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大大们的小说合集周刊】第8期|容华一朝尽,情余心不变!

只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

爱也一样,只有你也爱我,我爱你这件事情才有意义。

—— 西蒙·波娃

卷首语:

《极品大大们的小说合集》自专题建立以来反响不错,陆续有写手加入专题,本期第8期刊收录于《极品大大们的简书周刊》。在本专题运行的日子里,从自嗨到完善,经历了一系列沉淀!随着作品的更迭丰厚,我们也有了更多可以推出的新作。简书的世界里,容华一朝尽,情余心不变。

本期编辑:金麟圣兽

校对审核:秋月醉西风獨酔

推介内容:我们认为的潜力作者和其代表作。

推介文化:自媒体时代,只做就好!

长篇连载《为谁生二胎》

作者:闲和晨宇

作者简介:

据说白羊座的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坚持】,近十年,闲和晨宇还真就是坚持下来,即使没写出什么名堂,也坚持到今天。即使在女儿眼里,闲和晨宇算是抓住时代尾巴了,但闲和晨宇还会积极努力汲取更多知识,为写文服务,希望能写出更多贴心的作品。2017年,来简书为新的起点,第一篇悬疑作品《她是那朵罂粟花》于2017年12月31日截稿。2018年,挑战自我,争取跨越一大步。2018年闲和晨宇争取写出两部悬疑作品,其他题材随缘。未来日子里,闲和晨宇努力敲下更多的文字,凑成更多温暖的故事。希望闲和晨宇敲出的文字温暖每一位亲!愿闲和晨宇的每一部小说都能感动你!

作品介绍:

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全面放开二孩,犹如一阵惊雷劈到罗悦家。丈夫韩霄早就有再生一个孩子打算,他非常喜欢女孩子,无法用言语比喻了。每天餐桌上,议题就是让妻子罗悦辞职,尽快怀孕,给他生一个公主,全然不顾妻子和儿子的感受。而妻子罗悦,深思熟虑以后,不想为丈夫理想买单。她已经三十五岁,儿子明年上初中,她刚刚舒一口气,为何给自己找麻烦。丈夫韩霄大男子主义严重,竟然甩出一句话,要么生二胎,要么离婚。

长篇连载《艾尘心中的尘埃》

作者:西风獨酔

作者简介:

目测:雌性动物,一个喜欢码字的专业闲人!喜欢文字表达心中所想的人!喜欢讲故事,喜欢看故事,喜欢喝茶听曲!喜欢古风小说,喜欢刑侦故事。兜兜转转的人生路,唯有文字与我长相厮守。

作品介绍:

一颗破裂的心,一场破碎的梦 一个妖艳的女人,自以为内心寂寞酒吧买醉! 一个落魄的男人自以为内心苦闷酒吧流连! 都以为自己最伤,却忘记了被伤害的人多痛,两个放肆的灵魂诡异地碰撞在一起,上演了一场道德与伦理的教育大戏。 离奇爱情荒唐梦,落花未随流水去,只因未到换季时,尘尘土土花移木,前生来世皆是空,因果循环终有头! 抚琴一曲越千年,知音已隔世 红心小笺文做媒,曲终人未散。

长篇连载《十年,还是无缘》

作者:和春天有约

作者简介:

有着忙碌又严谨的工作日常,暗藏一颗文艺心,喜欢看书,热爱写作,诗歌,散文,最近也爱上了写长篇小说。我手写我心,我向往宁静,心怀淡泊,我喜欢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静静诉诸笔端……喜欢写温暖治愈的文字,关注我,相信总有一些文字可以温暖你,总有一种生活让你甘之如饴,愿与你分享所有美好。你可以微微的笑着,你可以不说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己经等了很久很久了。

作品介绍:

婚姻,就象一座围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爱一个人,不可以卑微到尘埃里 没有人会爱上尘埃里的你。人的命运好象是上天冥冥之中安排好的,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不必强求。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失去了的就让它失去,当爱情再次来敲门的时候,就打开心门,好好珍惜。


点评区精选:

《为谁生二胎》

╯﹏╰婚姻井二胎井,生活处处是坑,为了爱还是为了面子?感谢作者,带我进入这个闹腾的世!哈哈,细腻而有趣——西风獨酔

开篇的矛盾冲突就很吸引人,作者的文风挺有趣的,比起上一篇风格更明显了。谈到二胎,发表一些过来人感想吧,精力投入特别大,直接影响整个家庭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以及幸福感,而且小孩子成长过程中会有各种烦心事,真的会身心疲惫。要二胎真的要慎重考虑——一鸣

