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心动的调情方法(针对单身的男生朋友))

经常有朋友发微信给我,说自己和喜欢的女生陷入友谊区里面了,她把我当闺蜜,当朋

友,进退两难,真的是很是难受。

或者说,自己和女生已经聊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关系依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吊在

那个地方不上不下的,搞得他有点想放弃了。

像这类问题,都属于关系迟迟无法进入到诱惑阶段的情况,那怎么办呢?我们可以用调

情的方式来突破这个瓶颈。

飞生一直强调过,和女生聊天的时候不要暴露自己的需求感。但是当吸引建立起来之后,

并且我们和女生已经走到了追求阶段,接下来就该进入诱惑阶段的时候,我们就需要通

过聊天把关系上升一个阶梯。

而具体的方法,就是调情。

所谓的调情,就是说我们在聊天的时候,语言中带一些小坏、小贱、小骚这样的元素,我

们去和女生聊一些相对私密一些的话题,聊可以让女生联想到跟性有关的一些东西。

归纳总结出三个点:

第一、聊私密的行为

第二、聊私密的物品

第三、聊私密的部位

让一个女人兴奋起来最快的方法就是和她聊私密的话题,所以当我们和女生聊这类话题

的时候,女生心里的情绪波动会比较大,因为她在被你撩,整个聊天的氛围会变得相当

的暧昧。

具体要怎么样和女生调情呢?

很简单,就是在语言上让我们和女生产生身体上面的关联。

有一个著名的心理实验叫做:“别想那只粉红色的大象" 。参加实验的人被告知不能去

想象屋子里有一头粉红色的大象,结果实验发现,参加实验的人很难做到这一点。因

为他脑子里面一旦有了这个信号,他就很难不去想这件事情。

所以我们在言语上说一些和我们以及女生身体有关联的话的时候,女生哪怕不想,她也

会控制不住在脑子里想象出你描述的那种画面。

比如女生说:你家住哪儿啊?

你可以说:这么快就想来我家啊?不太好吧,再加上一一个坏笑的表情。这就是一种撩。

像“去我家”和“去你家”这样的字眼,实际上就是一种私密话题的标志,因为一般我

们不可能随随便便去别人家或者随随便便让别人来自己家。

一旦说到了“谁家”了,那基本就表示接下来会发生一些不一样的故事了 ,所以我们刚

才的回答就是在把女生往私密的话题上面引带。

再比如你跟女生说:我知道一家新开的餐厅特别棒,这周我请你去吃大餐。

女生说:最近不能再吃好吃的了,感觉自己都胖了。

你就可以说:我就喜欢有点肉肉的,捏起来很有手感。

像这类包含身体亲密接触的暗示,实际上也是一种常用的调情方式。虽然我们在肢体

上可能没有和女生升级到那种程度,但是我们可以先在言语上进行升级,进行试探。

比如我们在和女生接吻之前,女生说:我比较喜欢吃抹茶味的冰淇淋。

那你可以说:我的嘴唇比冰淇淋要甜,你要不要试试?

或者在我们和女生牵手之前,女生说:最近压力好大啊,想出去旅行。

那你就可以说:把手递给我,我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这样做的好处是,一旦女生没有给出明显的拒绝,说明她在心里上面其实是可以接受和你

更亲密的行为的,你可以根据这个信号去进行实际的肢体升级。

而且我们在语言上表达出来的这些暧昧的内容也相当于是给女生打了一个预防针,让她

不会对我们下一步进行真正的肢体升级的时候感觉太奇怪或者太突然。

女生的想象力都很强,这种想象力有时候会起到心理暗示的作用。如果女生总是对我们

抱有一些暖昧的想象,那么她会认为,自己可能是喜欢上我们了,不然为什么总是想着和

我们会发生些什么呢?

所以我们可以在聊天的时候给她描述一个具体的暧昧的画面,让她自己不断在脑海中去

回放这个画面。

比如你可以说:我觉得上次我们去看电影的那个位置不错。

女生说:啊,为什么呀?

你就说:你想啊, 那个位置是灯下黑,周围的人都不会注意到,我跟你在那里接吻的话都

可以。

女生肯定会说:讨厌啊你怎么这么坏。

不管她嘴上怎么回答,只要她没有表现出反感、情绪低落、拒绝,我们就可以放心人胆

地继续在语言上进行升级和试探,然后让女生自己去合理化和我们的这种暖昧的关系,时

间长了她自然而然地就能更快地接受肢体上的升级了。

其实调情并不代表我们只说那些和私密的部位、私密的行为、私密的用品有关的东西,

我们是在正常的聊天当中夹杂着一部分不正经,这样女生才觉得有意思,我们调情的效

果也会更好。

比如女生发了一张海边穿着泳衣的照片,你可以私聊她说:没想到这么大,太诱人了。

女生肯定会联想到,你这是在说她的胸对不对。不管她回复什么,接下来你都可以说:我

说的是地上的椰子。或者说:我说的是这片大海。

这样一来就会达到一个比较幽默的推拉的效果。

女生可能会回复:你真调皮。或者说:你真讨厌。

然后你再回复一个:不过不如你身材诱人。

这样一个回合下来,既夸赞了女生,又没有那么暴露需求感,还调动了女生的情绪波动,

不但不会引起女生的反感,反而会让她觉得和你聊天真的蛮有意思的。

在很多男生中,一般对调情会存在两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不敢调情,第二个问题是不会调

