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章 苦战

一年前虎头对我们来说都是无法战胜的,那天多么狼狈,我被逼走。苗天华他们也被打得凄惨,现在不用了。凄惨的是他们。

吴凌月似乎要亲自出手的样子,不知为何。我竟然觉得,有点可怕。

没错,吴凌月给我的感觉,是可怕!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神经过敏。

“啧啧啧。吴凌月。你要跟我们打么?我们可不欺负女的啊!”吴凌月点了一根女士香烟,轻蔑的一笑:“就你吗?凭你。我一只手让你你都赢不了我知道吗?”

“你们都回去教室,谁都别留下来看。否则,事后我会算账。”吴凌月很有威严,一呼之下。高三这些人再怎么胆大也不敢留下来。

我们不知吴凌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竟然把人给遣散了?

“你们很能打?那就来打好了。我倒是想要看看你们是有多厉害了。尾巴都翘这么高了。”苗天华哎哟一声,各种狂草,林辰枫一言不发,但是被一个女的这些轻视,他眼神也很充满了危险。

“你们三个,一起上吧,否则我怕你们连一分钟都撑不下去。”吴凌月无比狂妄,说出来的话足够让我们当中任何一个气炸。

苏翌阳在远处看着,我对他说道:“情况不对的话,立刻逃跑。”

我郑重地对苗天华和林辰枫说:“你们小心,吴凌月很厉害,还是一起上吧,只怕一个人的话,我们还真招架不住。”

“我不信这个邪。”林辰枫冷哼一声,然后率先动了,我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萧枫已经到吴凌月面前,一脚踢出去了。

然而吴凌月只是冷笑,身躯一后退就躲过了,就好像提前看穿了林辰枫的攻击似的。

我草了,这有点神吧?吴凌月还真是个高手?即便有那么一丝心理准备,我改日觉得很匪夷所思。

我突然发现,我对这个所谓的姐姐,其实一点都不了解。

林辰枫被吴凌月轻轻一推就摔倒了,我看得一阵茫然,这是怎么回事?苗天华则是瞪大了眼睛,要多震惊有多震惊。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他知道吴凌月用的是什么。

类似于太极的东西,但是又有些不同,他说不上来。

我:“…这尼玛不是给人强身健体用的吗?怎么还可以这样搞?”

“老祖宗流传下来的东西哪有那么简单?”苗天华摇了摇头,然后说得了,被鄙视是应该的,今天想要一雪前耻的话,只能三个人一起上,单挑,没胜算。

我说好,然后我跟苗天华同时跑上去。

吴凌月笑容更加灿烂,她在等我们出手?林辰枫站起来,表情不太自然,那也是,咱们堂堂的皇子林辰枫,怎么就跟一个老头似的,竟然一推就给倒了,这不是笑话吗!

“别逞强了,三个人一起上!”苗天华大吼一声,然后果断出拳,他似乎比较擅长拳头,每特别有劲,而林辰枫是速度,也可以说是腿,他攻击大多是用踢。

我呢,怎么说…因为教官的原因,我好像比较均衡发展,当然我有两点最为突出,暂且不提。

吴凌月面对我们三个的攻击竟然有条不紊,还能够应对自如,她的脸上笑容更加不屑。轻轻两掌就把我和苗天华还有林辰枫全部推出去了。

“这他妈逆天,还怎么打?以前看公园里那些老爷爷老奶奶练太极也没有发现太极这么牛逼!”苗天华忍不住吐槽,林辰枫却说这不是太极,只是跟太极很像,我不明白,为什么吴凌月会这种东西?

吴凌月突然主动进攻了,一改那种类似太极的招数,而是一种气势十足的攻击方式,拳!

一个女孩子,用拳对付我们?这不是有点搞笑吗?可是我们不敢大意!

苗天华主动对了上去,他嗷的一声后退,然后口中叫着尼玛疼死人了!这一瞬间吴凌月变为了爪,竟然向着苗天华的喉咙而去!

我瞬间爆发速度,吴凌月这才被我给逼退,林辰枫也随后出手,一环接着一环,吴凌月总算是被我们逼得后退了!

“不知死活。”吴凌月这样说了一声,然后竟然反攻了,林辰枫完全来不及反应,吴凌月一拳碰在了林辰枫的胸口上,然后林辰枫啊的一声,倒飞了。

我跟苗天华瞬间欺压上去,但是吴凌月却对着我们两个一个旋踢,结果可想而知,我跟苗天华都被踢倒了。

“她太厉害了…”苗天华喘着气,凝重道。

“怎么办现在?”

