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而不骚,骚而不入俗套,才是闷骚的最高境界! - 草稿

如果要问男人骚不骚?我相信大多数人的回答是:十个男人九个骚,剩下一个不骚是草包。既然如此,那么我们今天不聊草包,只聊“骚”!

“骚”又分为“明骚”和“闷骚”,前者是骚的最直接表现,后者是对骚的进一步升华;前者骚的太明显,后者骚的很含蓄。骚也是门技术活,如果骚只是采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无疑等于耍流氓,不仅不讨女人喜欢,反而只会让人更加讨厌。

曾志伟,大家再也熟悉不过了,他就是属于那种骚的太明显,骚的让人讨厌的人。又矮又肥,一双色眯眯的小眼睛,见了美女就想揩把油,恨不得扑上去,娱乐圈公认的“揩油大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龙大哥也算是明骚的代表性人物了,虽然没有曾志伟看起来那么恶心,但也是骚到骨子里,骚出了水平的人。和曾志伟一样有一双色眯眯的眼睛,成龙除了喜欢揩油,还经常犯一些男人常犯的错误。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闷骚不是骚,而是懂情调!

女人大多更喜欢闷骚型男人,无论是18,9岁的姑娘,还是更成熟一点的女人都比较喜欢成稳,内敛的男人。闷骚型男人恰恰就具备这样一种特质。闷骚男人含而不露,引而不发,更能引起女人的好奇,激发女人进一步探索的欲望和兴趣。

闷骚要想骚出水平,需要一定的修养,需要一定的内涵,需要审时度势,更需要懂情调。闷骚型男人往往能将这一优势发挥到极致,以至于让许多女人为之着迷,神魂颠倒,欲罢不能!

闷骚男表面上不是很健谈,其实懂得风趣幽默,和他深入接触你会发现他逗比的一面。

周杰伦就是典型的闷骚男,不善言辞,刚出道的时候说话还有一些腼腆,当你真正和他接触久了就会发现他其实很好玩,酷酷的外表藏着一颗逗比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闷骚男表面冷静,实际内心情感丰富,看似不易接近,内心却热情似火,看似漫不经心的眼神撩动着女人身上每一处躁动的神经末梢!

能把这种火候掌握到炉火纯青的当属梁朝伟。梁朝伟那忧郁的眼神和神秘的气质,足以让无数成熟女人充满遐想,所以被冠以“师奶杀手”的称号!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闷骚男看似难以接近,其实内心很脆弱,他更渴望爱的滋润。闷骚男因为不喜欢主动接近女生,所以对感情专一。闷骚男实际上大多数都是暖男,一旦哪个女人走进他心里,他会很温柔,体贴,甚至是个居家好男人。

霍建华就是这样的闷骚暖男,从林心如嫁给他一脸幸福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对林心如百般呵护,万般疼爱,感情专一,从不拈花惹草,又会居家过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说女人是一本书,那么,男人就是一壶酒,闷骚的男人更像是一壶陈年佳酿,越品越有味,越品越让女人陶醉……

闷骚的极致是把闷和骚把握到恰到好处,拿捏到最佳分寸,多一分嫌骚,少一分嫌闷。

闷骚的最高境界是:闷而不骚,骚而不入俗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