二胎是当今环境下最火热的一个话题,作者的题目为谁生二胎,就能够揪住读者的心理,二胎的诞生到底是因为什么?在这个题目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内幕存在,无论哪一个家庭,内幕都是不相同的。这部作品中的大男子主义有,娇小可人的女子有,家族中的是是非非,为二胎孩子的各种争执存在着。那么究竟是为了什么生二胎呢?为血脉,为感情,为事业?还有一种可能哦!你只有来读一读,才能够更加清楚明白。——涅阳三水

《艾尘心中的尘埃》

这是个爱情复仇记吗?爱而不得,是太多爱情的常态,如何选择将是关于一个人爱另一个的程度,也是一个人本性的选择。——意馨

由一个远行女子带出的故事值得期待,列车上一向是人们期待遇见的地方,角色设定的也好,这样的组合注定会擦出火花,收尾处轻轻的挖了一个坑,文笔老道。历害!😄👍🌻🍎元旦快乐!友加油!——敬言安然

悬疑作者的笔下人物出场总是较为有特点。大环境的贵州省方向,列车,列车内这个顺序符合了电影电视等有声媒体的表达方式。人物的对话凸显内心性格,天性纯良,做事特立独行,倔强脾气的少女形象跃然纸上。旅行揭开了人生第一幕,且看故事发展。——金麟圣兽

读着这个题目,我就毫无疑问确认是一个情感故事。艾尘必定是一位娇俏美好的女子,尘埃也必定是她情感路上的种种波折与磨难。曲折离奇的情感故事,必定要有一位王子存在,那么这一位王子是谁?他怎么样拭去了艾尘心中的尘埃呢?他能否牵起艾尘的手,走向幸福的港湾呢?所有的疑问均在这部作品中,如果你愿意知道答案,那么必定要来读一读才好。——涅阳三水

《十年,还是无缘》

十年,还是无缘,这是让人多么痛苦的事情。第一章开始就为后文埋下了伏笔,作者小说功底深厚,值得追读。——意馨

你的伏笔也埋得好呀!太赞了。感觉又是一个痴情女遇到渣男的故事——婪卿

方方、陈锋、李梅、方局长……第一章埋了诸多伏笔,这其间纠缠的情感要追朔到10年前?自李梅的母亲看完陈锋寄来的请帖后,一阵怒气攻心,估计是引发了心梗,好在有速效救心丸吧。普罗大众。芸芸众生,每每出于物质主义的考量,才导致了代沟与爱情婚姻的不幸与悲催,试问谁能看破命运的玄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理想与现实之间,谁对谁错?——金麟圣兽

十年,一个人的生命中有多少个十年?可以为另一个人付出十年的等待,这一份心力,该多么令人悲叹呢!既然十年都没有办法放手,那么这就是一段已经融入骨血的情感。如此想的话,文章的主人公方方该怎么样在人群中站稳脚跟呢?十年还是无缘,无法想象有一个怎样的结局。因为这个题目,不想去纠结中间发生了什么?只想祝福美丽的方方,在人生的道路上,学会放手,学会让自己轻松上路!——涅阳三水

往期期刊回顾:

《极品大大们的小说合集》专题欢迎各位大大前来投稿

【极品大大小说合集周刊】第一期 | 浪潮前锋的悬疑推理小说

【极品大大们的小说合集】周刊(2)| 古风!古风!古风!

【极品大大们的小说合集周刊】第3期|崛起复苏·沧海成尘的玄幻小说

【极品大大们的小说合集】周刊(4)|幸福其实很简单!

咣当咣当!【极品大大们的小说合集】周刊(5)|侠者世界,江湖风云!

【极品大大们的小说合集周刊】第6期|女侠专版:巾帼江湖,彰显柔情!

【极品大大们的小说合集】周刊(7)|问世间情为何物?

关于极品大大:

推介编委:秋月醉 金麟圣兽 西风獨酔

专题常务作者:金麟圣兽 敬言安然 西风獨酔 和春天有约 白雪莉 生活就是咚咚锵 婪卿 无疾不伤 张大怪 木禾_520 依山赏月 沐弘晨 Yoyo月丫湾湾 涅阳三水 青色百合99 和颐书海 秋月醉 闲和晨宇 

本专题优秀作者名录:  三叶草青青 叫我洪公子 安安吉祥 桃花庵仙 非常萌 飘雲落雪 风不许吟 泥巴――龙凤楼主 死宅文化研究所 寰迷小梦叶飞扬 南歌吟 意磬 安落汐  雪鹤天 碎空玉 帝都奇妙物语 枫拾贰 叶听雨 黄梅枝 杨惠荔 海燕麦萌 悠然小筑

结束语:

文无定型体裁不限,但文中所载之物却可见高下,迎合口味还是坚持自己,作为写手自己来说,在单纯写作之路上也许就是一个人能不能继续前行的标杆了吧。本期期刊到这里该说再见,合拍的您也可以简信我们,加入到大家庭中来。祝大家2018年心想事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