“一个字,干!”我跟苗天华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一年里学的全部用上了。

苗天华佯打掩护我给我创造机会,林辰枫不断逼迫她限制她,我则是抓住机会,然后使用缚龙手,然而,吴凌月躲开了,她是在太灵活,简直让人崩溃。

缚龙失败,我只能改变使用军体拳,一板一眼地打,她轻蔑更盛,然后轻飘飘地躲开给了我一巴掌。

“还是一样没用,在我眼里,你依然是弱,真是可笑。”

“去尼玛的!”我愤怒,然后对着她使用了擒拿术,这是锁人体要害部位的,不像缚龙手,多用于束缚。

擒拿术,甚至可以直接把对方杀了。

吴凌月诧异了一下,然后说了声擒拿术、军体拳,原来这一年你跟军队的某只废物学得?

擒拿术也依旧失败,而吴凌月冷笑了下,随后,她竟然也用了擒拿术对付我!我瞬间就给炸毛了,竟然,她竟然也会?眼看着她的手就要抓住我的喉咙了,还要林辰枫及时过来逼迫吴凌月。

“靠!憋屈,干啊!”

苗天华,林辰枫都疯了似的攻击,那架式,真的是太疯狂了,吴凌月竟然一瞬间被压制了!

“滚!”吴凌月似乎也动了火气,毫不客气,我也加入了战团,我们三个如今都不算弱,只是吴凌月太强大了而已,我们三个疯狂地进攻,结果完全没有碰到吴凌月,她碰到我们却无比的轻松,这次她把我打飞出去。

我爬起来,却发现自己根本站不稳,她太能打了,我们根本没有还手的力量!“啊…”

“嗷…”林辰枫和苗天华也被打败了,我们三个凄惨得不行,败了,竟然又败了,怎么会…吴凌月微微喘气,她盯着我们,道:“就这样吗?那么?该我动手了是吧?”

吴凌月迅速逼近,我们三个站起来转身刚要逃,就被吴凌月给伤到了。脚不能够伤了,否则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你们快逃!”我跳了起来,怒视着吴凌月,吴凌月轻蔑一笑,然后冲我攻击而来。

“快跑!”我吼出声,苗天华和林辰枫说不跑!吴凌月说一个也别想走,然后她一个电话,高三那些全部出现了。

“围,然后怎么处置都行,这两个人完全没有威胁性,是我高估了,真没意思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死拼让吴凌月无法分神去收拾。

苗天华跟林辰枫说一起走!我说那样会完蛋,赶紧走!结果他们回来了,加入了我跟吴凌月的战斗,唐月厉害得不可想象,她不是普通学生,绝对不是!

“我他妈弄死你!”苗天华疯了似的,竟然直接扑上抱住住她的大腿,吴凌月脸色都白了,狠狠地骂了一声滚。

就是这瞬间出现了破绽,我抓住破绽,迅速使用了缚龙手

   !    !    !

直接束缚住了吴凌月,林辰枫也不迟疑,直接往吴凌月头上来了一棍,说真的,这太狠了。

“你们找死!”吴凌月力气大得可怕,我都有些控制不住,苗天华上来,冷冷一笑,直接啪的一下给了她一耳光。

我控制不住了,吴凌月挣脱了我,直奔苗天华。

我冲上去,用尽了全力拖延吴凌月,挨了吴凌月好几下!

这一战超出想象的艰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眼前的这一幕让我呆住了,吴凌月,被踩在了脚下。 而踩着他的。是苗天华。 娱乐场里,每一个人都盯着那边。我咕噜了一下...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761评论 0 1
  • 吴凌月的实力超乎寻常,就像苗天华说的,我也不信她是个学生。如果她不是小时候回来,我都要怀疑她是不是二十几岁! 苗天...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318评论 0 1
  • 大刀砍下来,我闭上了眼睛,突然沈清悦把我抱住。大刀,只对着她的背砍下! “不要…”我几乎是看着那把刀要落在沈清悦背...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268评论 0 1
  • 楼下,似乎也有乱斗的声音。此时此刻,我们谁都不敢妄动。 蓝浪的枪口对准了苗天华,苗天华的枪口对准了吴凌月。互相制衡...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296评论 0 1
  • 吴凌月的人跟我们高一的瞬间爆发了大乱斗,我们双方人差不多,可是。我们很清楚,唐月还没有全叫来,如果全叫来。高一不用...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277评论 0 1