后头董洁就带着他们的儿子上了真人秀,还对着镜头絮絮叨叨吐槽,被人暗指离婚了还是对前夫耿耿于怀。

还有戏路也变得不那么美好了,以前都是演白富美、傻白甜或者白莲花、小清新,突然画风一变,也有了《虎妈猫爸》里面的傲娇小三。说实话,唐琳这个角色真是不怎么讨喜的,海归回国,参加第一次同学聚会就要玩闪亮登场,离婚妇女的文艺清新范让所有已婚的女同学都深深受伤,男同学心里则无法臆想。紧跟着马不停蹄的创业,做校长,被邀请在各个学校里讲课,就连赵薇亲生的闺女,都会跟她见面熟,把她当成知心姐姐。唯一的硬伤是跟自己不亲的混血女儿,所以,这个人设从一出场就被诟病,被吐了无数口水。

甚至有人说,董洁这是本色演出。毕竟,勾引别人家的老公是她自带的配置。

换句话,如果她真的隐退,你们就会放过她吗?娱乐圈多少被口水淹没的女星,远处摆着的那些个剧集,随便重播一部,都会让大家沦陷在“董洁刘亦菲舒畅谁的青春最惊艳时光”这种口水话题里。

小隐于野,大隐于市,逃不脱的江湖,挣不断的是非指点。

四、她这个单亲妈妈很冠冕堂皇

其实,上真人秀的单亲妈妈绝不止董洁一个,钟丽缇带着最小的女儿上真人秀的时候,收获的赞美无数,都夸她勤劳勇敢有担当。反而是她生过三个女儿,已经大不如前的身材被一众女施主们自动忽略了。

反正生过孩子都会身材走样,只要她贤惠善良具有传统美德,她就一定会遇到拯救她的王子,娶她做女王。

那回过头来看董洁,这种婚内出轨,不守妇道,对前夫还指责不断的坏女人,还能带着儿子出现在镜头里,还能卖萌自拍晒幸福,真是天理不容!

哪里有醋?!不!硫酸!我要喝她半斤!不!是泼她半斤。

她侵犯了所有循规蹈矩的女人们,她这种高调现身的姿态让大家猝不及防的失衡了。

凭什么我温柔贤良了大半辈子,都不曾被朋友被家人被大众称颂过,而你轻轻松松带着孩子上一次节目,就可以标榜自己是个合格的单亲妈妈呢?

单亲妈妈不是应该苦逼的以泪洗面,为了孩子过六一不惜去后厨偷鸡腿的吗?

这!不!合!逻!辑!啊!

五、她不该对前夫心存不满

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这是若干年前人们的道德标准之一。若干年后,人们的新道德标准是——离婚了就不要再对我心存不满。

鸡汤文里写得多好啊,你否认你的失婚对象,就是否认了你自己的眼光,否认了你和他多么浪漫美好,郎情妾意的过去。所以,宁愿隐忍着什么也不说,也不要在离婚之后做个大嘴巴,把对方的缺点阴暗统统搬出来大白天下。

我记得当年宋丹丹骂英达的时候,有女人在留言里也回骂过她的不够大度。

更不要说离婚之后号称自己闹过自杀的买红妹了,当初不是你自己在节目里说孙楠爱你爱得充满愧疚吗?怎么一转眼就自己打脸呢?离了婚就带着两个孩子好好过吧,没事玩儿什么自杀?孙楠不爱你了,他有错吗?——逻辑强大的点评永远是站在道德至高点上的。男人嘛,离开他就忘了他吧,你还念着他的不好,说明你还爱着他,不是说爱的反面不是恨,是淡漠吗?

大嘴巴到了葛荟婕这种地步,也是让人反感的,汪峰都结婚了,你好歹应该祝福一下,干嘛总揪着人家章小姐不放呢?

所以,董洁也不能讲潘粤明的是非,一星半点都不能讲!更不能说前夫对孩子不负责任,不关心孩子没有尽到当爸爸的义务。你是妈妈啊!你有责任有义务在孩子心里种下爱的小禾苗,你种下仇恨不就是毁了自己的明天吗?更何况婚都离了,事情都过去了,还有什么好抓住不放的,看在孩子份上你也应该大度。

看在孩子份上——还有比这更高的道德至高点吗?你是个妈妈啊,难道不应该一切为了孩子着想吗?单亲家庭的孩子已经够可怜了,你为什么还要在顶顶幼小的心灵上撒灰呢?

拜托,你睁大眼睛看看,多少家庭健全的孩子生出七荤八素的毛病来,多少父慈母爱的孩子最后杀人放火进了牢房。谁说不抱怨的母亲就能养出天下无敌温柔善良可爱无公害的小孩来呢?

这!还!是!不!合!逻!辑!啊!

然而,董洁是活该被大家唾骂的。

因为她既不纯洁,也不善良,既不内敛,也不伪装。

她用她的爱情和婚姻,事业和家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下课之后,很多人合上书本,都会在心里默默咒骂老师,占用了他们闲暇撸串泡妞打电玩的快乐时光。

所以,你们继续唾弃她吧。

我先喝口82年的雪碧压压惊。

(公号:yueduhui2016010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