如果你是不敢调情,那可能是因为你的身份、你的职业或者你的性格局限了你自己,你

总觉得这些话自己说不出来,有些事情自己就是做不到,跨不过自己心里的那道坎,或

者觉得这个事情就不该去做,它是不对的。

其实你要相信,一个人的潜能是无限的,这种潜能不会被什么职业身份所柬缚,因为你

就是你,不管你的职业或者你现在身份是什么,那都是外界给你的标签,但是你自己到底

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只有你自己能够决定。

如果你发现自己现在的一些想法正在阻碍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更纯粹的自己,更真

实的自己,那就说明你到了该去突破自我的时候了。如果你把现在阻碍你的这些因素想

象成一面墙的话,那突破就是把这面墙推倒。

很多女人一开始表现的多么冰冷,多么不食人间烟火,到后来你跟她调情的时候,都能够

看到她也是有人性的欲望存在的。

她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有她的好有她的坏,有她人性光辉的一面,也有她人性阴

暗的一面。

不管是老师还是警察还是武术教练,归根结底都是一个人,要么是男人,要么是女人。

男人和女人调情,这没有什么奇怪的,也没有什么不应该的,这就像男人和女人要繁衍后

代一样,这是基因赋予我们的一个使命。

我们不可能随随便便地和女生调情,那叫耍流氓。但是在已经建立了吸引,对方对我们

已经有好感和窗口的情况下,到了该升级的时候你不去升级,那反而是一种错误,女生可

能反倒有-一种挫败。

以前有很多的女孩跟我说过:为什么这个男生他总是迟迟没有行动呢?还要我更加的主

动吗?不应该是男生主动的吗?

她们有这些困惑.然后就会来跟我聊。所以如果你之前是属于不敢调情的这一类人,那

么现在你就应该放下自己的心理包袱,只要看到女生的窗口,调情根本不至于把你阻挡

在爱情的大门之外,相反,它是一个必经的阶段。

还有一类男生属于不会调情,那你就不要一 下子就去聊那么多私密的话题,可以尝试

着由浅入深,一点点地深入。

比如女生说:本来今天想去逛街的,没想到下雨了,好扫兴啊。

那你可以说:下雨了正好可以窝在家里,像小猫~样懒懒地在家呆一天。

当你越来越熟练之后,你就可以这样回复她:要不你来我家吧,我的被窝里没有雨。

调情就像搭讪一样,它也需要练习,也需要不断地熟悉这个过程,你才能自然地说出那些

足够挑逗又不至于让女生觉得反感的话,这个度数的拿捏可以恰到好处。

这节课程,讲的就是聊天当中的调情。

我们要想和女生的关系有实质性的进展,就需要去利用调情把关系带入到诱感阶段。

调情就是说我们在聊天的时候,语言当中带有一些小骚、小坏、小贱、小浪这样的元素,

我们去和女生聊一些私密的物品,私密的部位、私密的行为的话题。聊那些可以让女生

联想起跟性或者说私密或者说暧昧有关的东西。

聊性话题可以快速地让女生兴奋起来,因此调情可以带给女生很大的情绪波动。我们调

情的方式就是在语言上让我们和女生产生身体上的关联,产生亲密关系的关联。

如果女生没有给出明显的拒绝与排斥,说明她在心里上可以接受和我们有更加亲密的实

际行为,我们可以根据这些去跟女生进行实际的肢体升级。

不要只聊性,要在正常的聊天当中夹杂着一部分的不正经,这样女生才会觉得有意思,

我们调情的效果也会更好。

有一类男生,他和女生聊天永远是正经的,女生会觉得无聊。还有一类男生呢,他跟女生

的聊天永远是不正经的,女生又会觉得他轻浮。所以呢,在正经的聊天当中夹入一些

不正经,这样女生才会觉得有意思。

调情是我们和女生进入亲密关系的必经之路,所以没有必要认为调情就是要流氓。

如果你现在还不能够很自然地和女生调情,那么就要先简单地进行语言的升级,不用求

快,多加练习,让自己的经验更加的丰富以后再游刃有余地去调情,这样才不会让聊天

成为阻碍你关系进步的绊脚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